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韓星 結果共2,518筆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4小時前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7小時前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毒蟲持假綠卡住宿 一查身分取名「羅OO佛祖」

    台中警方查毒不只能遇到佛祖,還能遇到自稱韓星的嫌犯,怎麼回事,台中警方接獲旅館報案,表示有男子持假證件入住,結果一到場意外發現,男子藏毒,拿的是偽造的美國居留證,一查真實名字竟然叫做佛祖。
    2024/03/16 12:32
  • 《請回答1988》難合體了!惠利曾吐「整天0訊息」疑被冷暴力分手

    韓星柳俊烈與韓韶禧15日爆出被目擊在夏威夷酒店泳池畔約會,雙方經紀公司分別證實藝人人在夏威夷,但對於交往一事僅以「藝人私生活請給予尊重」不正面回應。但柳俊烈交往7年分手的前女友惠利,不但在INS限動曬圖寫「促咪捏」,更乾脆取關前男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6 12:27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韓國必買潮牌!2024韓國小眾品牌Top 10 韓星最愛

    韓國小眾品牌異軍突起,多變的風格與穿搭,引起國際潮流人士關注,許多品牌更是受到韓國藝人、網紅喜愛,帶起新一波潮流。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網路聲量最高的韓國小眾品牌Top 10,快點筆記、收藏,到韓國的時候可不要錯過了!
    2024/03/07 15:09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德德229曬新帥照!「高領毛衣」噴韓星味 網暴動:傾國傾城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不僅被封「台版車銀優」,還傳出被演藝圈招攬,有望出道當藝人,而他本月13日開通個人IG帳號,並分享一組穿著白色毛衣的形象照,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短短一天就衝破24萬人追蹤,當時拍攝這組寫真的攝影師「Gimmy」,今再發布全新一組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又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2024/02/29 15:24
  • 東亞少子化危機嚴峻 日韓星2023年生育再創新低

    隨著少子化問題成為全球危機,日本、韓國與新加坡2023年的生育率皆下滑。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韓國過去為解決少子化問題,投入280兆韓元(約6.6兆元新台幣)預算,2023年的特殊出生率仍跌至0.72,同樣連續8年創新低。新加坡2023年的出生率則為0.97,自獨立的1965年以來首度跌破1。
    2024/02/29 10:19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就是要外遇!韓男罹癌卻違背醫囑 「吃壯陽藥」激戰小三

    由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近日掀起許多網友對於「外遇」議題的討論,片中由朴敏英飾演的人妻在罹癌後,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好友外遇,最後朴敏英飾演的人妻被害死,但她獲得重生機會而復仇。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比戲劇更狗血的真實人生。
    2024/02/24 10:50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aespa來「加碼」了!台灣專場時間曝 IU、ITZY都攻小巨蛋

    女團aespa上個月才來台灣參加尾牙,如今確定8月要來台灣辦專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韓星IU李知恩4月也要進攻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出,韓國女團ITZY7月也會把巡演帶來寶島。
    2024/02/20 14:31
  •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 《淚之女王》攜金智媛譜財閥愛情「先婚後愛」

    以《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星金秀賢,睽違3年終於帶來新作品,與金智媛搭檔"財閥夫妻"上演先婚後愛的劇情,全新預告釋出,搞笑又浪漫的橋段,讓粉絲好期待。
    2024/02/20 12:07
  •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驚見「鳳梨酥外盒」 網看了秒嗨:懂吃喔

    隨著國際觀光客來台,台灣的美食小吃也漸漸掀起熱度,現在居然被拍到韓劇裡了,韓星孫錫久的新劇開播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居然有「台灣鳳梨酥」的外包裝,還是排隊名店。
    2024/02/19 15:14
  • 韓星太妍也在背!LV最新「慵懶風手袋」隨興又時髦

    快看看太妍手上的是什麼包款?是LOUIS VUITTON推出的全新Atlantis手袋啊!
    2024/02/16 14:35
  • 鄭運鵬兒「德德」開IG秀帥照 吸12萬人追蹤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在情人節前夕開通IG帳號,還釋出許多棚拍照片,只見德德穿著白色珍珠毛衣,一頭微捲頭髮,露出陽光笑容,被說是韓星等級的顏值,一個晚上就吸引超過12萬人追蹤。
    2024/02/14 15:14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