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西班牙足協 結果共12筆

  • 終於辭職!西班牙足協主席「強吻風波」延燒3周宣布:回不去了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強吻女足球員」的風波延燒近1個月,態度始終強硬、堅稱有經過對方同意的盧比亞雷斯最終經不起各界施壓、於10日宣布請辭,不過他仍在聲明中強調「對真相有信心」。
    2023/09/11 09:53
  • 主席強吻醜聞延燒逾2週 西班牙足協道歉開除教頭

    西班牙足球協會今天為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嘴對嘴親吻球員這個「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道歉,並開除引發爭議的女足教頭,在徹底調查此案時指派一名女性接任他的職位。
    2023/09/06 10:06
  •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2023/08/29 12:15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西班牙女足世界盃奪冠 功臣賽後得知父過世噩耗

    西班牙足協表示,在女足世界盃攻進關鍵一球,助西班牙擊敗英格蘭奪下隊史首冠的卡孟納(Olga Carmona),在賽後得知父親過世的噩耗。
    2023/08/21 09:53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震撼彈!世足開賽前夕 西班牙鐵腕開除總教練

    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明天(14日)開踢,西班牙國家隊卻在台灣時間13日傍晚,宣布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主要是因洛佩特吉將接掌皇家馬德里兵符成為新總教練,西班牙足球協會被蒙在鼓裡,直接把他換掉,引起足壇嘩然,也讓不少球迷相當錯愕。
    2018/06/13 21:08
  • 世足熱身賽 西班牙1比0力克突尼西亞

    2018年世界盃開賽在即,32支球隊陸續抵達俄羅斯。西班牙足協更開出82.5萬歐元,約合台幣2900萬的個人冠軍獎金;而西班牙隊在和突尼西亞的熱身賽中,靠著阿斯巴斯終場前6分鐘的進球,以1比0獲勝。
    2018/06/1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