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隨機砍殺 結果共37筆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 台中隨機砍人!診所醫護突遭「背後襲擊」鮮血染白袍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一間診所,27日下午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58歲鍾姓診所員工從診所走出時,突然遭到一名身穿白衣的64歲許姓老翁持刀襲擊,臉部當場被劃傷流血,身上的白袍、診所地板也沾滿鮮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2/07/30 09:45
  • 東京非首例!加拿大去年萬聖節也曾爆凶嫌穿古裝隨機砍人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犯嫌裝扮成電影「小丑」(Joker)中的角色在列車上揮刀砍人及縱火,驚悚行徑引發全球媒體關切。事實上,此次已非國際上首次發生類似案件,恰好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加拿大也曾傳出隨機砍人命案。當時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萬聖節當晚穿著「中世紀」服裝走在魁北克(​Quebec)街頭「揮劍亂砍」,過程中砍殺7名路過民眾,造成其中2人重傷身亡。
    2021/11/01 09:56
  • 童邀看展! 總統:盼所有孩子受到國家保護

    總統蔡英文受到小朋友的邀請到國家人權博物館參觀兒童權利公約特展,並與「大人思想研究社」小朋友交流互動,但近期淡水又發生少年隨機砍殺女童的案件,也被質疑社會安全網恐怕還是有所不足。
    2020/06/13 18:21
  • 預謀埋伏砍人! 嫌稱藍波刀「別人的禮物」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砍殺的嫌犯,58歲的于姓男子,已婚有兩個小孩,平時獨立撐起家計,七八年前二度就業,從事房仲業務,最近不景氣影響業績,同事說案發前他都還正常上下班,完全沒發現異常,不過嫌犯平常個性獨來獨往,主管說他家裡弟弟生病,還要養小孩,經濟壓力非常大,這回預謀砍人,還說帶的藍波刀是別人給的禮物。
    2020/04/14 12:59
  • 驚悚!開學日持刀闖校 隨機砍釀8死2傷

    才剛剛服滿刑期出獄,疑似想報復社會竟持刀闖入小學砍殺!大陸湖北恩施市的朝陽坡小學,昨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才剛剛出獄的于姓男子,拿著菜刀闖入學校教室,朝著手無寸鐵的小學生,隨機砍殺,當場造成8死2傷,警方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逮到嫌犯,他其實之前就曾因為跟女友有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對方,結果剛出獄竟再犯下殺人案,警方也還在釐清殺人動機。
    2019/09/03 12:52
  • 日川崎殺人案屆滿一週 獻花人潮至今未中斷

    日本5月28日發生震驚社會的隨機砍殺小學生等,造成2死18傷悲劇,到今天屆滿一週。事發後就有民眾前往現場獻花哀悼祈福,至今仍未中斷,氣氛令人哀傷。
    2019/06/04 13:16
  • 日隨機殺人20死傷 學童等校車突遭亂砍

    日本今天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包括兇手在內,一共二十人死傷。犯案兇嫌拿著生魚片刀, 在川崎市一個公車站牌隨機砍殺,由於當時正是上學尖峰時刻,遭砍殺的大多是正在等校車的六到七歲學童,一名女童跟家長慘死,十多人受傷,兇嫌被捕後,趁機割頸自盡。
    2019/05/28 19:05
  • 槍決畫面曝光!殺人狂魔伏法 群眾「見證」

    今年4月,大陸陝西發生駭人聽聞街頭隨機砍殺案,一名男子在中學門口接連砍死9人、還有另外12人受傷,當地法院很快判處他死刑,並在昨天(27日)槍決,由於刑場就選在一處鐵路高架橋下,所以從他押赴刑場到槍決,都有大批民眾圍觀。
    2018/09/28 13:12
  • 鄭捷槍決…王景玉逃死! 法官解答這點是關鍵

    2016年3月28日,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街頭,目睹經過的媽媽痛哭失聲,案件震驚社會。凶手王景玉一審因兩公約規定不得對精障者求死,判無期徒刑,昨(3日)二審維持原判,判決結果引起社會譁然,網友紛紛拿王景玉和北捷殺人魔鄭捷比較,認為2人同樣罪不可赦,應也要接受死刑的裁罰,對此一名最高法院法官出面解釋2人判決不同的關鍵。
    2018/07/04 12:30
  • 快訊/上海小學生校門外遭追砍 2死1傷

    上海驚傳發生小學生遭當街砍殺事件!上海鬧市今(28日)上午約11時,一名男子於世界外國語小學門外,隨機砍傷2名學童及1名成年人,2名小學生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6/28 14:09
  • 疑世足賽賭輸錢! 陸男隨機砍人釀2死8傷

    大陸陝西西安,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續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40歲的嫌犯搭乘當地公車,在車上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殺乘客和司機後下車繼續大開殺戒,造成2死8人受傷,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初步調查嫌犯疑似是因為世足賽賭博輸錢,心情鬱悶之下隨機砍殺無辜民眾。
    2018/06/23 12:48
  • 驚悚!裸男失控持菜刀隨機揮砍 3人重傷

