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豹紋裝 結果共20筆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影音/吳慷仁曝19歲見過侯佩岑 遇豹紋裝女主播驚呼:哇嗚

    2022/12/12 18:27
  • 比莉出道54年《女大》炫豹紋 耳根硬不工作「看周湯豪面子回歸」

    出道54年的比莉日前初登TVBS《女人我最大》,跟大家分享豹紋收藏,一開場,主持人藍心湄就謙虛地說,豹紋穿搭連她都駕馭不了,總怕穿不好,會「時尚變阿桑」。藍心湄表示,只要有比莉在,現場一定「豹翻了」,並大讚比莉是隻溫柔的豹,《女人我最大》今年播出第20年,比莉終於來了,現場來賓王少偉、何如芸、黃沐妍也都穿上豹紋裝扮,向她致敬。
    2022/08/18 19:25
  • 沒在鬧! 比莉化身「追愛媽媽」回歸小螢幕

    一講到比莉,你可能會聯想到她的爆炸頭或豹紋裝,打扮流行又前衛的她,是80年代的動感天后,也是歌手周湯豪的媽媽,睽違了10多年再度接戲,在《媽,別鬧了!》裡演出一個勇敢追愛的母親,比莉自然的演技牽動觀眾情緒,也讓她一回歸拍戲,就輕鬆攻佔各大版面。
    2022/08/13 21:37
  • 丟丟妹爆炸頭豹紋Cos比莉「本尊現身吐槽」 喊話:我離婚嫁周湯豪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今(21)日開直播,直播一開始只見她頂著,身穿長袖、長褲豹紋裝,自稱是「丟莉姐」。丟丟妹走向由工作人員扮演的舞者群中,一手舉起、一手叉腰預備,接著播放比莉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她隨著音樂熱舞,大喊:「歡迎比莉姐!」比莉進場時看著丟丟妹狂笑,直呼:「比莉妳長高了!」
    2022/07/21 21:49
  • 洗車驚見豹紋妹辣露「葫蘆腰」 轉正面網友暴動了

    暴動啦!有網友近日分享在自助洗車場前拍下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頭戴安全帽看不清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下身搭配超短小熱褲,坐在機車上小纖蠻腰全都露,再加上誘人的臀線,讓網友高呼該洗車啦!
    2019/04/20 10:10
  • 野生PIKO太郎現身台灣 網友驚呆:也太帥!

    日本藝人PIKO太郎,去年靠著一首洗腦神曲《PPAP》瞬間爆紅,人氣飆漲的他還曾來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而除了這首歌外,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招牌金色豹紋裝,大叔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就有網友在夜市捕獲野生的PIKO太郎,帥氣打扮和電視上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7/07/23 09:36
  • 別干擾我直播! 主播一個move成「奶襲大哥」

    英國一名男主播在街頭進行直播訪問時,遭到一名身穿豹紋裝的金髮女子亂入,不想再受到干擾的他情急之下,伸手將女子推開,沒想到右手正好碰到女子胸部,隨著直播訊號在全國放送,讓他成為「奶襲大哥」。
    2017/05/17 16:15
  • FOCUS/金字年度中選 日本民眾記住2016

    距離年終只剩下十多天,總結2016年您會用什麼字來代表這一年呢?聯合報舉辦的台灣年度代表字大選,「苦」字拔得頭籌,日本今年年度漢字選出「金」,象徵巴西里約奧運金牌、也代表前東京都知事的金錢醜聞,還有一身金色豹紋裝的PPAP大叔、及一頭金髮的美國新總統川普,線上字典和牛津辭典,則分別選出「xenophobia」仇外、「post-truth」後真相為年度字彙,來反映全球在英國公投脫歐、美國選出川普總統後的世局。
    2016/12/13 19:22
  • 卡卡旋風/搞怪女神卡卡 造型多變超吸「睛」

    女神卡卡3日舉辦記者會,一改先前搞怪造型,今天的他穿著打扮走淑女風,一身黑白裙裝,頭上還不忘別著他喜愛的山茶花頭飾,其實卡卡的造型真的非常多變,2日在台中開唱,光是1個小時演唱下來就換了3套服裝,甚至是只貼胸貼的性感黑色薄紗,讓現場粉絲情緒超HIGH,而在台中參加記者會時,卡卡也換上了一身紅黃色的豹紋裝,與台中著名的「金錢豹」酒店,主題上似乎是有互相呼應,不過事後卡卡說,是因為感受到台中的熱情,才會特意換上這身鮮豔的裝扮。
    2011/07/04 11:57
  • 卡卡旋風/卡卡亮相! 紅色緊身褲配豹紋裝

