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美樂「兩經典款披薩」升級了!他曬開箱照驚呼:還我眼淚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3:28
達美樂前陣子兩款經典口味披薩宣告停售。(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
達美樂前陣子兩款經典口味披薩宣告停售。(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

披薩為不少人喜愛的速食之一,而口味也隨時間推陳出新,日趨多元。知名披薩店「達美樂」前陣子無預警停售了夏威夷和海鮮兩大經典口味的披薩,讓不少饕客哀號。不過,近期達美樂又推出了新的「兩改版新款口味」,一名網友稱,新口味不如預期卻變貴了,瞬間引起熱議。

達美樂兩經典款披薩升級。(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稱,前陣子看到達美樂辦了隆重的告別式,送走了「夏威夷和海鮮披薩」,坦言有猜到應該是有新口味將誕生,近期就點了新口味的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原PO稱原本對海鮮披薩中的印度洋大白蝦和大干貝有所期待,不過實際品嚐後,他認為蝦子的大小並不如廣告中所示,若是以原價800多元購買,可能會失望。原PO直言「商人的行銷手段,果然全是技巧、毫無感情,還我告別式的眼淚來」。

更多新聞:知名平價牛排「宣布停業」!老闆證實頂讓 饕客淚:從小吃到大

原PO表示,雖然新款的夏威夷披薩主打使用新鮮鳳梨,但他吃不太出來,「可能是因為調味的關係,風味吃起來跟以前的夏威夷差不多,升級無感,但是卻變貴了」。對於這次的改款,他認為噱頭大於實際,無奈嘆「哀拜託,不要這樣欺負消費者好嗎?甚麼都漲已經很難活了,就大方一點給點小確幸吧,求求」。

 
更多新聞:頂呱呱貴又沒較好吃怎不會倒?內行推「1鎮店之寶」:完勝他牌

網友們對於原PO的評價有不同的反應。有些人認同表示「這種不就是蝦仁炒飯的小蝦仁嗎」、「果然沒抱太大期待是對的」、「原價的話真的無法接受,299OK」。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新口味的披薩CP值還不錯,「但那個干貝看起來有點大,還是想點一個來試試」、「海鮮看起來很澎湃」、「當天吃也是覺得蝦子偏小,但是其他配料給得還算足,整體來說還算OK啦;不過我覺得餅皮變厚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看起來還行阿,其他料滿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薩# 達美樂# 新口味# 海鮮披薩# 夏威夷披薩#速食#新品#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