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跟隨 結果共1,011筆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2024/04/19 20:13
  • 確認過眼神!男拿菜刀沿路揮舞 司機驚報案

    高雄市一名男子,拿著菜刀沿路揮舞,一名物流司機發現,感覺這名男子心懷不軌,沿路跟隨並且報警,警方根據報案人提供的路線,在公園找到人,原來男子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渙散,一路嚇壞不少人。
    2024/04/13 17:35
  • 受誹謗所苦!NewJeans跟隨張員瑛腳步 美國法院開告黑粉

    韓國偶像團體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但也有許多黑粉或酸民惡意誹謗與散布謠言,讓經紀公司與偶像本人深受其擾。外媒指出,繼IVE成員張員瑛後,HYBE旗下知名女團NewJeans的經紀公司ADOR,也向美國法院提出要求,希望谷歌(Google)能提供在YouTube頻道透過影片,誹謗與侮辱NewJeans成員的用戶個資。
    2024/04/12 17:02
  • 保育聯盟隨大甲媽祖遶境 倡導守護瀕危白海豚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今天行經彰化縣埤頭鄉,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趁大批信眾跟隨,也參與遶境並製作文宣倡導保育白海豚,避免俗稱「媽祖魚」的白海豚瀕臨絕種。
    2024/04/11 17:01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2024/04/07 11:15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紅球計畫」降臨臺南!10天快閃10景點 路線踩點一次看

    「紅球計畫」首度降臨臺南!繼高雄黃色小鴨後,紅球接著滾入台南,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RedBall Project」,將自今(29)日起至4月7日,連續10天在臺南不同景點快閃展出,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億載金城紅球試充氣作業,並將伴手禮贈給波希克及團隊人員。黃偉哲表示,臺南很榮幸成為這個全球性藝術計畫的參與城市之一,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跟隨紅球的行蹤,感受府城獨特的巷弄風情與歷史文化氛圍。
    2024/03/29 11:30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白沙屯媽祖「倒車尋癌娃」!姑姑淚謝賜福 喜曝病況:睜眼了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於18日起駕、踏上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除了起點的白沙屯拱天宮,及終點北港之外,「無固定路線」是最大特色,不少希望能得到庇佑、賜福的民眾也紛紛報名跟隨;而本次的進香過程中,除了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爬88階樓梯入校等事之外,還為了保祐罹癌的7月女嬰「一路巴庫」找到其親屬、感人畫面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24/03/22 13:37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捷運車廂人多擁擠,沒想到會就此成為色狼的最佳犯罪場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欲前往公司上班,於車廂內站立時突然感覺自己屁股被人偷摸了一下,沒多久後連下體也遭殃,左右環顧四周,鎖定嫌犯就是一旁另名梁姓工程師,氣得在永安站跟隨對方下車,同時報警。警方和捷運警察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梁姓工程師出沒時間地點後,隨即將他逮捕,對此他否認性騷擾,供稱是「車廂人太多不小心摸到」!
    2024/03/21 17:49
  • 追媽祖追到機車不見!糊塗婦苦找3小時 警做1事她紅了眼眶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58歲的邱姓婦人騎機車參加進香活動,把愛車停在路邊,跟隨著隊伍走了一段,回來才發現機車不見了,她竟在附近來來回回走了3次,還是苦尋不著,最終清水警方陪找她找了1小時尋獲,讓她紅了眼眶,場面溫馨。
    2024/03/20 16:28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有片/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我被綁架」下場曝

    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只見他神智不清、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我被綁架」,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隨即將他逮捕。
    2024/03/14 17:16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