    宜蘭發生隨機砍人事件!2日晚間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是在馬路上追砍機車騎士,接著又闖入彩券行意圖傷害客人和員工。最後衝進網咖砍殺櫃檯女店員。但1名男客人拿滅火器噴灑制止卻也被砍到手指骨斷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同樣在制伏過程中受了刀傷。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
    2018/05/03 20:36
  • 討錢不成遭碎念 男先持刀砍父再隨機砍人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砍人的男子今年27歲沒有工作,還沉迷網路世界,他的父母離婚多年,男子原本都跟媽媽住在高雄,但因為狀況多,媽媽心力交瘁,1個月前要他到宜蘭找爸爸,事發當時60歲父親因為兒子伸手要錢碎念幾句,沒想到兒子整個大暴走持刀砍殺父親,父親趕緊逃出家門,兒子追出去之後就沿路隨機砍人。
    2018/05/03 20:29
  • 裸男持菜刀 馬路、店家隨機揮刀砍傷3人

    宜蘭昨日晚間,驚傳大街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是在馬路上追砍機車騎士,接著又闖入彩券行,意圖傷害客人和員工,最後衝進網咖砍殺櫃檯小姐,一名男客人拿滅火器噴灑制止也被砍2刀,手指骨斷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同樣在制伏過程中受了刀傷,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27歲林姓嫌犯沒有精神障礙手冊,初步了解他是因為被父親責怪不工作、沉迷網路,結果抓狂脫衣還想砍爸爸,父親趁隙脫逃,嫌犯就一路往大街上揮刀。
    2018/05/03 13:37
  • 快訊/隨機殺翁40多刀亡 兇嫌累犯判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四獸山,一名老翁去年六月晨運時,遭人隨機砍殺40多刀死亡,台北地院今天宣判,認定周姓嫌犯涉犯殺人罪,又是累犯,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生,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7/26 17:24
  • 小燈泡案偵結家屬「只能沉默」 律師團批檢

    今年3月28日內湖街頭,發生女童「小燈泡」遭隨機砍殺命案,昨天(23日)案件偵查終結,兇手王景玉被求處死刑。今天小燈泡案律師團發表聲明,認為檢方到起訴兇嫌為止,「相關程序對於受害家屬實質參加偵查之保障,猶有不足」,內容指出,有許多案件細節都是記者轉述,家屬才知悉,質疑「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太過片面。
    2016/05/24 17:07
  • 是誰!臉書po 下個砍女童吃藥男引恐慌

    彰化一名王姓男子在臉書po文,說自己是下一個隨機砍殺女童的吃藥男人引發民眾恐慌,警方隨即約談王姓男子,王姓男子到案後喊冤,他說是和一名女網友在線上遊戲發生糾紛帳號早就被盜用,懷疑是對方亂po文報復。
    2016/04/04 12:40
  • 女童斷頭/媽媽:我們只差了1公尺

    今(28日)近中午時分,內湖環山路發生4歲女童慘遭33歲黃姓嫌犯拿菜刀隨機砍殺的意外,母親在接受完警察局筆錄後,情緒激動、強忍悲傷的說明事發經過。
    2016/03/28 14:59
  • 女童斷頭/4歲女童何辜!遭隨機砍殺 母親眼目睹

    這是什麼樣殘忍的兇殺案!今天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一名才4歲的劉姓女童和媽媽一起要到捷運站接外公,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直接拿菜刀就朝女童脖子砍。小女孩倒地,還被壓在地上,頭遭砍斷,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4:56
  • 快訊/瑞典又隨機砍殺! 蒙面男闖校園連砍5人

    國際最新消息,瑞典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瑞典西部一所學校遭到持刀的蒙面歹徒闖入攻擊,在學生餐廳附近 隨機砍殺,造成4名學生和1名老師受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開槍將歹徒制伏,其中一名傷者 傷勢嚴重。
    2015/10/22 17:50
  • 襲警街頭亂砍! 以色列授權封鎖耶路撒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衝突逐漸失控,過去一週聖城耶路撒冷發生至少5起攻擊事件,有男子在大街持刀隨機砍殺,還趁亂偷襲警察,為了安全起見以色列授權封鎖耶路撒冷部分區域,而美國國務卿凱瑞,也準備前往中東斡旋。
    2015/10/16 18:20
  • 捷運隨機砍人 旅行社員工「踢刀」助警制伏

    砍殺案件,男子挺身而出把刀子踢開!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的隨機砍殺案件當中,一位劉姓民眾,在雙方對峙的過程當中把兇刀踢開,協助保全制服嫌犯,他的主管知道了也決定要記功表揚善行。劉先生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2015/07/21 18:18
  • 挨撞!狠父子亮刀追殺男大生 驚悚

    騎機車走在市區的馬路上,因為擦撞,一名男大學生竟然因此被持刀追殺!這是發生在嘉義市的文化商圈,男大生騎機車撞到在停等區的父子,沒想到,這對父子不僅持刀砍傷男大學生,甚至還亮著刀子在馬路上猛追,讓路人誤以為是隨機砍殺,嚇壞了!
    2014/08/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