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集體暴斃 結果共69筆

  • 大陸福建四級防颱警報 CNN:「小犬」登台結構紮實

    颱風「小犬」侵襲台灣,CNN氣象指出,颱風在登陸台灣後,結構依然很紮實,要小心防範,而大陸福建已經發布四級防颱警報。另外在南美洲的巴西,亞馬遜瀕臨絕種的海豚「亞馬遜河豚」,因為氣候乾旱,集體暴斃。
    2023/10/04 22:03
  • 密集恐懼發作!德州海灘現「詭異魚屍堆」專家曝原因

    美國德州墨西哥灣沿岸的海灘上近日出現成千上萬的魚屍,疑似是魚群集體暴斃後被沖上岸,遊客看到擠滿沙灘的死魚也感到十分吃驚,震撼畫面被拍下後引發熱烈討論,讓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專家指出,這些魚隻可能是因為海洋溫度升高、水中溶氧量太低才死亡,還有在當地工作了十多年的人員表示,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兩次類似的事件,但這次暴斃的魚屍數量是前所未有的。
    2023/06/12 15:46
  • 百尾吳郭魚暴斃!高市議員疑廢水釀禍 元凶竟是「天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30)日在臉書上表示,接獲到民眾反映,稱大寮的農田灌溉大排,有魚群集體暴斃,疑似遭廠商偷排廢水,更稱此事件非偶然,「每個月都有偷倒2一3次的情形」。高雄市環保局得知也到場勘驗,發現不僅大寮區的大排,包括鳳山溪都有死魚漂浮,檢測後確認,水質無異常,研判是枯水期加上近期高溫,水中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3/05/31 09:56
  • 放生1.2萬鯰魚祈福!竟離奇「集體暴斃」 佛法聲中翻肚全死

    祈福成超渡,死一片!一名徐姓女子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出問題,花費40萬元台幣購買12.5萬斤鯰魚,並到河中放生,怎料魚竟然在一片佛法聲中離奇死整片,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9 10:44
  • 魚群集體暴斃!屏東大排變牛奶河 居民:不是第一次了

    屏東市最近1、2天有民眾發現,機場北路下方的大排水溝,河水顏色變得如牛奶般乳白,疑似水質劇變,就連適應能力強大的吳郭魚、琵琶鼠都暴斃翻肚,整條大排佈滿魚屍,當地民眾透露,這類情況已不是第一次,更指控,不肖業者似乎都刻意挑連假偷排。對此,屏東縣環保局表示,目前已對水質採樣送驗,不排除是不肖業者所為,但也坦言,要溯源有一定的難度。
    2023/01/03 16:35
  • 海量魚群暴斃幸福川!環保局撈屍揪元凶 這原因不開罰

    昨(15)日,有民眾路過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幸福川」,發現川裡竟然有一大片的魚群,疑似集體暴斃,魚屍浮在川上,狀態十分驚人,民眾不禁好奇:「難道魚被凍死嗎?」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已派人前往打撈,經查原因後,發現是水利局在進行檢修「截流設施」時,將污水排入,可能造成魚群暴斃,但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當中。
    2022/12/16 14:01
  • 災難前兆?63隻雞「集體暴斃」 身體無外傷超離奇

    雞集體暴斃,是天有異相?印度一家養殖場63隻雞日前突然集體暴斃身亡,而且無明顯外傷陳屍養殖場裡,農場主人嚇得趕緊請來獸醫檢查,初估研判死因是心臟病,凶手身分也不簡單。
    2021/11/25 13:09
  • 俄數百烏鴉離奇暴斃墜落 民憂「末日凶兆」遍地屍畫面曝

    天有異相?俄羅斯近日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屍體一隻隻從天而降導致街道怵目驚心,目前發生原因還未知,不過詭異景象已經掀起民眾恐慌,更有傳言聲稱這是末日凶兆,對此有從業46年的獸醫師十分擔憂,坦言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2021/10/02 09:07
  • 天炸異相有災難?百隻烏鴉「集體暴斃」一排屍墜落全都錄

    是天有異相警示?俄羅斯一處竟出現世界末日景象,竟有上百隻烏鴉離奇集體死亡,而且屍體從天墜落,使得路面上全是烏鴉屍體,畫面極為驚悚,就連當地知名任職46年的獸醫師也嚇到。
    2021/09/30 20:14
  • 南非63隻瀕危非洲企鵝集體暴斃 兇手竟是「海角蜜蜂」

    大家聽過蜜蜂螫死企鵝嗎?這偶發的意外,發生在南非開普敦,多達63隻非洲企鵝集體暴斃,專家調查後發現,兇手居然是當地的「海角蜜蜂」。由於非洲企鵝在全球,僅剩不到5萬隻存活,這場意外也讓動保團體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22 13:58
  • 異相再現災難前兆?企鵝「集體暴斃」 身體無外傷超離奇

    企鵝集體暴斃,是天有異相?南非近日竟有63隻企鵝集體陳屍郊區,而且還沒有留下外傷,神秘死亡令人不解,屍體經專家檢查後,竟出現驚人發現,原來凶手身分不簡單。
    2021/09/20 12:30
  • 百萬隻鳥離奇暴斃 死前「呆望路邊」送驗曝真相

