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評審團特別獎 結果共12筆

  • 往生是什麼感覺?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中陰之旅」

    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今年以新片《轉生幻夢》(Samsara)15分鐘的「帶觀眾往生」體驗轟動柏林影展,更勇奪「邂逅」單元評審團特別獎。而導演為拍攝該片足足「修行」5年、鑽研解開生死之謎的聖典〈西藏度亡經〉,更前往寮國、坦尚尼亞尋景,《轉生幻夢》除要讓觀眾「閉著眼睛也能看」,更帶領觀眾走訪了一趟不可思議的「中陰之旅」(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之前的期間)。
    2023/11/23 15:16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消費者權益報導獎《TVBS》二專題獲殊榮 《毒渣現形記》奪評審團特別獎最高榮譽

    今年一共有137件參賽作品, TVBS《你的孩子吃什麼》、《毒渣現形記》兩則專題脫穎而出,並且獲得最高殊榮肯定,未來TVBS將會繼續發揮媒體監督的特質,守護公眾利益,為消費權益把關。
    2021/11/19 16:38
  • TVBS專題再獲肯定!毒渣現形記揭弊奪消保獎評審團特別獎

    「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18日公布獲獎名單,TVBS獲得專家學者肯定,一連囊獲「評審團特別獎」、「電視及網路(影音)類專題報導獎」2項大獎,其中「毒渣現形記」獲得全體評審一致共識,認為善盡媒體監督政府施政,以及維護消費者食安,頒予「評審團特別獎」。
    2021/11/19 11:55
  • 查某人的逆襲 殘暴逼真惹議 水都拿大獎

    「女性逆襲」的電影有很多,但大多數仍是男性導演的視角出發,不過,曾以驚悚片《鬼敲門》一鳴驚人的澳洲女導演珍妮佛·肯特,推出最新力作,就以女性立場,來闡述與反思復仇的快感、罪惡與意義何在。故事描述在19世紀,英國殖民的塔斯馬尼亞島上,少婦克萊兒遭到英國軍官剝削、施虐,甚至失去丈夫和兒子,滿心仇恨與創傷的她,憤而追殺人間惡魔。在復仇旅程中,她與一位原住民響導同行,對他從不信任到相伴相依,深入淺出控訴暴力以及對女性和異族的欺壓,也透露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脆弱而模糊,而人到底能否在黑暗深淵中,拾回人性的光輝面。
    2019/09/13 20:00
  • 新銳導演回娘家 各國新銳齊聚台北電影節

    長江後浪推前浪!放眼世界影壇除了大師高手活躍,同時迸現許多後起之秀,為電影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一向特別關注全球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觀眾不但能親眼見證創作者的成長,片中對於題材和影像美學的探究也將打開我們對電影的想像。片單包含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出走巴黎》、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暢銷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獲選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漫遊》、多倫多影展放映口碑絕佳的《忘憂上路》、國際影展獲獎無數的《歡迎蒞臨荒涼小鎮》、鹿特丹影展奈派克獎《一切堅固的終將煙消雲散》等。
    2019/06/11 09:00
  • 新竹原童天籟歌聲 獲維也納國際合唱金質獎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原民部落合唱團,今天在維也納「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榮獲金質獎及大會評審團特別獎,這些同學們以其天籟好歌聲,讓世界「聽見台灣」。
    2018/06/03 07:55
  • 朴寶劍朴寶英成新視帝后 台灣「望月」獲獎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場,由吳慷仁、李淑楨主演的《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李淑楨代表團隊出席,並秀流利英文受訪,至於最大獎男女主角則是朴寶劍和朴寶英2位韓劇男神女神,分別奪下了韓劇界視帝和視后的寶座。
    2017/09/08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