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你上來說清楚」 鄧光榮質問秋官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2 17:53

在肥肥追思會上,沈殿霞生前好友,同時也是女兒鄭欣宜乾爹的,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竟然一上台就來了段即興的「興師問罪」,他指著台下鄭少秋鼻子,要他解釋為什麼完全不理會肥肥母女?不過,當鄭少秋上台起先欲言又止,立刻引起台下一陣鼓譟,好在,鄭欣宜立刻替父親圓場,要大家別把是非帶到母親的追思會,化解現場尷尬。

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對肥肥母女你付出過什麼,對這個女兒你有付出過什麼嗎?如果你不要這個女兒不要緊,我在這邊,你上台來啊!」

台上興師問罪,要鄭少秋一次說清楚,為什麼推卸責任,不理肥肥母女?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出招不客氣,鄭少秋是拉緊女兒的手,才走上台講明白。肥肥前夫鄭少秋:「(嘆氣),我可不可以把實情講出來?」鄭欣宜:「(點頭),(台下鼓譟)。」鄭少秋:「我應該講出來嗎?」鄭欣宜:「可以。」鄭少秋:「OK。」

鄭少秋:「那我就說,我可不可以去看她,欣宜就說,她每次有朋友來去看她,她都會打起精神,來招呼朋友,過後反而更加辛苦,當時給我的訊息是這樣,我沒講錯吧!」

要女兒答話,鄭少秋試圖向外界證明,自己不是沒血沒淚的負心漢,鄭欣宜接著替父親圓場。鄭欣宜:「有這麼多事情爆出來,大家都誤會了,我覺得今天我們,辦這個追思會,是為了紀念媽咪,我們不要這麼多是非,或者讓有心人,做出來的事情,影響我們懷念媽咪的日子。」

貼心的像替父親找台階下,鄭欣宜贏得現場如雷掌聲,不過,記者觀察到,鄭欣宜一下台突然換了位置,父女倆中間坐了劉家昌,一隔就是2個座位,眼神再沒交集。

就連開場前,也是一樣,鄭欣宜一入座先和謝賢熱絡打招呼,完全略過父親,鄭少秋的視線還看了女兒一下,等到兩人就座,還是鄭少秋主動握住女兒的手臂打氣,直到鄭欣宜哭成淚人兒,沉默3分多鐘的鄭少秋,才摟起女兒的肩安慰,跟從口袋拿出準備好的面紙,遞給女兒。

台上台下上台前後,鄭少秋父女互動時冷淡時而溫馨,三樣情,鄭少秋父女倆空出的距離,讓外界多了臆測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634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