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震送豹紋睡衣 周慧敏拒穿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周慧敏,自從和倪震結婚後,一直呈現半休息狀態,近日她出現在香港的時尚派對上,穿了一身豹紋裝扮的她,自爆倪震曾送她豹紋睡衣,看來兩人的新婚生活,果然相當甜蜜,不受倪震之前的緋聞影響。

白色代表純潔,黑色代表神秘,而豹紋則一直大家歸類是野性。擁有一代玉女掌門人封號的周慧敏,最近在香港參加一個時尚派對,一身豹紋裝的她,不禁讓大家聯想玉女是不是也想轉型了呢?記者:「今天穿這個有特別原因嗎?」港星周慧敏:「一見鍾情,因為有新鮮感。」

記者:「因為有豹紋的關係嗎?」周慧敏:「因為會想起我家裡的小豹,所以我今天就選這件衣服。我先生有送過我,因為有小豹的斑點,但不是外面穿的那種衣服,是在家裡穿好玩的。」記者:「是內衣嗎?」周慧敏:「不是,是外套。」記者:「內衣的話能接受嗎?」周慧敏:「不能啦,豹紋內衣像一塊皮,不好啦。」

當了倪太太後,周慧敏幾乎呈半休息狀態,除了代言或慈善活動,周慧敏已經很少出現在電視上。不過因為有消息指她和導演陳可辛在上海有在談一部電影,難道她真的想復出?周慧敏:「這真的是個誤會,我完全不知道陳先生會在那吃東西,我們是各自和朋友去吃飯,後來上網看,才看到有記者說我們一起吃飯,但是其實不是的,我沒見到他,他也沒看到我,如果看到一定會打招呼的,因為我們是認識的,一定沒在一起吃飯。」

想聽周慧敏唱歌或看她演戲,粉絲們恐怕還有得等了,周慧敏說現階段她只想做倪太太,連要生個「倪寶寶」的意願都沒有!周慧敏:「我們計劃就沒有要小朋友,不過事情沒絕對的,很多意外是控制不了的,所以很難說。」記者:「這是會跟倪先生說嗎?」周慧敏:「很久以前就談過了,我們還是想要兩人世界,要看上天怎麼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09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