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阿妹條款 結果共20筆

  • 阿妹條款升級?小巨蛋演唱會2、3樓「連站起來都不行」

    台北小巨蛋經常舉辦演唱會等活動,總是吸引上萬人入場,不過周邊居民卻屢屢抗議場館製造出「人為地震」。先前小巨蛋設下「阿妹條款」,要求藝人宣導場館禁止跳動,而現行小巨蛋的防震規範是60dB(分貝),若超過標準可罰30萬,且可按曲目逐次開罰。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指示,未來小巨蛋2、3樓的觀眾將不得站立且將納入契約規範。
    2022/08/31 18:49
  • 張惠妹攻蛋成絕響?經紀人嘆「不適合再回來」曝阿妹心情

    張惠妹今(12)日舉辦第九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歷場震動值皆符合「阿妹條款」規範的63dB,但依然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北市府對此表示是小巨蛋地形缺陷,柯文哲也說:「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開唱前受訪,也直言柯市長回答很精準,更無奈地說:「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言下之意,張惠妹攻蛋恐成絕響。
    2022/04/12 20:48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 小巨蛋震不停!里長妻跪求黃珊珊 阿妹演唱會主辦回應了

    女星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過去因嗨唱〈三天三夜〉跳動幅度震動過大,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本次開唱主辦單位事前已做好萬全準備,包括防疫、防疫等相關措施,但小巨蛋周遭仍有里民抱怨「人為地震」震了多日,今(9)日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和老婆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甚至一度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期盼能改善演唱會對周邊居民造成的影響。
    2022/04/09 17:40
  • 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張惠妹今(5)日連假最後一天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演出,昨(4)日休息一天的她,今天精神滿滿,笑說:「連嗨3天隔天全身痛,早上差點起不來,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有力量,你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往前衝!」而近來疫情升溫,連五日破百確診數,她坦言昨天有開會,緊張又擔心,但也希望大家盡興:「所以親愛的,今天晚上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
    2022/04/05 22:42
  • 張惠妹「開場前扭傷」昨唱到頭暈!今纏繃帶上陣

    張惠妹睽違7年舉辦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日來到第二場,昨(1)晚首場順利結束,更在演唱會尾聲解放演唱〈三天三夜〉,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場館震動值未超過限制的63db,成功過關「阿妹條款」。不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張惠妹其實昨天登台前就扭傷腳,甚至唱到一半頭暈,帶傷上陣還看不出,相當敬業。
    2022/04/02 19:46
  • 張惠妹被小巨蛋禁足7年 笑說觀眾害的!成功守住「阿妹條款」

    天后張惠妹昨(1)日「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結束,由於7年前她唱〈三天三夜〉時因粉絲太嗨,引發地震而被鄰居投訴,小巨蛋也因此立下「阿妹條款」,她昨日一上台就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更打趣要當年也在場的觀眾舉手:「就你們害的啊,還敢舉手?」演唱會尾聲,她解放一連飆唱多首嗨歌,所幸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昨晚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安全過關。
    2022/04/02 11:55
  • 終於飆唱〈三天三夜〉! 阿妹被禁跳舞笑喊「歸剛ㄟ」

    張惠妹今(1)日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2015年唱〈三天三夜〉引發「地震」,被小巨蛋祭出「阿妹條款」,她此次演唱會格外小心,主辦方不僅有「NO JUMPING」動物口罩和宣導影片,現場更有「尖叫鼓掌,代替跳動」等告示牌,她也笑說:「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就好像你去KTV很嗨,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麥克風,真的是歸剛ㄟ。」
    2022/04/01 22:43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柯文哲:設備應改到不怕〈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3)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022年4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次連唱12場,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歌迷暴動。由於先前她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觀眾跳動引發附近居民反彈,面對這次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避震已檢討過「再給她唱一次看看」,還直言應把設備改到不怕她唱這首才對。
    2021/12/13 16:38
  • 張惠妹明年4月確定攻蛋! 打破「阿妹條款」連唱12場

    萬眾期待的「阿妹」張惠妹終於回來了!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今(13)日無預警宣布,明年4月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次公開12場,並確定絕不加場,成功打破「阿妹條款」,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暴動。
    2021/12/13 10:48
  • 千呼萬喚!妹神2022年4月重返小巨蛋 挑戰「阿妹條款」唱逾10場

