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貪玩 結果共220筆

  • 獨家/末班車闖捷運機廠禁區! 3年輕人自拍、高歌

    維修捷運列車的北投捷運機廠屬於管制區,卻發生民眾擅闖事件!1月29日有3名年約20歲年輕人,跳上末班車,溜進機廠「駐車區」自拍、唱歌玩樂,第一時間他們跟捷運人員謊稱是睡過頭而被護送離開,事後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蓄意闖入,內部人員沒遵守SOP處理進行懲處,而對3名貪玩年輕人僅僅輕罰每人1500元。
    2016/02/01 18:37
  • 坐手推車失控撞車 瑞典2男一死一傷

    裝東西用的手推車真的不要拿來玩!澳洲兩名瑞典籍男子,星期二凌晨發現路邊廢棄手推車一時貪玩坐上去,沒想到推車在斜坡失控,一路疾速前行,迎面撞上對向來車造成一死一傷。
    2015/11/10 15:57
  • 170cm長腿妹穿熱褲「太辣」 2男開槍襲臀

    台中一名24歲,身高170公分的長腿正妹,走在大馬路上,莫名其妙被空氣槍射擊打中腰臀,造成一個將近50元硬幣大小的紅腫淤血,警方依據路口監視器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坦承,因為在生存遊戲店買空氣槍,一時貪玩,朝車子外的行道樹、反光鏡射擊,會朝女子開槍,是因為看到他穿著牛仔熱褲,露出長腿實在太辣了,才會想捉弄他一下。
    2015/10/10 13:04
  • 「翻牆接力」救援!4歲男童墜樓 警攀梯營救

    台北一名4歲陳姓男童因為一時貪玩,穿越2樓陽台欄杆縫隙,不小心墜落1樓,2名員警獲報馬上趕到現場,先攀爬陽台欄杆跳到1樓院子救人,幸運的是這名男童毫髮無傷!
    2015/09/18 00:02
  • 「頭上一大包」童瘀青、精神不濟 師揪虐童

    桃園一名9歲女童上課常常打瞌睡、精神不濟,而且老師還發現她身上有不少瘀青、傷痕。本來以為只是孩子自己貪玩,老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女童遭受家暴,兩度通報社會局,卻因為社工換人不再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童狀況實在令人擔心,老師只好自己到女童家把人救出來。
    2015/07/06 13:10
  • 一歲嬰頭卡床邊圍欄 嚎啕大哭阿嬤嚇壞

    高雄有一名一歲大的男童貪玩,想要鑽進嬰兒床,結果整顆頭卡在床的圍欄,動彈不得,嚇得哇哇大哭!由於卡得很緊,擔心男童會受傷,最後家屬跟消防隊求救,利用移動式油壓剪破壞床攔才脫困。
    2015/07/02 18:28
  • 「砸燕巢如投籃!」兩孩童疑好玩 磚頭砸窩

    一時好玩讓燕子家破鳥亡!宜蘭縣員山鄉圖書館前,每年都有燕子在門前築巢,但2日晚間有2名小朋友疑似為了好玩,竟拿磚頭和籃球往上砸,結果鳥巢被砸毀,雛鳥還因此被砸傷掉落,館員一早發現鳥兒沒有呼吸心跳,相當不忍,提醒小朋友不要一時貪玩殺了無辜生命。
    2015/06/06 21:08
  • 4歲萌妹小手卡洞 消防隊叔叔頻安撫救援

    高雄市一名4歲多的小妹妹,和媽媽去買東西時疑似因為貪玩,小手指卡進塑膠椅的小洞內拔不出來,消防隊叔叔來救援時,妹妹不斷大哭,深怕剪刀尖嘴鉗等破壞器具會傷到她,消防隊員只好不斷安撫妹妹,好不容易終於把椅洞給剪開讓妹妹脫困,小妹妹最後還邊哭邊撒嬌說「媽媽我好餓喔」,令人好氣又好笑!
    2015/06/06 11:45
  • 夜市搞破壞 3少扯監視器撒紙片遭鎖定

