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專題再獲肯定!毒渣現形記揭弊奪消保獎評審團特別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56
TVBS深度專題「毒渣現形記」獲頒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評審團特別獎。(圖/TVBS)
TVBS深度專題「毒渣現形記」獲頒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評審團特別獎。(圖/TVBS)

「110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18日公布獲獎名單,TVBS獲得專家學者肯定,一連囊獲「評審團特別獎」、「電視及網路(影音)類專題報導獎」2項大獎,其中「毒渣現形記」獲得全體評審一致共識,認為善盡媒體監督政府施政,以及維護消費者食安,頒予「評審團特別獎」。
 


 
日前已獲得卓越新聞獎入圍肯定的TVBS專題「你的孩子吃什麼」,這次也得到消費者權益報導獎肯定,記者謝賢熺、林上筠探討學童營養午餐的價格與品質,深入偏鄉現場,揭露學童營養午餐的低價亂象,引起政府重視做出因應作為,宣布砸35億元推動央廚計畫改善現況,獲得電視及網路(影音)類專題報導獎優勝。
 

同樣由記者謝賢熺、林上筠調查報導的深度專題「毒渣現形記」,則是製作團隊歷時半年走訪六縣市,調查台灣土地遭污染的真相,節目播出後汚染的農地獲得改善,環保署也提高濫倒罰則,農地受汚染將影響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媒體善盡監督政府施政,維護消費者食安,獲全體評審委員共識頒予「評審團特別獎」。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媒體具有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期待媒體能持續提供優質的消費新聞報導,除可督促企業經營者善盡社會責任,協助政府機關發掘問題,亦能提供消費者應有的消費意識,進而提高社會各界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並且建構更安全合理的消費環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午餐#毒渣現形記#TVBS#消保獎#你的孩子吃什麼#央廚#專題報導獎#食品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52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