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許耀文 結果共33筆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世足/摩洛哥以黑馬之姿回歸!葡萄牙落敗 C羅跪地淚灑球場

    今天!摩洛哥隊讓大家見證了歷史,不但追隨了2002年的土耳其隊成為史上第二支闖進四強的穆斯林球隊,更是史上第一支闖進四強的非洲球隊與阿拉伯球隊,他們在16強和8強分別擊敗了伊比利半島上的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對他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因為伊比利半島在中世紀時其實是目前地理位置也僅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的摩洛哥的領土,卻在後來戰爭中戰敗被讓了出來,有些歷史仇恨,本屆世界盃摩洛哥隊在球場上以黑馬之姿討回來了。
    2022/12/11 11:02
  • 世足/擊退巴西!克羅埃西亞再現「勝利方程式」 晉4強盼創奇蹟

    如果你是巴西隊的球迷,那麼巴西隊今天這樣的下場可能不是沒想到,只是來的太快,最難過的可能是已82歲且日前傳出病危的比利(Pele)很難有再一個四年可以等了。
    2022/12/10 10:44
  • 世足/火藥味十足!阿根廷險勝荷蘭 下一場成南美洲最後希望?

    作者: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這場比賽原本是阿根廷隊能穩穩拿下的比賽,卻在最後關頭遭到荷蘭隊頑強抵抗下硬是拖入了點球賽才分出勝負。
    2022/12/10 10:11
  • 世足/拉莫斯秀本屆首個帽子戲法! 葡萄牙6:1踢走瑞士

    6:1的比分,這是場突如其來的大屠殺,瑞士與葡萄牙兩隊的實力其實沒有相差那麼多,也許這就是短期比賽的魅力,突然有一方的一場狀態巔峰碰上了一方的狀態低谷,或者各種說不清楚的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2022/12/07 16:18
  • 世足/西班牙高控球率無用 「PK戰慘掛蛋」送摩洛哥晉8強

    西班牙隊的球迷看到這樣似曾相似、哭笑不得的結局連續上演了兩屆,還剛好都是在十六強出局,不知作何感想......
    2022/12/07 13:53
  • 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歸隊 森巴軍團快節奏猛攻4:1擊敗南韓

    這場比賽可能是淘汰賽到目前為止最快定調的比賽,除非你特別喜歡巴西隊,或著很痛恨南韓隊,否則這場在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的比賽,你可能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看了前三十分鐘就關掉不看了,因為實在太沒懸念了。
    2022/12/06 16:18
  • 世足/日本克羅埃西亞激戰!克國門神PK戰撲3球 日本4度止步16強

    本場比賽克羅埃西亞隊擺出4-3-3陣型,日本隊則是3-4-3,兩隊踢起了陣地戰,上半場日本隊似乎想再嘗試他們爆冷擊敗德國隊與西班牙隊的一貫風格先主守,不過也很明顯的克羅埃西亞隊的中場截球與控制力都更強,也明確的想用高吊球到對手禁區利用身材較高大的優勢爭頂破門。
    2022/12/06 15:21
  • 世足/三獅軍團3:0輕取塞內加爾 英格蘭8強賽強碰法國

    這場比賽英格蘭隊展現了一波鎖定勝局,塞內加爾隊從一開始的積極且堅定到後來的傻眼與驚恐,再到最後放下且盡力,只能臣服於英格蘭隊腳下。
    2022/12/05 17:19
  • 世足/法國3:1踢走波蘭 天才前鋒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自從四年前在俄羅斯世界盃成名後,姆巴佩(Kylian Mbappe)有越來越多被批評年少輕狂、大頭症的行為令人有些厭惡,但不論如何今天這場他對波蘭隊的表現,你不得不讚嘆他的實力。
    2022/12/05 14:54
  • 世足/難翻身卻展現韌性!澳洲成功挽回一分 球迷自豪給掌聲

    比起稍早的美國隊輕易被荷蘭隊擊敗,這場比賽澳洲隊遇上阿根廷隊,雖然也是整體實力有差的一個組合,但是澳洲隊讓我們看到了他們一定的韌性。
    2022/12/04 12:19
  • 世足/荷蘭正常發揮!3:1氣走美國 輕鬆拿下八強門票

    本屆的第一場淘汰賽完全沒懸念,荷蘭隊3:1的比分完勝美國隊。 講難聽點,看了這場比賽相當讓人懷疑美國隊是怎麼出現在十六強的,因為防守不佳,進攻又很單調,先說防守的部份,荷蘭隊上半場就取得2:0的領先,整個進攻方式其實很簡單,都是邊路進攻到底線後傳中,而且還是都由右邊路的鄧弗里斯(Denzel Dumfries)執行,然而這樣基本的進攻套路,美國隊卻完全沒有注意這兩次荷蘭隊跟前射門的人,於是第10分鐘由德佩(Memphis Depay)和第45+1分鐘是布林德(Daley Blind)都輕鬆射入,美國隊的門將透納(Matt Turner)在陷入0:2落後時難忍對隊友防守的失望破口大罵。
    2022/12/04 11:55
  • 世足/21次射門0球破網!巴西被敲警鐘 核心問題浮檯面

    兩天前在D組的法國隊與稍早在H組的葡萄牙隊,都在確定晉級後出二軍消化最後一場比賽,然後都以輸球收場,到了本屆被安排小組賽壓軸的G組這邊,前兩場都順利獲勝的巴西隊派出了全二軍應戰,原先普遍認為巴西隊雖是二線陣容但仍星光熠熠能獲勝,但最後雖然全場控球壓制,21次射門7射正卻換不到一顆進球,反而被喀麥隆隊的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在已經傷停補時的第90+2分鐘利用快速反擊的一次頭錘破門,最後比分喀麥隆隊1:0巴西隊,這是巴西隊史第一次在世界盃敗給非洲球隊,也是計1998年世界盃曾在小組賽1:2敗給挪威隊後,過了24年才再次輸球,期間巴西隊小組賽是14勝3和。
    2022/12/03 14:28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世足/衛冕軍法國打破魔咒 攜手澳洲搶下D組16強門票