    開幕不到一年的汐止夜市竟然遭到破壞,發生在這個月25日,3名年輕人大半夜來逛夜市,拿走店家的廣告傳單、名片,接著沿途亂撒,還破壞店家的監視器,事後發現3名年輕人都是未成年,應該是貪玩,願意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2015/05/28 11:55
  • 貪玩!大陸5歲女童安全帶勒脖 警急救脫困

    汽車安全帶也可能成為孩子的危險玩具,大陸遼寧的一名5歲女童,坐在車後座,結果因為調皮將安全帶纏在身上玩,卻不小心纏到了脖子,後來越纏越緊,父母只好緊急停在高速公路收費站口,向警方求救,狀況一度危急
    2015/05/12 11:34
  • 〈快訊〉嚇壞!女童頭卡幼兒園欄杆 消防員救援

    台中市發生一起幼兒園學童意外,一名女童在9點52分的時候,疑似是因為下課時間,好奇、貪玩,跑頭伸進去欄杆、結果卡住,超過5分鐘,幼兒園無法協助脫困、打電話請求消防隊員救援,幸好利用油壓剪撐開欄杆,女童也順利脫困
    2015/04/20 10:50
  • 哇!男童貪玩 頭卡陽台欄杆嚇哭

    新北市一名1歲半的小男童,14日下午在家中玩耍時,竟將頭伸進陽台欄杆,沒想到要退出時卻被卡住,一時緊張嚇得嚎啕大哭,最後是消防人員到場,先安撫小男童的情緒,接著在欄杆上抹油、脖子上墊著布,輕輕移動男童的頭,一下子就把頭退出來
    2015/02/15 12:56
  • 忘記自己長大了! 貓熊頭卡欄杆「全紀錄」

    (▲圖為四川貓熊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成都一隻名叫奧利奧的貪玩貓熊,從小喜歡玩穿欄杆的特技,沒想到最近卻出糗了!由於隨著發育長大,奧利薇的頭也跟著長大,穿欄杆時身體過了,頭卻卡住,動彈不得還得要飼養人員又推又拉,才得救
    2015/01/26 13:41
  • ​國三生站採光罩跳躍 摔落3米牙斷、手骨裂

    在高雄一間國中,一名國三生和同學聊天聊到一半,可能是一時貪玩,突然獨自爬上大約120公分的矮牆,站到採光罩上跳躍,結果採光罩無法承受壓力,瞬間破裂,學生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他的嘴唇流血、手掌骨折,還斷了好幾顆牙齒,救護車抵達時,他躺在地上痛得大叫,而過去校園也傳過好幾起,學生從採光罩上摔落的意外,還有人就這樣摔死,校方應該要加強宣導校園安全
    2015/01/24 17:00
  • 貪玩女童卡洗衣機! 消防隊拆機1hr解救

    大陸山東淄博一名3歲女童前幾天在家玩耍時,調皮地爬上洗衣機,結果不小心掉進脫水的轉筒中動彈不得,獲報趕到現場的消防員怕傷到女童,只能一步步拆解洗衣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小女孩救出。另外美國的一名男子就更絕了,他疑似前入百貨公司要行竊,沒想到卻從排氣管掉到內外牆之間縫隙中,3天後才獲救。
    2014/11/13 14:19
  • 〈獨家〉5小時3縱火案! 竟是2小學生「貪玩」沿街點火

    26日下午,5個小時內,新北市土城連續發生3起縱火案件,一起是鐵皮工廠大門起火以及2件汽車火警,警消鑑識發現,起火地點都留有衛生紙灰燼以及火柴棒,懷疑是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涉嫌縱火的嫌犯,居然是2名小學生,他們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沿街用衛生紙,隨機挑汽車、工廠點火燃燒。
    2014/10/28 18:25
  • 禍從天降!孩貪玩高空扔石 砸死新娘

