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罕見露臉! 曝光「明年演唱會進度」:選歌曲好苦惱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9:50

睽違7年,天后張惠妹宣布明年4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15日下午也以視訊方式首度露面,公開自己的演唱會目前已進入「最後確認階段」,同時也來慶祝徒弟持修變成師弟,加盟同一間唱片公司。不過持修被問到是否會成為阿妹演唱會的嘉賓,他害羞表示目前先不敢去想。

圖/TVBS

 
歌手持修vs.張惠妹:「要不要透露一點,妳要演唱會的事情,我如果說不要你會不會尷尬?(會),這樣我很難做人。」

喝著咖啡,一派輕鬆跟徒弟持修談天說笑,天后張惠妹日前宣布,睽違7年將重返小巨蛋開唱,15日下午也首度露面,曝光自己演唱會的準備進度。

歌手張惠妹:「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走A還是B還是C,所以這個是很困擾的,你也知道我的歌有那麼多首歌。」

 
圖/TVBS

歌曲太多實在選不出,阿妹表示,現在演唱會已進入「最後確認階段」,之後也會開放粉絲購票,讓歌迷們相當期待,不過她這回難得視訊露臉,其實就是為了支持,從「徒弟」變「師弟」的寶藏男孩持修。

持修《你這個blingbling》:「就算在黑暗中你還是BlingBling,就是不放過我你這個BlingBling。」

持修加盟新東家,和張惠妹是同一家唱片公司,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和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之後也會挑戰「全球五大音樂節」,用音樂天賦走入國際市場,不過被問到,是否會成為老闆阿妹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他則這麼說。

圖/TVBS

歌手持修:「天后是天后,就是她有那個等級跟實力在,我是希望我自己,可以有一天也這麼有魅力,或者是有辦法跟她一起,不過我覺得現階段的我還是個。」

歌手持修:「我是希望明年,我們要辦一個比較大型的演唱會,我不會說我自己一定可以怎麼樣,可是我已經有夢到我入圍(金曲獎)了。」

去年的金曲新人,寄望明年的金曲獎,因此搶在今年底發新專輯,持修用音樂實力,展現他的百變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張惠妹#小巨蛋#宣布#持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991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