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 潘孟安發動萬人屏市嘉年華遊行


發佈時間:2018/11/2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3: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前倒數,屏東縣長選戰雙雄對決,民進黨籍潘孟安與國民黨籍蘇清泉今天一大早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潘孟安競選總部預告,明晚選前之夜,將發動萬人屏東市嘉年華遊行。

屏東縣長選戰除了潘孟安與蘇清泉外,還有無黨籍的李鎔任,選前倒數,潘孟安與蘇清泉形成雙雄對決,2人今、明2天都以車隊及徒步掃街。

 

潘孟安今天一大早8時30分就展開屏東市區的車隊掃街,下午車隊在屏東市隔鄰的客家鄉麟洛鄉及萬丹鄉車隊掃街,晚上回到屏東市徒步掃街。

潘孟安競選總部表示,選前5天規劃屏東市的威力大掃街,分區車隊及徒步掃街,今天上午以車隊屏東市掃街後,下午3時起將再回到屏東市,徒步掃街到晚上。

明晚的選前之夜,潘孟安將發動萬人在屏東市中心進行嘉年華式的徒步掃街,遊行隊伍還設計10個主題,同時宣傳2019年在屏東舉行的台灣燈會。
 

屏東市是屏東縣最大票倉,選票高達10多萬票,中間選民居多,且多年來,屏東市一直由國民黨執政,雖然潘孟安上次在屏東市贏1萬多票,但這次有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外溢效應,潘孟安不敢輕忽,選前之夜要在這裡辦嘉年華遊行,固守票源。

圖/中央社

蘇清泉今天一整天在屏北麟洛、鹽埔、里港、高樹及九如鄉等鄉鎮,以車隊遊行掃街,晚上將參加三地門鄉縣議員候選人的晚會,屏北雖然也是綠盤,但部分鄉鎮派系有淺藍色彩。

蘇清泉昨天在藍營票倉山地鄉車隊掃街,今天的行程走屏北鄉鎮,藉由「韓流」外溢效應,除固票也企圖拉回淺藍選票。

蘇清泉出身東港鎮,住在東港,也在東港經營安泰醫院20多年。蘇競選總部表示,蘇清泉明天將在東港鎮郊區先以車隊遊行,而後回到東港鎮中心徒步遊行,固守基本盤票源,傍晚將到屏東市與屏東市長林協松合體,進行選前之夜的市區徒步造勢遊行。(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潘孟安#屏東縣長#選舉#蘇清泉#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2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