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靠窗 結果共89筆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搭飛機坐哪?過來人嫌爆「不要它就好」 1座位外國人沒在客氣

    先前由於新冠疫情,國人們被悶壞,因此一解封便出現報復性旅遊潮,許多人紛紛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好奇,搭飛機時,若一個人搭經濟艙,喜歡坐在靠窗座位還是靠走道,貼文曝光掀起熱議,「1位置」被嫌爆。
    2024/01/31 14:20
  • 搭機如何避免被傳染? 新研究曝「靠窗位、中午航班」最佳

    民眾出國時最怕在享受旅程期間「生病」,除了人在國外難以取得醫療資源外,整趟旅行的心情和回憶也會不盡完美,許多人沒有注意到登上飛機後,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機艙內大大增加染病的風險,近期就有美國研究發現「靠窗的座位」、「中午時段的航班」是被傳染機率最低的選擇。
    2023/12/27 11:11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沒座票「3紙袋硬掛」!女搭台鐵「靠椅背站」惹怨

    台鐵有旅客沒買座票,但卻把東西掛在靠窗邊旅客的掛鉤上,不只大包小包妨礙到其他人,她還把身體靠在其他旅客椅背上,腳也妨礙到別人的座位。台鐵回應,掛勾沒有限制使用,但要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旅客。
    2023/12/07 20:26
  • 拿包佔高鐵自由座!她稱「朋友快到」求讓 情侶檔乾等一路

    高鐵自由座提供給買不到票、或當日搭乘車次不確定的旅客乘坐,若買票則是對號入座。一名網友PO出自己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稱自己12日與女友等到有人下車準備入座時,突然靠窗邊的乘客將包包放在中間位子稱朋友稍後會來。原PO女友稱應不能用物品占位,女子卻不理會,而後包包就這樣一路放到最後,讓原PO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2023/11/13 17:55
  • 搭飛機遇二寶媽要求換位!她拒絕後慘被婦女碎念15分鐘

    不少人在搭飛機出國時,希望和自己的家人坐在一起,若是沒有買到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座位,往往都會詢問旁邊的陌生人是否可以換位。對此,一名美國珠寶店企業家尼爾森(Tammy Nelson)分享,近日搭飛機時,遇到一位媽媽為了和2個小孩坐在一起,便要求跟她「換位」。怎料,尼爾森拒絕後,竟被對方碎念,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4 08:24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搭機加價選靠窗!中間婦要求換位 她拒絕竟挨罵:做錯了嗎

    疫情解封後,各國皆出現「報復性旅遊」現象,飛機幾乎班班客滿。為了讓航程能夠舒舒服服休息,有人也會特別加價選位。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花錢選了位置,卻被坐她旁邊的婦人要求讓出靠窗位給兒子,令她聽了相當火大,將過程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43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餐廳座位會影響食慾?「這位置」超不健康 關鍵原因曝

    走進一間餐廳,你通常會喜歡坐在什麼樣的位置呢?是靠窗的地方,還是燈光明亮好拍照的位置,又或者是較暗的角落呢?根據康乃爾大學的研究發現,習慣選擇餐廳特定位置用餐,竟然也會影響到食慾,以及選擇的餐點等等,如果你是在瘦身卻約會滿檔的人,不妨先服用這篇,也許選對地方可以降低你的食量,將影響你瘦身的誘惑降到最低~
    2022/09/06 18:09
  • 搭機坐2座位最安全! 醫曝防疫關鍵:降低30%傳播率

    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隨著邊境政策逐漸解封,許多人也開始安排出國旅行的計畫,不過搭飛機時該坐哪較能降低感染風險呢?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分享機艙內的安全座位為「最後一排」和「靠窗位置」,同時也提醒民眾在出國前要確認2件事是否已做到,以免開心出國玩卻反傷了自身的健康。
    2022/07/13 09:43
  • 女買自強號被佔位 阿伯不還跳針狂嗆:火車是自由座

    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台鐵自強號從桃園前往台北,事前有先買對號票,不料上車之後,發現位子被一名阿伯佔走,她好心提醒對方,結果阿伯卻不斷狂嗆,「火車本來就是自由座啊!」甚至還作勢要打人,所幸列車長出面協調才化解紛爭,而且下車時看到列車長暖心舉動,讓女子十分感激。
    2022/06/27 17:25
  • 機上座位定生死!專家曝空難「自保4關鍵」倖存率高40%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下午在廣西發生空難墜毀,全機共132人生死未卜。平時乘客搭飛機時,大多依喜好選擇靠窗或靠走道的座位,對此有專家分析,萬一發生意外,座位很可能攸關最終生死,另外有4項自保方式能靠乘客自行達成。
    2022/03/22 10:09
  • 雷雨季來了!專家籲「別靠窗戶、牆壁」 保命絕招曝光

