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凡人能駕馭!韓星同款「4大NG顯老髮色」直接老10歲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4:13
盤點2024顯老髮色。(圖/翻攝自太妍、韓素希IG)
盤點2024顯老髮色。(圖/翻攝自太妍、韓素希IG)

髮型主宰著我們給人的視覺印象,如果選錯髮型或髮色,更有可能拉低顏值。以下就盤點髮型師公認的4款顯老髮色,把這些地雷記起來別踩,就能讓我們在挑選髮色時少走冤枉路,也能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顯老髮色:橘黃色

 

橘髮色真的非常挑人就連韓星都翻車。(圖/翻攝自泫雅IG)

橘髮色真的非常挑人啊!就連韓星泫雅、Jennie染都曾大翻車,主要是因為橘黃色系偏飽和又帶點螢光感,如果再套在亞洲黃肌臉上,就會放大臉部暗沉缺陷,瞬間讓視覺年齡加大10歲,真的超冤枉啊~除非你本身是偏冷白皮,不然要染橘黃髮色前請再三思!

顯老髮色:酒紅色

 
紅棕髮色能營造顯白效果,是許多明星喜歡欽點的髮色之一。(圖/翻攝自柳真IG)

紅棕髮色能營造顯白效果,是許多明星喜歡欽點的髮色之一,就連元祖女團神顏代表S.E.S.的柳真也曾染過~但是沒比較沒傷害,紅棕髮色比起奶茶棕髮色時期的她,就是顯得更加蒼老,因為酒紅色本身偏成熟,又帶點飽和度,因此就會讓整體氛圍看起來更沉重,除非在編髮、燙髮上多變換點巧思,不然很容易看起來特別老氣。

顯老髮色:黑加侖紫

紫髮色總給人神秘內斂的印象,但也相對地比較有距離感,染完總會讓人想忍不住叫聲「姊姊」~是個御姊感十足的髮色,如果沒有凍齡神顏千萬別輕易嘗試。

顯老髮色:亞麻銀灰

精靈王太妍御用的銀灰髮色,不是凡人可以駕馭。(圖/翻攝自太妍IG)

精靈王太妍御用的銀灰髮色,真的不是凡人可以駕馭的~因為是帶有亞麻感的銀灰色,染髮褪色後容易顯髒,讓面部看起來相當憔悴暗沉,完全是死亡髮色。如果想嘗試灰色系髮色,不妨可以挑選偏灰棕色、栗棕色系會相對好入門唷~

延伸閱讀
2024最新染髮趨勢公開!漸層染、美拉德髮色時髦度爆棚,原來這髮色遮白髮最有效
 
梁洛施走出豪門情傷!全新「層次剪」髮型引爆話題,這樣剪視覺年齡下修10歲有感
最受歡迎「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染完髮質變更好,這款被譽為「染髮界美白針」


​​​原文請見:染錯髮色老10歲!髮型師公認「超NG顯老髮色」揭曉,這款連韓星染也大翻車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色#顯老髮色#地雷髮色#2024髮色#明星同款髮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1

0.2693

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