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柯文哲:設備應改到不怕〈三天三夜〉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38
張惠妹、柯文哲。(圖/環球、北市府提供)
張惠妹、柯文哲。(圖/環球、北市府提供)

天后張惠妹今(13)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022年4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次連唱12場,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歌迷暴動。由於先前她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觀眾跳動引發附近居民反彈,面對這次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避震已檢討過「再給她唱一次看看」,還直言應把設備改到不怕她唱這首才對。

張惠妹2015年舉辦烏托邦巡迴演唱會時,因現場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地板劇烈震動,經附近民眾抗議後,市府祭出「阿妹條款」,只要震動超過63分貝,經抗議後若沒改善,一首歌會開罰10萬元,最嚴重將斷電或開燈中斷演出。

 

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攻蛋。(圖/環球提供)

張惠妹團隊近年前後共申請了5次,也跟館方與當地里長開過數次協調會,總算獲得支持,也確定明年將展開「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唱12場的日期預計於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舉辦,確定不會加場,而粉絲們最關注的開賣日期,則會在近期揭曉。

演唱會檔期確定,將連唱12場。(圖/環球提供)

面對張惠妹將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柯文哲表示,北市府有檢討過小巨蛋的避震能力,不知道現在效果如何,「再給她唱一次看看」。至於〈三天三夜〉會不會再度引起居民反彈,柯文哲則說,小巨蛋設備勢必要改善,要研究看看,「應該是我們的設備要改到不怕她唱這首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台北小巨蛋#三天三夜#阿妹條款#柯文哲#避震#演唱會#aMEI ASM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72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