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趙文瑄 結果共9筆

  • 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資深演員趙文瑄年輕曾擔任華航空服員8年,後來意外試鏡選上由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俊俏的臉蛋讓他迅速爆紅,後來接連再演出李安《飲食男女》,以及《紅玫瑰白玫瑰》、《黑金》等作品,近年則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昨(9)日迎接62歲生日,步入中老年的趙文瑄,近況引發熱議,不僅以光頭造型亮相,身形也明顯發福不少。
    2022/06/10 12:08
  • 【今晚熱搜】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徐漢」。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7 21:03
  • 曾當李安電影男主角 型男趙文瑄崩壞變光頭大叔

    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參與李安執導電影《喜宴》演員招募,憑著帥氣的外型與一口流利英文,順利拿下男主角,33歲才正式加入影圈。往後雖然未有登上巨星之位,但趙文瑄多年來長拍長有,參演過《宋家皇朝》、《黑金》等電影,年前更獲邀參與荷里活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2022/01/27 16:14
  • 李安捧紅男神現況曝光 眾人驚呆:歲月是把殺豬刀

    59歲男星趙文瑄曾經是華航空少,1993年憑著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把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日趙文瑄在真人秀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露臉,怎料體態大走樣的他一出場就嚇壞粉絲。
    2019/12/17 21:41
  • 「最帥國父」曬自拍全裸照 網驚:這尺度是不是有點大

    從空少轉戰演藝圈的58歲男星趙文瑄,因為曾多次出演國父孫中山,被封為「最帥國父」、「國父專業戶」。已年屆60歲的他,顏值和身材保養有道,日前他被好友PO出一張只穿著螢光內褲的照片,讓他自嘲「身敗名裂」,然而他似乎不以為意,還加碼曬出全裸自拍照,只用馬賽克遮住重點部位,讓網友驚呼「這尺度是不是有點大?!」
    2018/07/27 10:53
  • 不只自己軋一角 「喜宴」李安全家都露臉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在奧斯卡成了大贏家後,有電影台重播他當年拍的國片,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由趙文瑄跟金素梅主演的喜宴,不僅李安在電影中軋一角,就連老婆林惠嘉,還有大兒子李涵、小兒子李淳都在片中露臉,他2個兒子從小耳濡目染,如今李涵從事電影幕後工作、李淳則是對演戲有興趣,現在成了演員。
    2013/03/11 19:20
  • 「辛亥革命」5扮國父 趙文瑄細雕琢

    由成龍執導的「辛亥革命」,因為被認定是大陸片,確定在今年100年,無法登台播映。但其實�頭擔綱主角孫中山的趙文瑄,卻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這是他第5度扮演國父,也是他自認在扮相和演技上最純熟的一次,而大陸中央電視台,還特別製作專題,報導趙文瑄的演員之路。
    2011/10/07 22:18
  • 趙文瑄、楊乃文、光良 合演「幸運兒」

    繼地下鐵之後,幾米的另一部繪本「幸運兒」,也即將改編成舞台劇,而趙文瑄、楊乃文加上光良的組合,更是讓大家倍感新鮮。
    2005/05/18 21:01
  • 〈金馬風光〉「喜宴」國際表現亮眼

    台灣影史上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喜宴」,由李安編導、郎雄、歸亞蕾、趙文瑄、金素梅主演,趙文瑄飾演同性戀,為完成年邁雙親心願,與金素梅舉辦一場假結婚,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的悲喜後遺症,這部在文化差異、親子愛情關係上,描述都相當犀利及上乘的喜劇,在1993年金馬獎上,一共榮獲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男女配角共五項大獎。
    2003/11/2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