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巧遇哈士奇!紅燈等太久超不爽 「變身喇叭」嚎叫全場回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1:30
哈士奇變身喇叭,叫聲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微博《人民影片》)
哈士奇變身喇叭,叫聲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微博《人民影片》)

好動貪玩的哈士奇,看起來就像一隻藍眼睛野狼,兇悍外表之下卻潛藏傻憨個性,明顯落差讓網友忍不住給牠冠上「二哈」稱號;根據《The Intelligence of Dogs》記載,哈士奇在138犬種中智商排名第74,屬於中等智商,簡單來說,如果不多加訓練,牠將把愛玩個性進行到底、熱衷於我行我素。而中國大陸日前也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隻哈士奇因不想繼續等紅燈,把自己變身喇叭大聲嚎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哈士奇不想等紅綠燈,開始瘋狂嚎叫。(圖/翻攝自微博《人民影片》)

 
根據陸媒《人民影片》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西南寧市,有網友曬出短短12秒的影片,回顧事發當日經過,一隻坐在主人機車前方的哈士奇,因困在車龍中已一段時間,失去繼續等紅綠燈的耐心,氣得抬起頭瘋狂嚎叫。從畫面中能夠看見,主人其實早就幫哈士奇戴上狗狗防護嘴套,聽見牠不斷嚎叫之後,伸出手摸摸牠的背安撫,雖然哈士奇也很快停下來,但特別的叫聲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不少騎士和路人朝牠的方向看去。

哈士奇搞怪又愛玩,也被稱為「二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哈士奇搞怪影片曝光後,隨即在微博瘋傳,同時讓哈士奇人氣更為飆升,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當場社死,主人一定很慶幸自己戴著口罩」、「給二哈整出狼叫」、「這狗狗不戴安全帽呢,抓牠」、「主人為啥戴口罩,還不是被狗子嚇怕了」;另外,也有網友注意到哈士奇主人給狗狗戴好嘴套的行為,紛紛讚揚他,「這才是文明養犬的模範。愛護自己的狗子,也尊重他人」、「這個好!狗狗帶上嘴套,文明養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士奇#二哈#嚎叫#等紅綠燈#喇叭#中國大陸#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