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靈異畫面 結果共12筆

  •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2023/09/14 20:41
  • 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加上凍齡外貌,讓她擁有「美魔女」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到柬埔寨遊玩的照片,未料,竟在察看照片時,發現恐怖一幕,如今正值農曆七月,讓她看了心驚驚,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2023/08/17 19:09
  • 獨/農曆七月高雄「無人機車」逆向衝來 撞紅車才倒地

    農曆7月俗稱鬼月,許多民眾敬鬼神而遠之,不過高雄日前在大白天時,馬路中間突然出現一台「沒有騎士」的機車,高速筆直向前騎,最後直接撞上一台「大紅色」轎車,令一旁路人嚇壞,直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騎士摔車,疑似油門卡住才造成靈異畫面,真相大白。
    2022/08/26 16:01
  • 睡一半突被拖床底 國外女童尖叫痛哭靈異畫面曝

    許多家長在家中裝設監視器,確保幼童安全,卻意外拍到詭異畫面,一名國外父親公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女兒獨自一人在臥房床上休息,沒想到床底卻疑似有一股力量在拉她,當她趴下查看時,卻直接被拖進床底,讓女童嚇得尖叫痛哭,靈異畫面曝光引起討論。
    2021/03/08 16:21
  • 驚!男星曬照竟遭鬼手抓腳踝 官方回應令人發毛

    由南韓經紀公司SM打造的男團「NCT」,21位成員由多國籍組成,自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平常會在官方推特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昨(20日)小分隊「NCT127」成員在玹曬出一張堤坊前拍攝的系列照,竟拍到靈異畫面,官方回應更讓粉絲嚇傻。
    2019/05/20 17:12
  • 深夜公園器材劇烈猛晃 民眾嚇壞:邪靈附身?

    太可怕了!日前有民眾在阿根廷公園內拍到疑似靈異畫面,只見一台紅黃色的升降運動機在無人的狀態下,居然自己上下擺動了起來,彷彿有「東西」正在操作,恐怖畫面立即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2019/02/26 19:00
  • 靈異照供應商曝造假過程 認媒體出價買:這世上沒有鬼!

    過去不少靈異節目都有向觀眾徵求靈異照片或影片的單元,但若徵求不到,該怎麼辦呢?日本一間影像企劃公司的老闆就透露,其實不少電視台都是購買假的靈異照片,更直言「世界上沒有什麼靈異現象,電視上的那些靈異畫面,都是我們做出來的!」
    2018/10/12 13:50
  • 毛!26年前廣告遭停播 那位「低頭女孩」是誰?

    近期全聯中元節廣告,因影射陳文成命案引發爭議,廣告隨即下架;不過26年情,香港也曾出現一支具爭議的廣告,這段不到40秒的廣告,因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畫面,讓廣告因受到與論緊急下架,即便過了20多年,仍不時有提關於這支廣告的靈異傳聞,甚至還曾登上日本靈異節目。
    2018/08/09 15:20
  • 毛骨悚然!這些韓團MV都冒出了一個靈異身影

    看著偶像的MV,卻突然發現靈異畫面,根本嚇死人!南韓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紅遍全亞洲,她們最近推出新的日文單曲《Bye Bye》,簡短版MV才剛上線就引起熱議,原來,識網友發現靈異畫面啦!
    2017/03/17 17:17
  • 影/《厲陰宅》真實版…女子睡一半棉被遭「不明物」拉開

    人在睡眠時,有時候會因為心理壓力、外在因素干擾而造成失眠的現象,美國一名女子一年來身受失眠問題所苦,因此決定在臥房內架設攝影機,試圖找出原因,沒想到卻意外拍下超驚悚的「靈異畫面」,讓她嚇得直呼,這或許就是自己一直無法入睡的原因。
    2016/10/02 20:22
  • 白影翩翩飛舞? 法部監視器成話題

    監視器鏡頭拍到靈異畫面嗎?掌管死刑業務的法務部,一樓監視器連續3天,拍到不明的白色影子,好幾次警衛從畫面發現怪異,特地到現場查看,都沒發現異狀,由於最近正好是農曆鬼門開,眾說紛紜,攝影專家看過畫面,從白影的動線,推測比較像是昆蟲飛行的路徑,小小隻的昆蟲經過光影折射,變成白影,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
    2012/08/19 12:58
  • 靈異現象? 原來是小偷裹窗簾行竊

    大陸江蘇一家餐廳日前遭小偷,店家調閱監視器,原本以為錄到靈異畫面,因為半夜3點,竟然有一個不明物體,在店裡移動,後來才看清楚,原來是竊賊怕被錄下長相,把窗簾蓋在身上,但因為腳下穿的拖鞋太明顯,被員工認出,蓋窗簾的竊賊,就是隔壁鄰居。
    2010/10/1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