    遇到梅雨季,加上天氣熱、對流旺盛,常常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往年這段時間,常會發生雷擊事件;而要避免雷擊意外,大同大學電機系主任楊祝壽提醒,雷雨交加時如果身處空曠地區,如果有開車快到車上,無處躲的時候趕快就地蹲下、低頭、掩耳,墊腳尖、讓兩個腳跟互碰。
    2022/03/02 23:34
  • 搭台鐵EMU3000遇「飲料翻灑」 婁峻碩:還留垃圾

    台鐵EMU3000列車去年底正式上路,但車上設計頻頻惹民怨,藝人婁峻碩6日搭乘,就遇到有其他旅客打翻飲料灑一地,但讓他更傻眼的是,垃圾竟然還沒帶走,有民眾將婁峻碩的PO文放到社團引起討論,因為這輛新自強號為了不影響靠窗旅客,特別改成桌板設計,只是杯架較淺放飲料可能比較不穩,對此台鐵回應,會再跟製造商研議改善。
    2022/02/07 19:08
  • 高鐵只賣靠窗座、休息站禁內用 南韓啟動「春運防疫」模式

    不只臺灣,南韓也從今天開始五天的春節假期!週六早上開始,首爾的高鐵站和客運站都出現返鄉人潮。只是南韓新增確診,連續五天寫下新高,讓政府對於春節運輸祭出嚴格的防疫規定。包括高鐵只賣靠窗座位、高速公路休息站禁止內用等等,就是希望度過這場「春運危機」。
    2022/01/29 19:07
  • 客運伸鹹豬手!男襲正妹臀不認 辯:車頓一下手自然往前

    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先前搭乘客運獨自坐在靠窗邊位置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朝她的方向衝過來,之後坐在一旁空位還靠得很近。當時這名男子頻頻開口向正妹要錢,她不予理會,起身準備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趁著她從面前經過時,伸手襲臀得逞。正妹驚覺遭人性騷擾,馬上大喊、並要求司機協助報警。但這名男子卻說詞反覆,一下坦承犯案、一下說是因為客運煞車不小心,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2 15:36
  • 飛機座位怎麼挑?飛行員曝:選「這座位」意外時能保命!

    因應疫情的緣故,許多人的出國計畫紛紛被打亂,渴望出國的慾望也越漸加深。然而每個人搭飛機時,喜愛的位置皆不同,有些人喜歡靠走道的座位;有些人則喜愛靠窗的座位,才能夠欣賞窗外一覽無遺的風景。不過,有一名資深飛行員透露,其實大家長年的傳言有誤,更透露搭機時應該優先選擇「這座位」,如此才能保護安全。
    2021/08/24 15:55
  • 羽球團凱旋!坐窗邊商務艙看幻象英姿 他還有空服員小卡

    中華羽球隊在今年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奪下1金1銀的亮眼成績,政府今(4)日為了慶賀國手凱旋,甚至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國手們搭做的華航班機CI-101,若天氣條件許可,還將在戰機2側施放熱焰彈彩繪天空。王齊麟也在Instagram秀出自己登機的影片,除選手們回程都安排坐在商務艙外,座位也靠窗,可以清楚觀賞幻象戰機的伴飛,另外,桌上還有華航準備的小禮物,王齊麟還收到空服員的感謝小卡。
    2021/08/04 15:33
  • 遊覽車撞蘇花山壁釀6死 運安會:座椅少2顆螺絲

    蘇花公路東澳段日前發生遊覽車撞山壁事件,造成6死39傷的悲劇,引發社會關注。令人疑惑的是,有不少乘客都有繫上安全帶,卻還是連人帶椅的被拋出車外,對此運安會初步調查,主委楊宏智認為,原本應該鎖在車體的螺絲少了兩顆,一般座椅都會釘打四根釘子鎖住,但靠窗邊的只有兩根,另外兩根卻是用「夾住」。
    2021/03/25 16:14
  • 遊覽車撞山壁!運安會初步調查:靠窗座椅鎖「未穿橫樑」

    騰龍遊覽車事故,運安會初步調查,發現有系統性問題,透露在座椅「鎖的方式」,螺栓沒穿過車體孔,跟正常模式不一樣,另外組裝後沒有再次檢測也會和交通部研擬是否強化SOP,也有外界質疑遊覽新車出廠只檢查第一部,品質恐有落差,車安中心回應都會每年都會文件查核。
    2021/03/25 12:24
  • 高鐵「椅背2根」有何用? 內行曝特殊功能解惑

    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非常好奇為何每排椅背上都有2根「不明棒狀物」,原以為是給站票乘客作為扶手用途,但仔細一看靠窗座位也有1根,讓她百思不得其解趕緊詢問網友。事實上,《TVBS》曾獨家直擊高鐵清潔人員使用此物快速完成工作,答案揭曉也讓眾人相當驚喜。
    2021/01/2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