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雙雄對決 結果共18筆

  • 國民機車價格戰白熱化!光陽對決三陽恐一路燒到9月底

    台灣機車龍頭爭霸戰火激烈,國民機車市場價格戰白熱化,繼光陽針對GP125車款喊出破盤價4萬有找,21日三陽緊急跟進,祭出迪爵125車款破天荒補助2.38萬元,業界人士指出,這波超殺折扣成功催出暑假旺季買氣,但雙雄對決誰輸誰贏難以下定論,9月底才能見真章。
    2023/08/22 10:45
  • 《TVBS國際+談全球》FTX薯條哥牢房過餘生?梅西姆巴佩雙雄對決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8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他最長將被判監禁115年,但根據過往案例,白領人士被判刑很少真的服刑到法訂的最高刑期,有法界人士推斷他可能頂多被關10年,不過投資人關心的是錢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國際+找專家為您解答。
    2022/12/16 17:42
  • 法國大選首輪馬克洪領先 第2輪投票對決雷朋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結果出爐,由馬克洪領先極右派對手雷朋,兩人將在24日進入第2輪投票,也將重現2017年的雙雄對決。不過這次選舉法國人意外冷感,投票率只有73.3%,是20年來最低的一次。
    2022/04/11 14:29
  • 杜蘭特聯手哈登合轟52分 東區雙雄對決籃網宰公牛

    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加上隊友哈登25分16助攻「雙十」表現,助布魯克林籃網在東區頂尖對決中甜蜜復仇,以138比112力退芝加哥公牛。
    2022/01/13 17:37
  • 歐國盃PK大戰 義大利氣走西班牙挺進冠軍賽

    2020歐洲國家盃4強淘汰賽今天進行「藍衫軍」義大利與「無敵艦隊」西班牙雙雄對決,雙方經90分鐘正規賽與30分鐘延長賽後仍以1比1平手,最終義大利在PK大戰踢走對手,率先拿下冠軍賽門票。
    2021/07/07 09:25
  • Audi雙雄對決! RS e-tron GT與R8直線大比拼

    Audi在電動車版圖上運用e-tron開拓市場,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tron GT還掛上了RS之名,彰顯這輛車的性能實力,同時這輛車也是品牌旗下第一輛掛上RS性能廠徽的純電動車款,但如果對決上品牌當中的汽油旗艦超跑R8 V10 Performance的話,那麼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2021/06/25 14:30
  • 拜登PK桑德斯!華倫退選.民主黨雙雄對決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選戰,最被看好的女性參選人、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正式宣布退出!她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慘敗給桑德斯和拜登,連自己的家鄉麻州都沒保住;而她的退選,也讓民主黨從包含女性、同志的多元化參選陣容,現在只剩下兩個白人男性的雙雄之爭。華倫累積的龐大資源,要轉向支持誰,都對選舉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她說目前還沒決定,需要時間思考。民主黨的參選人再度洗牌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的陣營也摩拳擦掌,準備瞄準最可能出線的拜登,展開攻勢,目前朝向拜登兒子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內,是否涉嫌濫權的問題,但拜登對此朝川普陣營喊話,表示自己一切清白,放馬過來!
    2020/03/06 20:01
  • 超昂貴車禍 賓士G卡、保時捷凱燕對撞

    昨天屏東高樹一輛白色保時捷凱燕與賓士G卡對撞,賓士右側車頭稍微凹陷,擋風玻璃破裂,而凱燕車頭毀損,兩輛名車價值超過千萬,不少民眾直呼「超昂貴車禍」。而賓士車主事後將照片po網,自嘲雙雄對決、完勝演出。而這輛賓士就是電影侏儸紀世界裡被恐龍踩踏的同款車。
    2019/04/27 16:39
  • 選前之夜 潘孟安發動萬人屏市嘉年華遊行

    選前倒數,屏東縣長選戰雙雄對決,民進黨籍潘孟安與國民黨籍蘇清泉今天一大早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潘孟安競選總部預告,明晚選前之夜,將發動萬人屏東市嘉年華遊行。
    2018/11/22 13:54
  • 雙雄對決辯論會 他曝關鍵差別在「動詞」

    高雄市長辯論會昨(19)日晚間登場,藍綠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唇槍舌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兩人論述最大的差別在於「動詞」,一個是「愛」高雄,一個則是「救」高雄,選戰就看誰的動能大,可以推動選民投票。
    2018/11/20 16:26
  • 「沒去閉關是感冒了」 妻給韓國瑜優等90分

    高雄市選情激烈!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及民進黨籍陳其邁昨(19日)晚間「雙雄對決」世紀辯論,不少人認為韓國瑜表現略輸陳其邁,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表示,大家都說韓國瑜在閉關準備辯論,其實他是感冒在休養、不停打噴嚏,所以昨晚辯論會時氣色較差。而有學者認為,韓國瑜沒什麼包袱、表現很自然,陳其邁的犀利風格就像一般立委。
    2018/11/20 07:56
  • 遭邊緣?這2人一樣花200萬 連「蜂蜜檸檬」都無法講

    國民黨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今(19日)晚出席《三立電視》主辦的辯論會「雙雄對決世紀首辯」,以一對一方式展開政見攻防戰。不過其他2名候選人璩美鳳、蘇盈貴卻沒被邀請,被不少人戲稱「邊緣到被忽視」,更直說「一樣繳200萬元,卻連上台說蜂蜜檸檬的機會都沒!」
    2018/11/19 21:50
  • 沒關係夠了!韓國瑜論述快狠準 陳其邁時間用到滿

    韓國瑜與陳其邁的「雙雄對決世紀首辯」在19日晚間上場,雙方先是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在申論時就相互發問;在交叉詰問時,韓國瑜即使還有2分多鐘,仍霸氣的說「沒關係,夠了!」陳其邁則是都把時間用到剛好滿為止。
    2018/11/19 21:03
  • 政見辯論將登場 陳其邁:講清楚如何讓高雄轉型

    「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晚登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由立委趙天麟陪同搭乘高鐵北上,他表示,將會清楚表達如何讓高雄順利轉型。
    2018/11/19 18:08
  • 梁朝偉、金城武 「傷城」雙雄對決

    梁朝偉、金城武在「傷城」中,飾演警探,各自擁有傷心過去,金城武變成了酒鬼,梁朝偉是謀殺案嫌犯,在命運的軌跡中,兩人逐漸靠近,最後更以性命決戰。
    2006/12/15 20:17
  • 【美大選目擊】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25 12:47
  • 〈獨家〉美綠黨黨魁明宣布 角逐總統大選

    美國今年11月的總統大選,即將出現新的局面,根據美國福斯電視台報導,美國綠黨黨魁「納得爾」宣布將出來角逐總統寶座,讓原本是民主黨和共和黨,雙雄對決的局勢,出現了新敵手。
    2004/02/22 16:59
  • 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19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