    大陸一對新人結婚不到100天,就因為天降橫禍從此天人永隔,住在江蘇的一名男子,在家中突然聽到1樓的妻子大叫一聲,探頭看竟然發現老婆倒在血泊中,送醫後失血過多導致死亡,原本大陸公安以謀殺方向偵辦,最後竟發現兇手是2名小男孩,只因為貪玩,從24樓丟石頭砸中1樓女子。
    2014/09/11 12:15
  • 5歲童困運轉中洗衣機 重傷送醫

    小朋友貪玩,家長真的要特別小心,美國就發生這起意外,一位五歲小女孩,被困在自助洗衣店的滾筒型洗衣機內,而且她被發現時,洗衣機已經高速運轉了好幾分鐘,被救出時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4/09/04 16:55
  • 貪玩卡兒童餐椅 英男脫褲方才脫困

    英國一群男子,異想天開,把朋友塞進兒童餐桌椅裡頭,結果害朋友卡在椅子裡出不來,身邊的好朋友一邊大笑,一邊把他往外拉,最後連褲子都脫了,才順利讓他脫困。
    2014/08/19 17:46
  • 疑貪玩池塘溺水! 國小兄妹送醫不治

    楊梅驚傳2名國小學童溺水意外,26日下午5點多,桃園縣楊梅市,一對兄妹到楊湖路三段一處池塘玩耍,沒想到2人卻溺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出動橡皮艇、救難人員搜救,直到晚間7點,陸續將兄妹就上岸,2人已經沒有心跳呼吸,家屬在現場哭斷腸,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至於為何兄妹倆會掉落池塘,警消人員仍在釐清。
    2014/06/27 00:26
  • 資優生能上建中 貪玩淪竊車集團車手

    彰化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其中一名劉姓車手年紀輕輕20歲,他向警方供稱,自己5年前基測成績可以上台北建中,因為不想離家太遠,選擇唸附近的私立高職,但愛玩常泡網咖,在線上遊戲認識賴姓主嫌,加入竊車集團走上不歸路。
    2014/06/25 16:33
  • 「缺席畢業典禮」 男大生為情跳海

    許姓男大生失蹤三天,原本以為他會參加7日的畢業典禮,但這天卻是等到壞消息,家屬4日在西子灣找到他的機車,以為學生只是貪玩不回家,但海巡展開海上展開搜索發現遺體。
    2014/06/08 00:30
  • 手握沖天炮當甩炮 少年手炸傷見骨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昨天到河濱公園放鞭炮時,竟然折斷沖天炮後方的木條,把炮管直接握在手上點燃,結果來不及丟出去,右手被炸傷,深可見骨,事發後同行友人全被嚇傻,疑似怕被責怪還沒有第一時間打119求救,是目擊民眾打電話通報,說有人被爆裂物炸傷,消防人員到才知道原來是少年貪玩。
    2014/03/17 12:10
  • 公共危險!堆石、丟列車 最重可判10年

    惡作劇可能觸犯刑法!過年前兩起台鐵攻擊事件,少年因為一時貪玩,竟然闖入平交道內撿拾石頭,堆放在鐵軌上,造成列車經過時劇烈搖晃,另外還有人拿石頭,朝行進間的列車丟擲,砸破車窗,由於火車以時速100公里行進,石頭接觸玻璃瞬間力道可能有2400公斤,相當危險,這樣的行為也觸犯公共危險罪,最重10年有期徒刑。
    2014/02/10 19:15
  • 違反父母禁足令 少女夜遊自撞斷魂

    花樣年華的少女,人生提早畫下句點,家住新北市三峽的蕭姓少女,最大的夢想就是當模特兒,16歲正值叛逆期,家長管教多次對她發布禁足令,無奈悲劇仍然發生,她的母親難過說,女兒貪玩偷溜出門,父母得知消息時已經來不及,至於是否因為警方追捕造成意外?家屬希望讓監視器來還原真相。
    2014/02/0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