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貪玩 結果共219筆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女兒「誤把鈔票當紙」!1個月生活費全剪碎 母一看崩潰了

    小孩雖可愛,但有時因為一時的貪玩而闖禍讓家長又愛又恨!在印尼,就有一名母親在TikTok上哭喊「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有了」,原因是因為家中年幼的小孩因無法辨識紙鈔和白紙,竟然將一疊鈔票當成白紙統統剪掉,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引來不少網友的觀看。
    2023/12/28 16:08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趁阿嬤講電話!板橋小兄弟溜出門玩耍 被警拎回派出所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三猿廣場員工報案,指稱有一對年幼小兄弟,獨自閒晃許久,都沒見到大人,懷疑是走失。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小兄弟帶回派出所,並且給飲料安撫情緒,後來聯絡上家屬,才知道原來兄弟倆趁著阿嬤在講電話時,偷偷開門跑出來,嚇得阿嬤四處找人,幸好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尋獲。
    2023/10/31 13:44
  • 路口巧遇哈士奇!紅燈等太久超不爽 「變身喇叭」嚎叫全場回頭

    好動貪玩的哈士奇,看起來就像一隻藍眼睛野狼,兇悍外表之下卻潛藏傻憨個性,明顯落差讓網友忍不住給牠冠上「二哈」稱號;根據《The Intelligence of Dogs》記載,哈士奇在138犬種中智商排名第74,屬於中等智商,簡單來說,如果不多加訓練,牠將把愛玩個性進行到底、熱衷於我行我素。而中國大陸日前也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隻哈士奇因不想繼續等紅燈,把自己變身喇叭大聲嚎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2023/09/29 11:30
  • 2樓天花板崩塌!男童狠摔「倒掛冰箱」 親媽冷回:我習慣了

    在孩子充滿好奇的年紀,難免好動又調皮,不僅總是拋出一堆疑問,還會想嘗試各種事物,此時家長更要給予更多的耐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童貪玩程度似乎超乎大部分人的想像,趁媽媽休息之時從2樓「降落」到1樓,而媽媽看見之後,居然吐出一句「我習慣了…」
    2023/09/05 11:13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家長沈迷電玩靠阿公養!兒有樣學樣成中輟生 好險有他神助攻

    許多孩子會因為缺少原生家庭的陪伴,導致行為偏差、輟學等問題。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文(化名)自雙親家庭,但父母親都無業,家裡收入來自祖父的補貼,雖然家中衣食無缺、沒有經濟顧慮,但父親沈迷於遊戲電玩,小文自小耳濡目染也沾染惡習,因貪玩導致廢寢忘食,不願進校上學,長期缺課,一學期共通報8次中輟,讓學校老師相當擔憂。
    2023/07/13 11:36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貪玩?車商測試性能 不料沙灘上「刁車」

    怎麼有車卡在沙灘上,難道是貪玩?新北福隆的沙灘上,民眾目擊,有輛市價要450萬元的休旅車卡住,以為是有人貪玩把車子開上沙灘,飯店人員澄清,現場的車子是車商經過申請,開進去要進行測試,沒料到因為高低落差,而「刁車」,之後飯店人員找來堆高機,協助車子脫困。
    2023/04/21 13:47
  • 「弟弟」不見了!男慌張衝派出所求助 警協助找尋被萌翻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慌慌張張的跑進厚德派出所,直說自己的「弟弟」不見了,員警安撫其情緒,耐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弟弟」是一隻柴犬,下午曬太陽的時候,自己貪玩跑走了。警方循著她的日常散步路線去找尋,果真找到「弟弟」,通知男飼主來的時候,牠還立刻飛奔上前撒嬌,可愛行為萌翻員警。
    2023/02/23 17:58
  • 出事啦!8歲男童貪玩爬行道樹「腳卡住」 淚眼汪汪求助

    這個月8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歲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吃完飯後,便和媽媽一起外出散步,行經人行道時,男童貪玩竟然直接爬上路樹,結果左腳卡在樹幹中間,花了10分鐘都沒有辦法拔出來,媽媽也苦無辦法。直到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才順利協助讓男童脫困。
    2023/01/30 14:27
  • 「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飼養多年的愛犬「捏捏」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張貼公告、還懸賞十萬元仍下落不明,請求警方能幫幫忙。員警得知後,隨即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穿著紅色毛衣的「捏捏」在大街上四處遊蕩,之後被熱心卓姓男子收留代為照顧,原打算帶去醫院掃瞄晶片找飼主,好在警方幫忙才順利讓他們團圓。
    2022/12/24 14:59
  • 小三童手指插進洞洞椅 「連童帶椅」送醫

    台東一名小三男童,在學校上電腦課時,因為調皮貪玩,把手指伸進椅子的洞裡,兩根食指就這樣卡在上面拔不出來。由於男童太緊張,手指充血越卡越緊,消防員只好把椅面整片剪下來,「連童帶椅」一起送往醫院。
    2022/12/19 23:23
  • 找嘸媽媽「罵罵號」!5歲童玩到忘我走丟 警一問這都記得

