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光榮頭七 張學友與妻羅美薇追悼

台北-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5 19:24

港星鄧光榮上個月29日因為心臟病發撒手人間,昨天(4日)頭七,兒女祭拜父親,鄧光榮演藝圈好友張學友帶著老婆也是港星羅美薇低調出席.許久沒有在鏡頭前曝光的羅美薇,戴著口罩相當低調,其實羅美薇跟鄧光榮是在21年前,因為合作電影「再戰江湖」而結識,當時的羅美薇只有24歲,跟差了20歲的鄧光榮成了忘年之交,但是現在天人永隔,讓婚後淡出演藝圈,很少被媒體拍到的羅美薇意外亮相。

從黑色廂型車中走出來,歌手張學友戴著黑框眼鏡,低調現身港星鄧光榮的頭七追思,旁邊扶著的這個戴著口罩的女星,就是好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的港星羅美薇,過去曾經跟鄧光榮一起入鏡。電影片段:「來,我們來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990年這部描述黑幫故事的電影,當時的羅美薇只有24歲,鄧光榮已經44歲,兩人相差20歲,因為拍戲結下緣分。電影片段:「你跑哪去了,我拿了你的錢還不閃呀。」

相識多年,現在影中人天人永隔,羅美薇出面悼念,口罩下的眼神,看起來充滿哀傷,跟家屬一起燒了紙紮的遊艇飛機,就匆匆離去,夫妻倆不發一語,而鄧光榮的告別式,女兒鄧業炘、兒子鄧業煒也開始籌備。記者:「今晚有什麼儀式?」鄧光榮女兒鄧業炘:「今晚爸爸頭七。」記者:「會有什麼特別的人。」鄧業炘:「全都是親人、親友。」記者:「其實扶靈的名單訂了沒有?」鄧業炘:「還沒有,安排中。」 記者:「其實演藝協會會不會幫忙?」鄧業炘:「...。」

鄧光榮的告別式將在14日舉行,對於細節家屬不願多談,但是鄧光榮演藝圈人脈廣泛,到時候勢必會有不少電影人、明星,參加追悼。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光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048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