    天后張惠妹日前才在直播透露,有演唱會巡迴的計畫,但傳出其實時間早定了,將在明年4月登上台北小巨蛋,屆時還將辦十場,超越自己的紀錄。
    2021/11/23 12:49
  • 曾交火小巨蛋 柯文哲見蘇打綠「不記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樂團蘇打綠的團長阿福大談流行音樂,不過去年底,蘇打綠為了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好幾次跟市府隔空互槓,今天再談到小巨蛋,雙方態度都相當低調,但是市府斥資45億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希望北流取代小巨蛋,成為歌手們開演場會的最佳場地,阿福就說,小巨蛋是很多經典藝人開唱的地方,還是有它的意義在。
    2017/07/15 17:52
  • 攻蛋門票半小時賣光 玖壹壹:蠻意外的

    近兩年人氣不斷飆高的饒舌團體玖壹壹,準備進攻小巨蛋開唱,門票只花了半小時就賣光,也讓團員直呼蠻意外的,但其實不少人也好奇,才發行過兩張專輯的玖壹壹歌夠唱嗎,另外也曾放話說要嗨翻小巨蛋,但似乎是擔心阿妹條款,這回改口要粉絲墊腳不要跳。
    2016/12/20 18:29
  • 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 蘇打綠遭市府約談

    為了演唱會紀錄電影,蘇打綠特別選了台北小巨蛋首映,還接力現場演唱,不過安可曲卻選了小巨蛋的禁忌歌曲《三天三夜》,還要全場歌迷跳起來,最後被罰款,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希望可以和蘇打綠經紀公司碰面了解情況,但卻沒有得到回應,而副市長也直說,蘇打綠這樣鼓勵群眾集體跳躍,是不是故意的。
    2016/12/07 18:31
  • 「阿妹條款」出爐 台北小巨蛋「跳不起來」了

    喜歡看演唱會民眾,未來到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確定「跳不起來」了,被稱為阿妹條款防震規範拍板定案,從2016年起,凡是場內震動超過63分貝,周邊附近居民抗議若不聽勸,一首歌將被開罰新台幣10萬元,沒改善最嚴重將可開罰斷電或開燈中斷演出,消息一出音樂界議論紛紛,資深唱片製作人陳建騏不諱言,不會因為這個所謂阿妹條款,就減低我們對音樂製作上的要求,舞曲HIGH歌一定要有,追根究柢台北小巨蛋經常出租演唱場地,真的得從硬體上去加強比較妥當。
    2015/10/15 21:26
  • 小巨蛋不准跳!「振動破63分貝」開罰 明年上路

    小巨蛋阿妹條款,台北市政府確定明年1月1日正式上路,未來只要演唱會裡頭觀眾跳上跳下,振動超過63分貝而且有民眾申訴,一首歌就會開罰10萬元,什麼樣情況會超過63分貝呢?如果有上萬人一起跳動就可能會超標,主要就是因為今年阿妹辦演唱會時,一場就會收到100多件投訴,因為附近居民感受到1至2級的有感地震,一個晚上連續好幾次,實在受不了。
    2015/10/15 12:15
  • 《三天三夜》嗨擾民 小巨蛋「阿妹條款」將上路

    未來歌手在小巨蛋帶動跳超過震度標準,恐面臨10萬元罰款!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和松山區里長座談時當場裁示,以後表演有引發震動曲目都要取消,若不願意乾脆別來,話說的很重,會有這樣的規定,主要是今年5月阿妹巡演唱《三天三夜》這首歌,引發當地居民抗議,因此被指是「阿妹條款」,消息傳出後,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未來很樂意配合。
    2015/07/30 18:52
  • 阿妹條款!「震動噪音」將納管 最高罰18萬

    歌手張惠妹日前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唱《三天三夜》,全場跟著唱跳,讓居民很困擾,引發「震動噪音」爭議,環保署卻無法可罰,現在他們決定研擬修法,把「震動噪音」納入管制,住宅區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8點,震動分貝數超過65就會開罰,最高18萬元
    2015/04/23 14:02
  • 藝人表演購票 消保會增訂「阿妹」條款

    看演唱會或者聽音樂會,如果門票掉了,消費者有什麼保障可言?像是日前阿妹演唱會就發生掉票糾紛,結果2位民眾都宣稱買票,但是主辦單位最後決定認票不認人,由於這類爭議,今年到目前為止至少有38起,因此消保會針對此做出新規定,只要消費者能出示購買證明,業者就沒有理由將你拒於門外,這樣的規定,被說是「阿妹條款」。
    2012/04/1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