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詠春 結果共70筆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昔抗癌成功!70歲比莉養生3招 研究認「這類人」更長壽

    70歲藝人比莉2007年曾罹患淋巴癌,為了休養身體,約莫10多年沒有參與節目錄影,近期重出江湖,因為宣傳新戲被問到身體近況,她透露每天開心度日最重要,也表示自己很懶,不會專門去健身房運動,但「生病是累積的」,並把自己的養生祕方跟大家分享。
    2022/09/26 23:53
  • 繼詠春之後!殘劑名稱恐遭誤解劣等 醫:應該叫益生劑

    台灣疫苗到貨量不足,儘管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接種意願,但很多年輕人還是打不到,而政府也有開放一般診所施打「殘劑」也就是假設1瓶可以打10人,有時候有人No Show,或是多出1、2人份,可以通知登記的人來打,不過就有醫師表示,殘劑這個名字讓很多人誤解是次等品,應該改名叫「益生劑」。
    2021/07/26 12:12
  • 稱殘劑「詠春疫苗」惹議 洪耀南澄清:不浪費

    蔡總統特助洪耀南日前po文,說花蓮搶殘劑應該正名「詠春疫苗」,引來外界撻伐,他又回應說,是長輩常告誡的「不浪費精神」,反酸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所理解。
    2021/07/09 23:22
  • 稱殘劑是「詠春疫苗」挨轟傲慢 蔡英文特助回應了

    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為避免浪費,政府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不過在花蓮卻出現賽跑、推擠等狀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就在臉書發文調侃,稱殘劑應正名為「詠春疫苗」,意即台語中「用剩」的意思,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洪耀南今(9)日回應,每劑疫苗得之不易,大家要深深感謝、珍惜使用,或許這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人能理解的。
    2021/07/09 21:07
  • 民進黨沒養網軍? 柯文哲諷:去請教「受害人」賴清德

    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也衝擊到民進黨的黨政支持度,近日傳出立委劉世芳7日在中常會發言時,一度將網路攻防講成網軍作戰,黨秘書長林錫耀緊急更正其說法,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在記者會直言,林錫耀秘書長應當去請教副總統賴清德,他會以「受害人」的身份跟你詳細說明。
    2021/07/09 16:41
  • 總統特助調侃「詠春疫苗」 高金素梅轟:台灣最醜陋的人

    5日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在臉書上發文調侃花蓮縣民為搶打疫苗殘劑互相推擠、跌倒一事,建議將「殘劑」正名為「詠春疫苗」,甚至在文末特別備註「詠春」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花蓮縣府不滿,怒轟洪根本是「傷口上灑鹽」;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以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9)日都跳出來痛批,直指「洪耀南是台灣最醜陋的人」、「這政府有夠廢!」
    2021/07/09 12:56
  • 花蓮搶殘劑!總統特助虧「詠春=用剩」疫苗

    總統蔡英文周三在黨內的常會上,再度對疫情談話,只是她兼任黨主席的特助洪耀南,也就是「總統愛將」前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在臉書開玩笑說花蓮搶殘劑,是「詠春疫苗」,也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批評,花蓮人也說不好笑!
    2021/07/07 19:22
  • 總統特助稱殘劑正名「詠春疫苗」 花縣:在傷口撒鹽

    國內疫苗仍舊無法普及施打,為了避免浪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疫苗殘劑供部分民眾登記施打,花蓮就有民眾為了施打殘劑,爭先恐後地推擠,過程中甚至有人因此跌倒。怎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日前在臉書發文調侃,說「殘劑」應該正名為「詠春」(用剩)疫苗,引發外界譁然,花蓮縣政府今(7)日在記者會上怒轟洪耀南,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應該向全台灣打不到疫苗病故的民眾道歉。
    2021/07/07 18:57
  • 王建復學詠春「凍齡減脂」 習武11年自稱武癡

    44歲演員王建復,在《女力報到》戲份吃重,11年前回到台灣,開始跟著葉問的外甥學詠春拳,練武成癡的他,最高紀錄一天打8小時。
    2021/03/18 18:38
  • 吸睛! 台中市帥氣員警秀「詠春拳」宣導反毒

    台中市警局為了宣導反毒,特別找來一位帥氣員警,大秀詠春拳,反毒影片焦點全在他身上,這位38歲陳姓員警,身高182公分,柔道、跆拳道、詠春樣樣精通,平常還兼教練,教其他員警散打特技,被問到感情狀態,他笑說目前已婚有家庭。
    2020/06/24 18:56
  • 教授詠春拳打學生 政大法學院決議解聘

