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不到總統紅包袋 馬家庄民眾失望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每年初二,都會到苗栗通霄馬家庄祭祖,並且發送紅包,而且往年過年前,馬家庄民眾,都會收到總統府透過地方黨部送的,有馬英九署名的紅包袋,不過今年卻一個也沒有,當地民眾很失望。

這2個紅包袋,儘管外觀看起來不一樣,但同樣都有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蕭萬長的名字,一個是鼠年,一個是牛年送的,每年過年前,苗栗馬家庄民眾,都會收到總統府透過地方黨部,分送的總統紅包袋,但今年虎年,當地民眾盼了又盼,卻看不到。

通霄鎮民代表翁英雄:「有的人沒時間到馬家庄去排紅包,就想說過年沾沾喜氣,拿個馬總統的紅包袋。」

馬家庄民眾難掩失望,但據了解,今年總統府仍然有印紅包袋,交由行政院統籌發放,可能是幕僚疏忽了,才沒有發到馬家庄;但按照往例,大年初二,馬英九仍然會到馬家庄祭祖發紅包,只是往年紅包袋裡裝的都是巧克力,有民眾覺得少了收藏價值。

通霄鎮民代表翁英雄:「(紅包)裝1元也好,1元的福袋,也是有保存價值,我們建議明年是不是可以改1元福袋。」

抱怨歸抱怨,民眾還是很期待親自拿到馬總統的紅包,沾沾喜氣,為了迎接馬英九,馬家祠堂已經貼上恭迎馬總統的春聯,一切的準備,就為了大年初二,馬總統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41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