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重度自閉症 結果共10筆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女星慶生突爆「親弟罹重度自閉」 不捨許願:快開口喊姊姊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登場,昨(27)日「辦桌二人組」馮偉傑攜手吳申梅、翁鈺鈞,特別南下高雄探訪腦麻與自閉症等團體,與「飛揚天使」們提前迎中秋,其中翁鈺鈞的親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昨恰巧是她34歲生日,她表示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更期盼弟弟叫她一聲姊姊,「我深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能實現!」
    2023/09/28 12:41
  • 延誤就醫?身障童求救嘸人理 隔日身亡

    桃園一名5歲男童,患有中重度自閉症,平常在一間專收身障孩童的中心,但1月26日媽媽去接小孩時,發現他狀況怪怪的,送醫急診,隔天卻不幸身亡。事後調監視器看,發現當天男童在中心有做出求救動作,卻沒被理會,控訴中心延誤就醫導致憾事發生。
    2022/08/29 18:43
  • 耐心帶自閉兒20年 慈父:最好的禮物

    家住花蓮的楊愷華和太太合力照顧重度自閉症兒子,不讓孩子只生活在熟悉的環境裡,楊愷華嘗試不同路線開車送兒子上學,也帶著兒子走向戶外,20多年來不間斷,耐心等待兒子往前進步一點。
    2020/08/08 16:41
  • 妻重鬱2兒自閉 癌爸傾家產為東部星兒打造「家園」

    在台東縣豐年國小任職、人稱「孫爸」的孫中光,他的2個兒子自小就患有中重度自閉症,太太因不堪照顧壓力罹患憂鬱症,就在孫爸面對摯愛家人苦病纏身之際,他竟在2014年被診斷出有肺腺癌,當下的他並不恐懼死亡,而是擔心「我走了,老婆孩子們怎麼辦?」於是他將罹癌後的保險金拿出來創建了「台灣自閉兒家庭關懷協會」。
    2020/07/20 08:42
  • 自閉兒嶄露「疊杯」天賦! 半年奪17座獎盃

    新北市淡水一名重度自閉症小六男童李浚宏,雖然不擅於跟他人溝通,但去年2月接觸疊杯後非常有天分,已經在全國各地比賽疊出17座冠軍獎盃,不僅提升自信,也讓拉拔他的師長非常感動。
    2018/03/04 13:47
  • 慟!單親父泡溫泉猝死 重度自閉症長子不知門外枯等

    宜蘭一名父親週日(12日)帶小孩去礁溪泡溫泉,沒想到在飯店的浴缸內猝死,飯店人員發現異狀,將男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業者發現退房時間已到,但客人遲遲未到櫃台退房,因此敲門入內才發現異狀。當時這名父親帶著患有自閉症的未成年兒子一起泡湯,但他因語言表達能力不足,一直站在浴室門外,完全不知父親已經猝死。
    2017/11/13 10:06
  • 發揮長才 自閉兒也可以跨出障礙

    固執是重度自閉症者星兒學習的堅持,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自閉症日間服務中心協助星兒發揮自己的長才,跨出障礙。
    2017/05/12 09:55
  • 自閉兒頭部針灸 4歲終於會說話

    台中市一名4歲男童,被醫師診斷出患有重度自閉症,有發展遲緩現象,而且不會說話,她的母親於是嘗試讓孩子接受中醫針灸治療,在頭部扎針,試了將近1年的時間,小朋友終於會開口叫爸爸媽媽。
    2007/08/2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