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改革注定失敗 他嗆:加入國民黨頭殼壞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2:43
(圖/翻攝《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TVBS)
(圖/翻攝《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TVBS)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誓言改革,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期待。不過,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表示不看好,並直言國民黨的改革「注定失敗」,更說想加入國民黨的人是「頭殼壞掉」!

國民黨中「靠爸」、「靠關係」、「論資排輩」文化根深蒂固,陳揮文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提到,國民黨的未來「我不認為江啟臣改革國民黨會成功,他注定失敗,馬英九跟韓國瑜都扛不起來,他怎麼扛得起來?」

 

「要靠關係、走後門、論資排輩,還輪不到你,你有派系嗎?你有爸可以靠嗎?沒有,你加入國民黨幹嘛?你頭殼壞掉。」陳揮文還舉出葉元之、唐慧琳當例子,虧說若他們在民進黨早就當立委了,現在要輪到他們選立委,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圖/翻攝《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

陳揮文還批「國民黨不太敢碰兩岸,國民黨非常糟糕。」並再度預言,國民黨雖然現在有35席立委,為最大的在野黨,但若是胡搞瞎搞下去,恐怕會真的泡抹化。

而此番言論,被轉發到PTT後,引發不少人熱議,有贊同也有不以為意的看法「陳揮文開始變色龍了」、「又在搞分裂了?」、「他酸KMT這點很到位」、「中老年人要適當下放權力和資源給年輕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陳揮文#江啟臣#韓國瑜#改革#加入#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627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