    美國近幾個月發生鳥類集體暴斃事件,事發至今已有成千上萬隻鳥不明原因步上黃泉。當地居民表示,許多鳥兒死前都會站在路旁呆望前方,甚至人們接近也不閃躲,情況詭異也相當危急。後來專家取樣部分鳥屍,送驗後才發現80%的鳥出現「同一種情形」,也讓此案瞬間真相大白。
    2020/12/30 20:18
  • 貓咪集體暴斃?怨念爆棚排排躺 真相曝光網笑:差點開罵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上百隻貓咪「全身僵硬」躺在地上的照片,因近來虐貓、虐狗事件頻傳,讓網友以為又是可惡的虐待案件,不過這其實是泰國政府為了推行「貓咪結紮」,舉辦的免費結紮活動,畫面中的貓則是在地上等待麻醉退去,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會讓人誤會啦」。
    2020/10/30 22:31
  • 澳洲海岸470隻領頭鯨擱淺 半數已死亡

    澳洲塔斯馬尼亞島的海岸邊,發現有大量領航鯨擱淺,數量高達470隻,不過半數鯨魚已經死亡。野生動物學家展開救援行動,將受困鯨魚綁在船隻旁,然後行駛到深海釋放,目前至少有25隻獲救。全世界大象數量最多的非洲國家波札那,最近也出現一樁動物懸案,300多隻大象集體暴斃;起先以為是盜獵者下毒獵殺,但調查後發現,原來高溫氣候,造成當地水源滋生大量有毒的「藍綠藻細菌」,象群在飲用後死亡。
    2020/09/23 19:55
  • 200隻蝙蝠從天而降集體暴斃 一查太熱「腦袋被煮熟」

    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肆虐,先前有專家推測,病毒來源恐是來自蝙蝠身上,但這並未證實,卻也讓民眾對於蝙蝠聞之色變。前陣子印度有多處地區,突然出現大量蝙蝠不明原因暴斃身亡,原以為是因為和新冠病毒有關,但近期檢測出爐,是因為當地溫度過高導致牠們「腦袋被煮熟」腦出血而死。
    2020/06/02 21:43
  • 河濱公園驚見「魚群集體暴斃」 百屍翻肚遍布河岸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寶藏巖一帶傳驚傳魚群暴斃事件,今(8日)上午不少路過民眾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水面上有大批死亡魚群翻肚,河岸上也佈滿屍體,估計至少上百尾,引起網友發問:「好可怕,怎麼回事?」
    2020/05/08 09:39
  • 離奇!225隻鳥集體暴斃 警:已有合理解釋

    英國北威爾斯當地時間10日下午發生225隻椋鳥集體暴斃事件,目擊者指出,當時這些椋鳥原本在天空飛翔,未料經過一小時後,竟在返家途中看到血跡斑斑的屍體,體內器官全都外露,景象十分駭人。至於事發原因及死因,警方目前還在等驗屍結果出爐,待調查程序結束後將對外說明。
    2019/12/13 19:04
  • 驚見豬屍遭丟花蓮壽豐河邊 防疫所緊急化驗消毒

    花蓮縣爆發疑似豬隻集體暴斃死亡的案件,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豬屍被隨意丟棄排水河邊的照片,由於時機敏感,引起不少關注;對此,防疫所強調國內並無非洲豬瘟疫情,請民眾不需恐慌。
    2018/12/25 18:42
  • 阿里山長鬃山羊集體暴斃 研判疥癬蟎惹禍

    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風景區最近發現多具台灣長鬃山羊屍體,經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上山查看,初步研判疥癬蟎感染,造成羊隻禦寒力下降、二次性細菌感染所致。
    2018/12/20 17:07
  • 死前狂吐排血便 印度百隻猴集體暴斃

    位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小村落內,近1個星期來已經有超過100隻猴子暴斃,由於死狀悽慘,加上還有嘔吐物,當地民眾擔心是神秘的傳染病,引起不少恐慌。獸醫檢驗發現死猴的內臟受損嚴重,必須將檢體送驗,才知道是被疾病感染,或遭人毒殺。
    2018/04/03 09:54
  • 被虎吼聲嚇死? 印度猴群集體暴斃

    印度森林中突然有12隻猴子集體死於心臟病,有獸醫大膽推測猴子是被老虎吼聲給嚇死的,不過這樣的說法被保育專家反駁,指出猴群應該是誤食農藥。
    2017/09/12 12:50
  •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2017/09/12 11:48
  • 飄惡臭! 中港溪萬條魚集體暴斃

    苗栗縣竹南中港溪出海口出現大量死魚,粗估逾萬條魚屍綿延分布河岸長達數公里,現場傳出陣陣惡臭令人作嘔,當地里長指出類似事件一再發生,希望縣府環保局徹查揪出真兇。
    2016/11/18 14:28
  • 1道閃電劈死323頭鹿 挪威山頭屍橫遍野

    挪威週末颳起暴風雨,導致歐洲最大馴鹿棲息地哈當爾高原323頭馴鹿集體被雷劈死,陳屍山頭的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過去最大規模動物遭雷擊死亡的事件發生在2005年的澳洲,有68隻乳牛遭雷擊死亡,專家分析,全球暖化嚴重,暴雨和閃電機率都會增加,因此更容易發生動物集體暴斃慘劇。
    2016/08/30 22:19
  • 【FOCUS新聞】天鵝集體暴斃 黃河溼地猝不及防

    台灣傳出禽流感疫情,包括大陸、日本也都有疫情傳出,各地警戒。日本從去年入冬以來,12月底九州宮崎養雞場,爆發二起H5禽流感疫情,緊接著本州的山口和岡山,也連著傳出H5高病原性禽流感,周末九州佐賀一家養雞場,也證實感染禽流感。而大陸禽流感疫情也持續擴大,更憂心未來禽傳人,H7N9疫情近來病例大增,集中在廣東、福建、浙江,香港在上個月底傳出首例,上海在周末也新增H7N9病患,入冬以來,感染H7N9已經超過20例
    2015/01/1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