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入蔡英文回「腦袋壞掉」 丁守中:她很多地方壞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3:04
圖/左圖中央社,右圖翻攝臉書「人類超有病 (梗圖俱樂部)」
圖/左圖中央社,右圖翻攝臉書「人類超有病 (梗圖俱樂部)」

許多政治人物為了更貼近選民,都會選擇透過社群平台宣傳政見、噓寒問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LINE官方帳號的「AI 聊天機器人」也在近日上線,強調能進行簡單對話。不過就有網友實測問機器人說「我喜歡抽大麻」,卻得到了「我也是」的回覆,還有網友輸入總統「蔡英文」、機器人回說「腦袋壞掉」讓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PTT

 
丁守中昨( 15)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LINE不應只是單向推播政治內容,也該有生活上的連結,因此和新團隊開發了「AI聊天機器人」不僅能進行簡單對話,還提供交通、飲食、醫療等貼心服務。不過可能是系統還有不足之地,網友們發現輸入問題「AI聊天機器人」卻雞同鴨講,甚至「抹黑」丁守中讓人看傻眼。

圖/翻攝PTT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了和丁守中LINE聊天機器人的對話照片。只見這名網友向機器人表示「我喜歡大麻」沒想到卻得到了「我也是」的回應,接著網友再問「拉K?」機器人則表示「沒問題」網友接著震驚問「真的?」機器人信誓旦旦回說「秉實相告,從不言假」其他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也笑翻了,紛紛說「警察快來」、「丁守中惹『麻』煩了」、「已報案」。


 
此外還有網友逗趣輸入「蔡英文」3 個字,機器人竟大喇喇回「腦袋壞掉」引發關注。對此,丁守中今( 16)日受訪時指出,總統蔡英文讓兩岸間硬性對撞,對台灣經濟產生不好影響,這樣說來好像也應該是這樣子,直言「蔡英文很多地方腦袋壞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LINE官方帳號#蔡英文#頭殼壞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0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