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馬家庄發紅包! 馬迷小年夜搶排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吳建宏 林意傑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大年初二,回到馬家庄發紅包,排第一個搶到頭香的民眾,竟然是從小年夜就開始排隊,不過或許是早上天氣太溼冷,馬家庄排隊人潮不若往年那麼多,不少馬迷還排「第二輪」,很快就拿到紅包,甚至還撲上去合照;不過下午在新竹義民廟前,發「國民黨金條紅包」時,人氣又恢復了,有民眾插隊爆發衝突,讓馬總統有些尷尬。

大年初二,馬總統回鄉祭祖,而外頭馬家庄的熱情Fans搶翻天,為的就是總統虎年紅包,搶到頭香的這位大哥,可是搬著睡袋排隊的耶!民眾:「上個禮拜五就來排了,圍爐前一天就來排了。」記者:「那不用跟家裡圍爐?」民眾:「不用,因為我堅持要來,我媽媽叫我在家圍爐我不要,我堅持要來這樣子。」

這麼拚,才搶到總統的親筆簽名,不過今年可能天氣太冷,馬家庄排隊人潮不如以往,才發18分鐘,人潮就快沒了,還有人領完再排一次。記者:「妹妹你是要領第二次?」民眾:「嗯。」記者:「為什麼要領2次?」民眾:「要照相。」

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到再排一次,還能和總統合照,更幸運,千載難逢的機會,馬總統頓時成為人形立牌。

記者:「總統,今年有人拿2次,有人拿到第2次。」總統馬英九:「昨天發了5千7百個。」記者:「今天咧?」馬英九:「今天大概9百…。」苗栗縣長劉政鴻:「1千多了。」馬英九:「超過1千,差不多啦!」

今年馬家庄發完1千個紅包,裡頭不少人重覆領取,不過去年總統發完1千後,還有很多人大排長龍沒領到,今昔相比真是有差別;不過還好下午人氣強強滾,義民廟前為領紅包有人插隊,馬總統皺起眉頭,趕緊指揮。

還好狀況一下就解除,還有出現阿姨忽然撲上去抱住馬總統,隨扈嚇一跳,趕緊把她拉開;看來馬總統初二上午下午,發金幣、金條紅包,這待遇還真是差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28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