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從台上罵到台下! 鄧光榮訓鄭少秋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3 18:29

香港藝人沈殿霞追思會上,港星鄧光榮當眾痛罵鄭少秋,對肥肥母女不聞不問,這個話題,今天持續在港台兩地延燒,台上罵完後回到後台,鄧光榮的氣還沒消,他說「再講下去,他真的要打鄭少秋」;不過也有香港藝人出面緩頰,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插手比較好!

肥肥追思會,意外引發鄧光榮痛罵秋官的戲碼。資深藝人鄧光榮:「不過很奇怪的一點,她沒老爸嗎?啊,怎麼責任全部落在世叔伯、叔叔、阿姨,為什麼到現在才看到鄭少秋出現?」

當著所有嘉賓跟觀眾的面,把原本預定不致詞的鄭少秋,硬是罵上台。鄧光榮:「秋仔,你上來跟大家表白一下,這些年來你對肥肥付出了什麼,對女兒又付出了什麼,如果你說我不在理會這個女兒的話,沒關係我們都在這裡,你上來啊!」

鄭欣宜出面打圓場,化解危機,鄭少秋下台時想和鄧光榮握手,還遭到冷淡拒絕;追思會後,鄧光榮仍然怒氣難消。鄧光榮:「解釋就是掩飾,不要再說了,太婆婆媽媽了,再講,我怕會打他(鄭少秋)。」

媒體又追著鄭少秋問,他覺得自己很委屈。沈殿霞前夫鄭少秋:「因為媒體報導,影響人的思維和模式,做這一行早就想到會這樣了。」

看到這種場面,許多資深藝人出面為鄭少秋緩頰。資深藝人狄波拉:「秋官我想他做事的態度,或者他有可能被動點,那他看到那麼多人幫手,也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肥肥的好友曾志偉則稱讚鄭欣宜,應對成熟大器,因為不管外界怎麼看,恐怕只有她最清楚,這些不足為外人道的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少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5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