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鄧光榮 結果共14筆

  • 嘉玲離世!泰國寺廟舉行喪禮 舊愛謝賢送白玫瑰花圈致意

    知名粵語片紅星嘉玲日前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東張西望》近日派員專程到泰國直擊採訪。今日(25/11)《東張西望》播出嘉玲喪禮的畫面。現場布滿嘉玲生前好友,鄧光榮、狄波拉、陳淑芬等人的花圈,舊愛謝賢的花圈亦被放置在嘉玲遺照的旁邊,同時也有泰國演藝界、政商界人士的花圈,《東張西望》表示泰國皇室亦有致送花圈。
    2022/11/26 10:22
  • 甄珍、秦祥林螢幕情侶合體 重現「心有千千結」

    好久不見的藝人秦祥林,今天(11日)現身高雄,為甄珍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站台,昔日銀幕情侶再度同台,記者會上甄珍透露兩人友情超過50年,秦祥林自己也大爆秘辛,曝光當年「心有千千結」的男主角,本來鎖定鄧光榮,因為對方沒接,甄珍推薦下,讓他大紅了10多年。
    2019/07/11 20:50
  • 藍潔瑛暴斃家中 曾志偉微博被灌爆:小心她去找你

    香港女星藍潔瑛擁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料3日凌晨卻發人發現暴斃在住處,享年55歲,不少演藝圈友人得知後震驚萬分。藍潔瑛生前曾自爆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影迷根據她自述內容推測是曾志偉和已故的鄧光榮。曾志偉曾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性侵一事並指控是造謠;如今藍潔瑛死訊一出,許多網友更是灌爆曾志偉微博,「以後睡覺小心點,小心她會去找你!」
    2018/11/04 12:19
  • 控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 女模教母轟:人渣

    港星藍潔瑛2013年時自爆遭到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該段受訪影片也在近日突然再度躍上新聞版面,還直接點名兩位影壇大哥正是曾志偉及已故港星鄧光榮,雖曾志偉馬上發聲明駁斥,但有中國「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今日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
    2018/01/11 19:18
  • 鄧光榮頭七 張學友與妻羅美薇追悼

    港星鄧光榮上個月29日因為心臟病發撒手人間,昨天(4日)頭七,兒女祭拜父親,鄧光榮演藝圈好友張學友帶著老婆也是港星羅美薇低調出席.許久沒有在鏡頭前曝光的羅美薇,戴著口罩相當低調,其實羅美薇跟鄧光榮是在21年前,因為合作電影「再戰江湖」而結識,當時的羅美薇只有24歲,跟差了20歲的鄧光榮成了忘年之交,但是現在天人永隔,讓婚後淡出演藝圈,很少被媒體拍到的羅美薇意外亮相。
    2011/04/05 19:24
  • 張國榮8周年忌日 「阿飛正傳」也20歲

    今天4月1日,8年前香港巨星張國榮輕生讓許多人相當扼腕,每一年的今天,張國榮的粉絲都會舉辦追思活動,巧合的是,張國榮生前的代表作《阿飛正傳》,電影監製鄧光榮幾天前過世,今年愚人節,影迷一起緬懷兩位優秀電影人,更多了感嘆。
    2011/04/01 11:33
  • 鄧光榮慘賠 卻成就了導演王家衛

    香港影壇大哥鄧光榮,心臟病猝死,享壽65歲,他生前也成就了「導演王家衛」!鄧光榮進演藝圈後,總共拍了90多部電影,後來回香港開電影公司,拔擢王家衛當導演,一部「阿飛正傳」,慘賠沒有二話,有情有義的他,還跟梅豔芳秘密營救64的民運人士,突然猝逝,親友震驚悲痛。
    2011/03/31 12:38
  • 〈獨家〉追憶「學生王子」 李行:鄧光榮有情有義

    香港演員鄧光榮,17歲就進演藝圈,靠著電影「學生王子」走紅影壇,他大多是飾演文藝青年的角色,鄧光榮70年代來台發展,拍了30幾部台灣電影,在台拍戲多年,和他交情最好的,就是知名導演李行,他回憶好友,誇鄧光榮有情有義,李行更透漏,拍戲時絕對不會特寫鄧光榮的手指,因為鄧他練鐵砂掌多年,手指練到彎曲,不符合浪漫多情的男主角形象。
    2011/03/30 19:15
  • 港星鄧光榮心臟病猝逝 享壽65歲

    60年代以「學生王子」走紅影壇的,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29日晚間9點因為心臟病發,在家中猝逝,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急救無效;鄧光榮享壽65歲,在演藝圈30多年,他可以算是文藝小生始祖,國內五、六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當年鄧光榮、秦漢跟秦祥林,號稱「台灣三大文藝片小生」,如今突然驟逝,圈內好友都非常震驚跟不捨。
    2011/03/30 13:27
  • 肥肥病逝/從台上罵到台下! 鄧光榮訓鄭少秋

    香港藝人沈殿霞追思會上,港星鄧光榮當眾痛罵鄭少秋,對肥肥母女不聞不問,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港台兩地延燒,台上罵完後回到後台,鄧光榮的氣還沒消,他說「再講下去,他真的要打鄭少秋」;不過也有香港藝人出面緩頰,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插手比較好!
    2008/03/03 18:29
  • 肥肥病逝/肥肥結拜大哥 追思會公審鄭少秋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昨天在紅磡體育館舉行追思會,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的一段話;雖然鄭少秋立刻上台解釋,但是鄧光榮依舊不給面子,面對下了台想握手言和的鄭少秋,鄧光榮冷淡的一手揮開,完全拒絕。
    2008/03/03 12:09
  • 肥肥病逝/〈獨家〉「做這行早料到」 鄭少秋一路忍讓

    在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上,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多年來無情無義,甚至在追思會結束後,儘管鄭少秋一路忍讓,認為走演藝圈這行早就料到,但是鄧光榮的怒氣還是沒有消,面對記者們的追問,鄧光榮乾脆說不想再提這件事,不然他會想打鄭少秋出氣。
    2008/03/03 08:06
  • 肥肥病逝/「你上來說清楚」 鄧光榮質問秋官

    在肥肥追思會上,沈殿霞生前好友,同時也是女兒鄭欣宜乾爹的,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竟然一上台就來了段即興的「興師問罪」,他指著台下鄭少秋鼻子,要他解釋為什麼完全不理會肥肥母女?不過,當鄭少秋上台起先欲言又止,立刻引起台下一陣鼓譟,好在,鄭欣宜立刻替父親圓場,要大家別把是非帶到母親的追思會,化解現場尷尬。
    2008/03/02 17:53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