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數百烏鴉離奇暴斃墜落 民憂「末日凶兆」遍地屍畫面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09:07
俄羅斯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圖/翻攝自Twitter)

天有異相?俄羅斯近日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屍體一隻隻從天而降導致街道怵目驚心,目前發生原因還未知,不過詭異景象已經掀起民眾恐慌,更有傳言聲稱這是末日凶兆,對此有從業46年的獸醫師十分擔憂,坦言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四處都是烏鴉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鏡報》報導,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的烏斯塔卡村(Ust-Tarka)最近發生詭異景象,大量的黑色烏鴉暴斃掉落街道上,時不時還可以持續看見烏鴉從天而降,每天死亡數量高達上百隻,引起當地居民恐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擔心是末日來臨的凶兆,或是大規模物種死亡,可能代表某種大自然的災難即將發生,但也有人認為或許只是氣候異常或飢餓。

對此當地獸醫部門首席醫師謝爾蓋(Sergei Kuzlyakin)表示,暴斃情形目前只發生在烏鴉身上,其他鳥類和動物沒有受到傷害,他震驚地說自己從1975年開始從事醫生工作,「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初步推測可能是中毒,目前部分烏鴉屍體已被送往新西伯利亞進行分析,研究大量死亡的原因,其他屍體政府已派人收集並火化。

目前當地已著手調查烏鴉集體暴斃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鳥類學家亞諾夫斯基(Alexei Yanovsky)則指出,如果烏鴉真的是因中毒而集體暴斃,那可能是吃入了殺蟲劑,例如吃到垃圾掩埋場裡中毒的老鼠或田鼠,或是有可能誤食發霉的穀物廢料,甚至遭人故意毒死等,原因還有待檢驗,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鴉#暴斃#俄羅斯#天有異相#屍體#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7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