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明年4月確定攻蛋! 打破「阿妹條款」連唱12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1:41
張惠妹宣布於明年展開12場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張惠妹宣布於明年展開12場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萬眾期待的「阿妹」張惠妹終於回來了!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今(13)日無預警宣布,明年4月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次公開12場,並確定絕不加場,成功打破「阿妹條款」的防震規範,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張惠妹直播唱新歌!甜誇男友「很不簡單」 唐老師合體艾怡良飆老歌

 

既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後,張惠妹即將再次登上小巨蛋,她也坦言「雖然在全世界巡迴了一百多場,但是最懷念的還是在小巨蛋的氣氛和感受!」所以即便這幾年不斷受挫,團隊依然不放棄的申請、申請、再申請!雖然感覺希望不大,但終究還是完成回歸小巨蛋開唱的心願。

張惠妹睽違7年,即將再度登上小巨蛋。(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更多新聞:張惠妹驚喜報好消息!粉絲見「大咖對象」:光想就覺得搭

 
至於被問到演唱會有什麼亮點,阿妹還特別交代經紀人什麼都不要說,只回答了一句:「厲害的來了!」,而這次一連開唱12場也是她為了挑戰自己,考量檔期及自己體力的分配後,決定打破當初2015年連續10場的紀錄,成為除了二姐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之外連續演出最多場的紀錄保持人。

張惠妹演唱會消息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為了演唱會卯足全力,而她也向經紀人說「好好珍惜這次回小巨蛋的機會,不要邊賣邊加場造成歌迷購票的困擾!」,因此本次確定不加場,而12場的時間預計於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舉辦,另外大家最期待的開賣日期,則會在近期揭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演唱會#加場#小巨蛋#阿妹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76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