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朴寶英成新視帝后 台灣「望月」獲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1:5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場,由吳慷仁、李淑楨主演的《望月》,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李淑楨代表團隊出席,並秀流利英文受訪,至於最大獎男女主角則是朴寶劍和朴寶英2位韓劇男神女神,分別奪下了韓劇界視帝和視后的寶座。


 

南韓明星們各個盛裝打扮,出席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最受矚目的最佳男女主角是他們。

連續講了超多種語言的謝謝,朴寶劍以《雲畫的月光》這部戲劇拿下視帝,也獲頒韓流電視劇最優秀作品獎,成為典禮中的雙冠王,因為他跟師兄宋仲基交情超好,也被主持人問到雙宋的婚事。

南韓演員朴寶劍說:「希望他和嫂子宋慧喬長久地幸福下去,我真心祝福你們結婚,愛你呀。」
 

俏皮可愛的嘴甜回應,讓台下通通笑翻了。最佳女主角則是朴寶英拿下。

朴寶英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展現了可愛嬌小但又富正義感的一面,獲得評審肯定,而台灣戲劇也在典禮中獲獎。代表電視劇望月出席的李淑楨,以英文流利回答主持人問題。台灣演員李淑楨表示:「我從4歲就開始演戲,我覺得演戲對我來說,是我這輩子最奇妙的事情。」

外語能力獲得大家讚賞,這部戲更勇奪首爾戲劇大賞「評審團特別獎」,他也在後台跟南韓新視帝視后搶合照,不只拿獎更一圓追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首爾國際電視節戲劇大賞#頒獎典禮#望月#雲畫的月光#朴寶劍#朴寶英#李淑楨#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2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