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頭殼壞掉 結果共25筆

  • 罵賴「頭殼壞掉」誤稱「蔡清德」 馬歉:我年紀大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遭到賴柯大酸,就怕網路持續發酵,侯康選前之夜,並未邀請馬英九,而他今天致詞為侯康催票時,則不小心失言,將賴清德,稱為蔡清德。
    2024/01/11 19:43
  • 網紅「潮嬤」邢黃滿金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孫親證實發聲

    網路紅人潮嬤邢黃滿金不僅個性潮會自拍,2016年以罵孫子「頭殼壞掉」經典口頭禪走紅,祖孫逗趣互動,累計21萬粉絲追蹤。沒想到,孫子昨(7/31)日透過粉專透露,奶奶過世消息,享壽8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08/01 07:39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吳宗憲今(11)日為「PGtea鴿子茶飲」加盟站台,他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歡迎有興趣的業主加入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到來,我們百業圖存,疫情之間只有我敢說真話,美容院關半年,頭殼壞掉嗎?別人都不用養家?今天的展覽有很多事業可以加盟,倘若加入鴿子茶飲,你的底盤就已經有100萬個用戶了,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事業做更好」。
    2023/02/11 17:26
  • 走春「9小時行程」塞車+排隊 他崩潰:僅半小時吃飯

    今年過年連假長達10天,不少人會出門到南部走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光在國道就塞了5小時,開到風景區塞2小時,等停車位耗1小時,整趟旅程前後就花了將近「9小時都在塞車、排隊」,讓他崩潰直呼「忽然覺得連假開車出門,我頭殼壞掉」。
    2023/01/25 05:33
  • 吸到頭殼壞掉?和女友吵架不爽 他當街拉K還鳴槍被圍捕

    太囂張!基隆市一名34歲江姓男子昨(28)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心情鬱悶開車找朋友散心,結果兩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解悶,過程中江男還搖下窗戶持槍朝天射擊,附近住戶聽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K毒,訊後兩人皆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29 11:38
  • 見42年老公寓地點完美想買!爸提2問題臭罵:頭殼壞掉

    現代人買房不易,在下手前除了必須考量價格、生活機能等,鄰居的好壞也是一個重要關鍵,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說,自己看中一間地點絕佳的中古屋,有意買下來重新整修自住,怎料爸爸得知後竟氣得大罵「頭殼壞掉」,讓他不知如何是好,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8 10:08
  • 直播叫賣遭嫌商品太貴 馬國畢怒嗆網友「頭殼壞掉」

    45歲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為了不拖累妻女選擇離婚,也重創演藝事業,除了變賣房產也考取計程車職照,努力取得穩定收入,近期他積極投入直播生意,卻在日前與網友互嗆,事後也發文致歉,並坦言EQ太低。
    2021/01/27 11:18
  • 宿醉頭痛1週…男受不了急掛號 醫嘆:頭殼壞掉了

    貪杯宿醉恐讓腦袋壞掉?一名男子上週喝完酒後頭痛欲裂,原以為只是宿醉,沒想到一痛便是一個禮拜,趕緊到神經內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告知他是酒喝過量引發神經發炎,「喝到頭殼壞掉了!」
    2020/10/20 12:01
  • 「政府頭殼壞掉!」 吳益政附和柯轟三倍券

    三倍券目前在預購階段,15日即將發行,但現在民眾黨紛紛跳出來批評,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補選人吳益政,分別砲轟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根本達不到振興效果,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用預購量反擊。
    2020/07/07 13:10
  • 游錫堃提中醫改台醫 他酸:反中反到頭殼壞掉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6)日出席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時,提議將「中醫」改成「台醫」,引起各界熱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吐槽,現在是「反中」反到「頭殼壞掉」了嗎?
    2020/07/06 10:08
  • 江啟臣改革注定失敗 他嗆:加入國民黨頭殼壞掉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誓言改革,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期待。不過,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表示不看好,並直言國民黨的改革「注定失敗」,更說想加入國民黨的人是「頭殼壞掉」!
    2020/04/02 12:43
  • 參選2024表態? 柯P喊話:下次總統投給我

    柯文哲30日到台南輔選,他說看完總統電視電論,感覺很傷心,對於韓國瑜飆罵媒體,他批評韓國瑜頭殼壞掉,還當場向支持者喊話,如果下次他自己出來選總統,票一定要投給柯文哲。
    2019/12/30 21:34
  • 網傳女子在公車遭性騷擾 真相曝光了!

    桃園市有乘客在公車上目睹一名男子一再熊抱隔壁座位的少女,雖然少女不斷掙扎,但一旁熟識的婦人卻是冷眼旁觀,不但沒有制止男子的行為,還反過來責罵少女「妳現在是頭殼壞掉嗎」,經調查後發現,這2名女子和這名男子,都曾是夫妻關係。
    2019/07/12 09:31
  • 賴清德提「退休司機支援雙駕」 司機員嗆:頭殼壞掉!

