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願榮光歸香港 結果共21筆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港府禁反送中歌曲 台音樂平台竟「也下架」

    反送中代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上周遭到律政司向法院申請禁制令,香港的音樂平台也紛紛下架,但立委就發現,台灣的音樂平台竟然也聽不到粵語原版,痛批是寒蟬效應,提前下架。
    2023/06/15 20:31
  • 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 遭iTunes、KKBox等平台下架

    據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已提前在蘋果旗下一些音樂應用程式「下架」。
    2023/06/15 10:25
  • 比亞迪香港4分店遭潑漆 代理商:疑集團犯案

    反送中四周年,港府這時候對社運期間的代表歌「願榮光歸香港」,申請禁播令引發關注。香港高等法院今天(12日)開庭後決定,將在七月21日再審聽取各方陳述。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大陸本土的龍頭電動車品牌比亞迪在香港的四家店同時遭到潑漆,代理商初步認為,應該只是商業糾紛所引起。
    2023/06/12 18:54
  • 多次播錯國歌 港府申請「願榮光歸香港」禁制令

    香港電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的反送中節目,被港府判定「虛假陳述」,歷經兩年上訴,五日獲得勝訴撤銷所有定罪。不過被視為是反送中代表歌曲的「願榮光歸香港」,過去在國際場合,多次被當作大陸國歌播放,港府為此特地向法院申請這首歌的禁制令。
    2023/06/06 21:38
  • 港特首:將繼續要求谷歌展示正確中國國歌資訊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表示,政府將會繼續要求搜尋器谷歌(Google)移除不正確的中國國歌資訊,並強調播放正確國歌和展示正確國歌歌資訊是大是大非和道德問題。
    2022/12/13 15:08
  • 谷歌不甩港府施壓 拒修改「香港國歌」搜尋順序

    當亞洲七人橄欖球比賽上,主辦方聲稱、他們是從網路搜尋香港國歌關鍵字,導致《願榮光歸香港》被當成國歌播放後,讓官方非常緊張,港府隨即向谷歌(Google)施壓,要求修改搜尋順序,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谷歌已經拒絕政府要求,不打算修改「香港的國歌」(Hong Kong’s national anthem)搜尋結果,讓港府深感遺憾。
    2022/12/13 11:37
  • 又來!杜拜健力賽 大陸國歌播成「反送中」歌

    11月南韓舉行亞洲七人欖球賽,在香港隊出場時,國歌誤播成「反送中」歌「願榮光歸香港」,引發軒然大波。不到一個月,正在杜拜舉行的亞洲健力錦標賽,又在香港運動員獲頒金牌時,誤播同一首歌曲。直到運動員在台上比出「T」字手勢叫停,大會才發現出錯。
    2022/12/03 18:07
  • 又播錯!國際賽再將〈榮光〉當中國國歌 港運動員急喊停

    正在中東舉行的2022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香港運動員連煒楨獲頒金牌後,大會誤播「願榮光歸香港」,10多秒後連煒楨展示「T」字手勢示意叫停,大會才停播,之後更正播放中國國歌。
    2022/12/03 13:14
  • 南韓球賽誤播反送中「國歌」 香港政府抗議

    在南韓舉辦的亞洲七人橄欖球賽,昨天發生尷尬的一幕,香港隊選手入場的時候,現場播放的「國歌」竟然不是中國大陸的義勇軍進行曲,而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膾炙人口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場引發香港政府抗議。
    2022/11/14 17:32
  • 不小心的?港出席橄欖球賽 中國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第二站香港對南韓的決賽,1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未料主辦單位亞洲橄欖球總會(Asia Rugby)在賽前播放香港代表隊國歌時,竟將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示威有關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引起港府強烈抗議與不滿。對此,主辦機構已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11/14 10:10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國安法再出招 港校禁唱《願榮光歸香港》

    針對中國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澳洲總理今天宣布一系列抵制措施,包括旅遊警示跟提供港人五年的簽證,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取得永久居留權,但另一邊,港府也是動作頻頻,去年香港很多人傳唱的社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現在各級學校都不能唱了。
    2020/07/09 17:11
  • 榮光「數字」歌加圖像口號 港創意續爭改革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違法,這兩天香港民眾發揮創意,把口號改成各種方式,例如:煙肉香腸,時菜炸麵、光臨香港,時代廣場等等,甚至還把願榮光歸香港的歌改成數字諧音,用各種有聲、或無聲的方式,繼續爭取改革。
    2020/07/04 14:00
  • 港版國安法在即 「願榮光歸香港」變校園禁歌

    因為不滿大陸全國人大繞過香港立法會,即將通過「港版國安法」,在香港有民眾準備發起罷工罷課,不過今天香港教育局提早出手,除了強調學校師生依法不準罷課之外,就連去年反送中運動期間,很多人高聲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也被定義成政治歌曲,不准在校園裡唱。
    2020/06/11 19:33
  •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萬人挺港壯觀震撼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17日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今天也公布董事長樂團當晚演唱的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記錄萬人挺港的動人時刻。
    2019/11/20 14:16
  • 台北挺港晚會 何韻詩、董事長台語歌挺香港

    下午遭潑漆的香港歌手何韻詩,晚上現身929台北挺港晚會,演唱《島嶼天光》,董事長樂團現身演唱台語版的《願榮光歸香港》。不過高雄挺港晚會,卻出現有人鬧場。
    2019/09/30 00:33
  • 陸媒抹黑稱有恐攻 港人唱反送中神曲凝聚人心

    大陸官媒在臉書上聲稱,香港反政府示威者會在911這天發動恐攻,示威者不滿北京抹黑,因此暫停示威活動,在全港10多處商場,合唱反送中熱門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用歌聲傳遞心聲。
    2019/09/12 22:06
  • 香港世足外圍賽 民眾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昨晚有大批民眾聚集在街頭大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表達對政府的訴求,在最近的抗爭行動中也經常會聽到這首歌曲,就連昨晚香港舉行世足外圍賽,在散場時民眾從場內唱到場外。
    2019/09/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