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獨家〉「做這行早料到」 鄭少秋一路忍讓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上,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多年來無情無義,甚至在追思會結束後,儘管鄭少秋一路忍讓,認為走演藝圈這行早就料到,但是鄧光榮的怒氣還是沒有消,面對記者們的追問,鄧光榮乾脆說不想再提這件事,不然他會想打鄭少秋出氣。

鄧光榮在舞台上衝著鄭少秋而來的一席話,可說是吹皺追思會一池春水,不僅台上罵不過癮,直到追思會結束,鄧光榮依舊是怒氣難消。資深藝人鄧光榮:「我只是覺得阿肥,養女兒很辛苦,男人生了女兒出來,怎麼能不理!不要再說了,太婆婆媽媽了,再講我怕會打他(鄭少秋)。」

也難怪鄧光榮這麼氣,因為和肥肥義結金蘭多年,肥肥和鄭少秋這段情,當哥哥的鄧光榮全看在眼裡,倒是鄭少秋還是一路忍讓,只說沒有人可以100%清白。沈殿霞前夫鄭少秋:「因為媒體報導,影響人的思維和模式,做這一行,早就想到會這樣了。」

面對鄧光榮的氣憤,追思會主持人曾志偉,則是替鄭少秋緩頰,認為他是有苦衷,肥肥應該也不喜歡看這樣的場面,狄波拉更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愛欣宜上。資深藝人狄波拉:「秋官我想他做事的態度,或者他有可能被動點,那他看到那麼多人幫手,也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邊是義伯,一邊是親爸爸,鄧光榮和鄭少秋的口水戰,從追思會一路打到場外,全香港都跟著捲進來分成兩大派,看在鄭欣宜的眼中不只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恐怕是更加的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少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3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