    新北市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日前來了一位民眾,牽著一名5歲男童,臉上還掛著淚滴。經警方詢問得知,原來男童和媽媽一起出門到四號公園遊樂區遊玩,沒想到一回頭媽媽不見了,才讓他害怕的嚎啕大哭。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協助帶他到派出所,男童也相當聰明記得媽媽的名字和電話,員警這才連繫上,通知她來將孩子領回。
    2022/11/30 11:54
  • 驚見「巨嬰」!? 疑童貪玩擠縫隙塞滿擋風玻璃

    彰化有駕駛在4日晚上,開車時驚見前車後擋風玻璃,跟椅背之間縫隙,竟然躺了一個人,目擊駕駛說看起來像「巨嬰」,懷疑是小朋友貪玩爬上去,直呼這個行為非常危險,警方則表示依規定,最高罰3千元罰鍰。
    2022/11/05 18:17
  • 「母湯安捏」!男童拔加油槍 汽油噴濺險釀災

    小朋友貪玩,差點在加油站引發火警!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男童趁大人不注意時,拔起正在加油的油槍,導致汽油噴濺滿地,幸好員工發現及時關閉油槍,其他加油站業者提醒,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一旦汽油噴到高溫的排氣管,就會起火!
    2022/09/09 20:02
  • 貪玩沒寫作業被責罵 8歲女童報警哭喊:媽媽欺負我

    大陸湖北十堰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8歲女童報案,對方在電話那頭哭著說,自己被媽媽欺負,員警以為女童是被家暴,立刻前往處理。結果到場才發現,女童是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念了幾句而已。當時爸爸在一旁幫腔,不料女兒卻爆料反擊,「今天下午說你最喜歡媽媽的,我下午好像看見你在樓下坐著看美女!」3個人瞬間吵成一團,員警在一旁聽了既好氣又好笑。
    2022/08/29 05:30
  • 男童貪玩晚歸「怕被大人責罰」 躲超商發呆到深夜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深夜逗留超商的案件,一名11歲的王小弟,獨自騎腳踏車出去玩,因一時貪玩忘記回家,怕回家會被家人罵,所以坐在超商內不敢回家,直到深夜12點,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王小弟才告訴警方原因,員警不斷鼓勵王小弟「做錯事要勇敢面對」,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通知家人帶回,結束男童在外逗留的狀況。
    2022/07/28 14:17
  • 趁媽媽熟睡溜出門!3歲童迷路爆哭 女警抱:先去吹涼涼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公園內有一名3歲男童不停哭泣,警方趕抵現場詢問,這才發現他似乎走失了,找不到爸媽。員警詢問男童住家在哪,他卻講不清楚,當下一名女警一把將他抱起,到附近民宅逐層找尋,仍未發現,只好先行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休息。其餘員警則是拿著他的照片,再度到公園周邊挨家挨戶詢問,恰巧遇上男童爸爸下班返家,才順利將孩子送回。
    2022/07/28 11:45
  • 「柴」不會丟下你!萌犬看醫生貪玩走失 靠這招找飼主

    日前一位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到北市文山區附近一間動物醫院看診,但才剛看完,愛玩的柴柴就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跑了出去,等到民眾發現時,已經找不到牠了!焦急的四處找尋,直到晚間接到派出所的電話,才得知原來柴柴在逛大街時被熱心民眾發現,帶牠去找警察、協助掃晶片,才能順利回家。
    2022/07/16 14:55
  • 萌柴貪玩離家!跳上遊客車霸佔駕駛座不走 警察來逮狗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毛小孩上錯車的事件,兩名遊客開車到勝興車站附近旅遊,要上車離開時,突然有一隻柴犬跳上車,在車內亂竄,遲遲不肯離去,遊客只好報警尋求幫助,直到警方到場後,柴犬還是不願下車,只好徒手將狗抱出車外,此時這隻聰明的柴犬竟然自己跑回家裡,結束了這場可愛的鬧劇。
    2022/06/15 18:07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現世報!巨乳辣妹睡閨蜜男友 竟慘遭鯊魚啃食下體失蹤

    電影《鯊顫》(Shark Bait)由《殲獄行動》導演詹姆斯努恩(James Nunn)指導,片中5位少男少女不聽勸貪玩出海,其中一位偷睡閨蜜男友的巨乳辣妹,更慘遭鯊魚啃食下半身,令人怵目驚心。飾演性感閨蜜的凱薩琳漢娜(Catherine Hannay)受訪時也笑言:「這個角色真的很糟糕,但我自認還蠻會尖叫的,而且我本人從小就是個鯊魚電影迷,演出這部電影實在很過癮!」
    2022/04/2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