    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交通部決定自昨日(30日)起,普悠瑪和太魯閣號採雙人駕駛乘務模式,只是人力不足遭外界質疑。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可先找退休司機以專案方式支援1至2年,這說法讓一名退休司機員痛批「頭殼壞掉!講這個外行話,笑死人。」
    2018/10/31 11:05
  • 輸入蔡英文回「腦袋壞掉」 丁守中:她很多地方壞掉

    許多政治人物為了更貼近選民,都會選擇透過社群平台宣傳政見、噓寒問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LINE官方帳號的「AI 聊天機器人」也在近日上線,強調能進行簡單對話。不過就有網友實測問機器人說「我喜歡抽大麻」,卻得到了「我也是」的回覆,還有網友輸入總統「蔡英文」、機器人回說「腦袋壞掉」讓網友全笑翻。
    2018/08/16 23:04
  • 聯開宅當社會住宅 柯文哲:頭殼壞掉

    捷運聯開公宅疑因租金太高,台北市政府預定把4處聯開宅「轉租為售」。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市若把月租3萬元以上聯開宅當社會住宅,「才是頭殼壞掉」,並坦承是戰略有問題。
    2017/04/25 14:27
  • 【幕後】馬洪開戰 綠高層:頭殼壞掉嗎?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兩岸論述開戰。馬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要一起講,洪質疑為何只講各表不講「統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為此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項莊舞劍地要他們「不要隨便干政。」看著國民黨權鬥刀光劍影,綠營執政高層說,他們現在吵這個,「頭殼壞掉嗎?」
    2016/10/26 17:58
  • 成龍:想看到海嘯地震 日影迷怒批

    影星成龍為新片宣傳,在美接受訪問,話說太快,說出「好想看到有國家出現大海嘯或大地震災難」,甚至還提到,「如果沒有海嘯地震,大家沒事作就會吵架」,話一傳出,引起軒然大波,不少歷經311傷痛的日本影迷,氣憤難平,直說成龍拍電影拍到頭殼壞掉,還說要抵制他的作品。
    2013/10/26 13:17
  • 「頭殼壞去」 劉政鴻再轟中央政務官

    三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成績不理想,苗栗縣長劉政鴻昨天率先砲轟中央政務官,結果聽到的卻是,經濟部長施顏祥回說,選舉的事情,不是經濟部的專業,劉政鴻今天又痛罵中央政務官「頭殼壞掉」,還嗆說,如果2012年政黨輪替,這些成天躲在辦公室的部長,還有官可做嗎?
    2009/12/07 17:10
  • 打紅領帶被笑指倒扁 廖本煙尷尬

    倒扁第4天,依舊是立法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邱毅積極連署二次罷免,還說期盼民進黨現身連署,讓民進黨感覺被吃豆腐,至於施明德邀請六大天王,共商總統下台後的政局發展的「領袖會談」,台聯毫不客氣的批無聊,說施明德頭殼壞掉。
    2006/09/12 12:21
  • 連戰:聯共制台獨 總統:「大敗筆」

    在吉里巴斯的陳總統,對於連戰的「聯共制台獨」的言論,非常不滿,他痛批這是連戰大陸行的一大敗筆,對於即將出訪的宋楚瑜,總統強調,宋楚瑜不是總統特使,更不是政府代表,總統也向獨派喊話,說扁宋會十點共識都沒有超出他的就職演說,他絕對沒有「頭殼壞掉」。
    2005/05/03 15:01
  • 不喝很難過 南部提神藥酒到處可買

    TVBS記者實地走訪南台灣勞力密集的地方,發現北台灣在大執法,南部民眾則是很不爽,問到勞工朋友,將來得到藥局才能買提神藥酒,他們大罵說,頭殼壞掉。
    2004/11/10 17:44
  • 奧地利拒發簽證 陳唐山召奧代表抗議

    上任4個月的外交部長陳唐山,目前正和駐台使節團,到台東參訪,陳唐山左批奧地利政府,在7月拒發簽證給他,不讓他過境,是不合理的做法,右打澳洲外長「唐納」到北京訪問,大聲說支持一國兩制,是頭殼壞掉,跟北京朝貢。
    2004/08/21 12:16
  • 立院備詢處女秀 蘇嘉全緊張猛搓手

    剛上任的內政部長蘇嘉全,今天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事前他緊張地猛搓手,還說媒體比立委還恐怖。針對國親質疑410集會是民進黨派人鬧事,蘇嘉全說這種說法是頭殼壞掉,他還表示台北市政府如果再同意國親遊行,中央會設法阻止。
    2004/04/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