    女神卡卡台灣行,下午到台中,市府特別舉辦歡迎會,贈送卡卡台中市鑰和卡卡的水墨肖像畫,女神卡卡以一襲紅色豹紋褲裝現身,配上豹紋包,至於黑白長髮,則是編織成帽子樣亮相,歡迎會上,對粉絲提的3個問題熱情回應,卡卡說,感受到台灣人對她的熱情與善意,明年想來台開演唱會,因為台中是個熱情城市。
    2011/07/03 15:58
  • 卡卡旋風/即便搞怪!卡卡仍愛名牌 獨鍾香奈兒

    女神卡卡來台的第3天,台中演唱會重頭戲登場,而她的造型跟風格,當然也是粉絲喜歡她的原因,從她第一天抵台到第二天現身,穿著大都以黑金色為主,不過3日卻穿了一身紅色豹紋裝,色彩超鮮豔,女神卡卡自己也透露,因為感染到台中的熱情,所以穿著上也要不一樣,另外我們也發現,她似乎對香奈兒情有獨鍾,除了包包、墨鏡都是香奈兒,在自己的推特留言,要用香奈兒舉例,就連逛精品店,也在香奈兒逗留最久,掃貨據說花了上百萬,下午露面時的頭飾,一樣是香奈兒。
    2011/07/03 11:53
  • 「保佑」熱賣 王彩樺豹紋裝熱舞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搖滾新樂團」宣傳,有「台灣濱崎步」稱號的藝人王彩樺,特地身穿豹紋連身裝來站台,另外她和電音三太子合唱的歌曲「保庇」銷售長紅,她不改搞笑風格,耍雙關說有「唱」真的有保庇。
    2010/12/17 00:33
  • 捲髮、豹紋、妖嬌泡澡 納豆新戲扮女搞笑

    搞笑藝人納豆在仔仔主演的新電影裡面軋一角,花絮曝光,卻反而比主角還搶眼;原來在戲裡面,納豆化身妖嬌女房東,豹紋裝、泡澡樣樣來,還上演貴妃入浴,超搞笑。
    2010/08/16 11:41
  • 尬街舞! 女豹紋豔舞「拚」男花式舞步

    年輕人喜愛的街舞,在大甲媽祖文化節也看得到,連續第四年舉辦的街舞比賽,今年吸引不同年齡層報名參加,現場出現辣妹穿豹紋裝表演,吸引觀眾目光,還有一名10歲小女孩,和團員從台北南下比賽,小小年紀跳起舞來,充滿活力、動感十足。
    2010/04/04 00:39
  • 北海小英雄路跑? 馬拉松成變裝秀

    天氣冷颼颼,不過台北路跑熱鬧哄哄,啦啦隊女郎的妝扮更火辣!還有人連寵物狗都報名來參加馬拉松,除了來共襄盛舉參加馬拉松賽事之外,民眾都還別出心裁比造型,有穿豹紋裝來慢跑的,還有耶誕老公公的加油隊,甚至有選手趁路跑時,抱著一大束花求婚,這場馬拉松賽是彷彿成為變裝派對,相當熱鬧。
    2009/12/20 13:32
  • 倪震送豹紋睡衣 周慧敏拒穿

    好久不見的周慧敏,自從和倪震結婚後,一直呈現半休息狀態,近日她出現在香港的時尚派對上,穿了一身豹紋裝扮的她,自爆倪震曾送她豹紋睡衣,看來兩人的新婚生活,果然相當甜蜜,不受倪震之前的緋聞影響。
    2009/08/27 21:18
  • 觀摩米希亞 比莉著豹紋裝現身

    米希亞雖然是第一次來台開唱,但她在日本早就累積豐富的演唱經驗,加上日本專業舞台設計,唯一一場個唱,不僅吸引台灣民眾,也讓很多藝人抽空臨場感受,其中身患淋巴癌苦痛的藝人比莉,還帶著女兒到現場,就是不想錯過米希亞的演唱魅力。
    2007/09/30 00:28
  • 蔡依林著性感豹紋裝 代言手機

    一襲豹紋小洋裝,性感的低胸剪裁,把蔡依林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05/10/06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