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即便搞怪!卡卡仍愛名牌 獨鍾香奈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神卡卡來台的第3天,台中演唱會重頭戲登場,而她的造型跟風格,當然也是粉絲喜歡她的原因,從她第一天抵台到第二天現身,穿著大都以黑金色為主,不過3日卻穿了一身紅色豹紋裝,色彩超鮮豔,女神卡卡自己也透露,因為感染到台中的熱情,所以穿著上也要不一樣,另外我們也發現,她似乎對香奈兒情有獨鍾,除了包包、墨鏡都是香奈兒,在自己的推特留言,要用香奈兒舉例,就連逛精品店,也在香奈兒逗留最久,掃貨據說花了上百萬,下午露面時的頭飾,一樣是香奈兒。

黑金色頭髮,搭配大墨鏡、豹紋包包,還有紅黃色豹紋褲裝,腳下依舊是踩著一雙20公分的高跟鞋。西洋藝人LADY GAGA:「我非常榮幸能來到這裡,我很高興,第一次來台灣,我覺得你們的國家很美,人也很親切,謝謝你們。」

感染到台中的熱情,穿著用色也跟著鮮豔了起來,LADY GAGA裝扮跟前兩天比,真的很不一樣,第一天在機場的冰淇淋頭、小洋裝,第二天的黑金色蕾絲鉚釘裝,還有今天的超亮眼的豹紋裝,愛搞怪的女神卡卡,果然沒讓大家失望,造型超多變,而且LADY GAGA似乎獨鍾香奈兒,在機場手上提的,是香奈兒的復古化妝箱,臉上的墨鏡也一樣,就連今天頭上的頭飾,也是香奈兒。

2日做完瑜珈LADY GAGA,到下榻飯店血拼,一開始先逛愛馬仕,因為喜歡的凱莉包沒貨,不到3分鐘就閃人,接著到香奈兒專櫃,一逛就是25分鐘,據說掃貨買了上百萬,而今天到台中這全身的行頭,到底是不是昨天的戰利品,也讓外界很好奇。

卡卡來台灣,不忘隨時上傳照片到部落格,愛香奈兒的程度,從推特上的照片也能看出端倪,她拍下飯店花束,說有香奈兒的風格,永遠不會退流行,還有這張浴室照片,坐在浴缸前的她,連室內都要戴墨鏡,說自己正在台灣的飯店,隨時向歌迷交代行蹤,卡卡幾乎不需要公關,利用網路力量,站穩流行天后的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44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