    3月底政大一名張姓教授,因為不滿學生說詠春拳「只能打農夫」,竟然要學生上台對打,學生被打到逼近牆邊,身體多處遭猛擊,政大法學院6月1日召開教評會,認為有損校譽,決議解聘這名教授,校方預計6月底開會決定去留,而教授仍有申訴機會。
    2020/06/01 23:30
  • 快訊/教授「詠春拳」毆學生 政大教評會決議解聘

    今年3月,政大法律系教授上課邀學生上台切磋打詠春拳,結果爆發教授毆打學生的衝突,今天政大召開院級教評會議,決議要解聘這名教授,而政大校長郭明政表示,不願多做評論,預計6月底校級教評會決定是否解聘。
    2020/06/01 19:28
  • 教授變身葉問詠春暴毆學生 教室成格鬥場遭停課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法學院教授,日前在課堂上聽到男學生一句「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引起不滿,要求對方上台比武,2人竟直接在教室內開打,有練武的教授人高馬大不斷攻擊比他矮小的同學頭部,甚至還不斷出言挑釁,這也讓一旁的同學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現場狀況,事件才曝光。
    2020/04/01 12:54
  • 快訊/上課「練詠春」師生竟扭打 政大:調查中

    政大法學院一名教授,傳出因不滿學生在課堂上說,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因此要求學生上台比武,師生竟直接在教室開打,根據學生轉述,期間學生遭老師痛擊,最後其他學生趕緊幫忙架開,校方對此回應,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03/28 14:04
  • 「葉問4」全台票房1.4億 吳建豪:華人漫威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全台票房1.4億元,吳建豪在戲中也小露身手,直呼打不過癮,過去他拍「少年阿虎」,就曾學過詠春拳,今年他的兩部作品,都是武打動作戲,他也說不排斥往武打戲路邁進。
    2020/01/02 19:00
  • 「滾回你的國家!」吳建豪驚遭霸凌怒嗆:該出口氣就要出

    由港星甄子丹詮釋的「詠春一代宗師」葉問形象深植人心,幾乎已成「葉問」代名詞的他,日前宣布近期上映的《葉問4:完結篇》將是他最後一部功夫電影,令不少影迷深感惋惜。這次在戲中,男星吳建豪特別演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華藉軍人,希望將詠春帶入軍中的訓練課程,他透露幼時在美國確實也如同電影中曾被同學欺負謾罵,直呼「該沉住氣時就沉,但該出口氣時也要出。」
    2019/12/27 15:02
  • 「葉問4」賣破6000萬 學詠春拳風潮再起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最後一集,上映5天全台票房破6000萬。電影裡還原許多葉問和李小龍真實畫面和故事,讓武術迷很有感,也帶動了學詠春拳的風潮。
    2019/12/24 20:14
  • 葉問親外甥傳授詠春 盧文錦在台耕耘四十載

    「葉問詠春」被列入香港首份「非物質文化遺產名單」上,相比之下,台灣顯然落後一大截,因為葉問的親外甥,也是第三位正式拜師的徒弟盧文錦,憑藉一己之力,默默肩負起傳承的重擔。教拳44年,盧文錦認為,任何形式的文化傳承,需要官方和民間的有力支持,才有機會發揚光大。
    2019/04/26 23:41
  • 詠春也有冷兵器 八斬刀與六點半棍

    大多數人的印象裡,詠春應該屬於拳腳武術,事實上,詠春也有刀和棍,刀法稱為「八斬刀」;棍法叫做「六點半棍」,想要把刀、棍,用到得心應手,需要借助扎實熟練的拳法當基礎。
    2019/04/25 22:07
  • 詠春拳法以柔制剛 「小念頭」引領入門

    葉問詠春的拳法,基本套路有「小念頭」、「尋橋」和「標指」;並使用「木人樁」做為練習「黐(ㄔ,音同『吃』)手」的器具。
    2019/04/24 23:58
  • 葉問詠春在港傳承 珍貴史料TVBS獨家揭秘

    西元1950年,葉問從佛山來到香港,埋下傳承詠春拳法的種子;「葉問詠春」更被列入「首份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名單」。在葉問逝世近半個世紀的今天,「葉問詠春」的傳承現況究竟如何?香港樹仁大學一支研究團隊,花費五年時間,走訪葉問後人和其他徒孫,用文字與影片,記錄葉問門下的六大傳承系統,以及從未公開的史料。TVBS獨家首播,揭秘葉問和詠春傳承的故事。
    2019/04/23 22:54
  • 前摔角手戴夫挑戰《葉問外傳》 與張晉對打場面超刺激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更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找來《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身為前摔角選手,在電影和張晉和一較高下,過往在《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複製成功模式,希望衝出高口碑。
    2018/12/15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