    D組的最後一輪,因為法國隊在前兩輪二連勝後已經鐵定晉級,這場明顯一開始就想讓主力休息,順便訓練替補的心態,在未來淘汰賽一方面留力二方面從替部群尋找可用之兵。
    2022/12/01 15:25
  • 世足/南韓2:3不敵迦納!孫興慜表現欠佳 最終戰強碰葡萄牙

    這場比賽南韓隊最後關頭的瘋狂猛攻相當精彩,儘管一度克服落後兩球的比分,最終仍功虧一簣,雖然拼勁贏得了不少人掌聲,但雖敗猶榮是一回事,還是必須很現實的提到他們輸掉比賽最大的原因,根本原因也就還是上半場面對對手兩次高吊到禁區遭到洞穿,一度陷入兩球落後。
    2022/11/29 13:39
  • 世足/積極進攻卻失誤漏洞!哥隊防守難破 日本痛失提前晉級機會

    日本隊竟然浪費了他們提前鎖定晉級的最好機會,原本擊敗德國隊情勢大好的他們現在反而被逼到了懸崖邊。
    2022/11/28 17:54
  • 世足/多項數據勝波蘭!卻遇鐵桶難進球 沙特下一戰怎踢?

    大家都知道沙特隊上一場大爆冷門打敗阿根廷隊,那場比賽他們本來想保守應戰,結果卻被點球破門落後一球結束上半場,主帥勒納爾(Hervé Renard)在那場中場時激勵球隊影片曝光,大意就是「必須壓迫、我們不是來和梅西(Lionel Messi)合照的」,隨後我們都知道他們在下半場剛開始時完全放開去踢,結果六分鐘內進兩球,接著阿根廷隊瘋狂搶攻,實力出色的他們從射門與射正到控球率、傳球數和成功率都更好,卻無法阻止沙特隊完成奇蹟,這場比賽堪稱是讓弱隊意識到要相信自己,必須敢出來對決。
    2022/11/27 13:52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世足/阿根廷、波蘭C組狹路相逢 被淡忘的冤家組合

    在世界盃的歷史上冤家組合可以說是非常多!通常涉及過往對決的爭議狀況,這也一直是足球的魅力之一,今天跟大家介紹的組合,可能在世界盃的歷史上較為冷門,是本屆C組將狹路相逢的阿根廷與波蘭。
    2022/11/16 17:39
  • 世足/美國曾爆冷粉碎英格蘭奪冠夢 本屆B組充滿歷史糾葛

    本屆世界盃小組賽分組出爐後,出現了不少有趣的組合,例如:在D組的衛冕軍法國和丹麥與澳洲兩個對手連續兩屆在小組賽碰頭,還有G組的巴西也同樣和瑞士與塞爾維亞兩個上屆小組賽對手碰頭,但在本屆世界盃各小組四隊中,彼此的歷史糾葛交織最深的可能是B組,由威爾斯、英格蘭、美國和伊朗隊的組合。
    2022/11/16 15:45
  • 世足/塞內加爾昔首次參賽闖8強 非洲強權將再創驚奇?

    2002年日本與南韓合辦的世界盃是首次由亞洲主辦,本屆世界盃由卡達主辦,是史上第二次由亞洲國家主辦的世界盃。亞洲相比歐美是較為炎熱的氣候,這兩屆世界盃都因此而更改了時間,2002年是提前一個月,而本屆世界盃更改至冬天,都是為了避開炎熱的夏天。 雖說實力最重要,但是天時地利也可能是影響比賽結果的因素之一,2002年時許多歐美強權早早翻車出局,事後來看,一直被認為與短時間內水土不服有關,畢竟在世界盃歷史上,因為地主之利取得好成績的案例不少,甚至八支拿過冠軍的球隊就有六支是有地主奪冠的經驗,都彰顯了在習慣的環境有一定影響性。
    2022/11/11 10:44
  • 世足/領導20年前的敵人 葡萄牙籍教頭本托與南韓的緣分

    Paulo Bento,這個人的名字在世界盃的小組賽抽籤結果出爐後,成了葡萄牙和南韓兩國之間熱議的話題,這必須從他在葡萄牙國家隊時期說起。
    2022/11/10 16:14
  • 世足/終於到來的鬱金香堡壘 范迪克領軍荷蘭闖世界盃

    比起隊史歷代曾有的豪華進攻鋒線,本屆荷蘭看似不出色,卻也是隊史中後防戰力看似最好的時候,將呈現什麼樣的面貌有待觀察,他們的領軍人物是Virgil van Dijk,在本屆已經31歲,才終於踏上個人生涯第一次世界盃。
    2022/11/03 16:09
  • 世足/威爾斯睽違64年踢進小組賽 貝爾背水一戰拚晉級

    威爾斯,與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為英國四大構成國其中之一,由於英國本身是比國際足聯更早發展現代足球的先驅,早在1880年代就有主辦該四國的對抗賽,所以在後來國際足聯舉辦的比賽,破例讓英國能區分成這四國來參與比賽,然而這樣看似光榮的歷史背景與特殊待遇,反而是削弱了英國在國際賽的實力,畢竟如果四個構成國的人才集中在一起陣容都會更好,但這四國仍各自為戰不考慮合併。
    2022/11/02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