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被釘 結果共54筆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1天前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德國失業、缺工困境並存 被釘住動彈不得的「格列佛」

    疫情、地緣衝突、嚴重通膨、缺工、轉型困境……過去10年獨領風騷的「德國模式」開始失靈,德國現狀就像《格列佛遊記》裡被小人國的兵士用眾多細線釘得動彈不得的主人翁。「歐洲病夫」的窘境該如何解?
    2024/02/25 14:14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誰釘的!路邊遭埋10多根鐵釘 輪胎遭刺破

    路邊一整排釘子外露,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13日基隆一名車主要停車,卻發現輪胎漏氣,下車察看發現是被釘子刺破,仔細一看就發現竟然整排都是釘子,數一數共有10多根還都被刻意磨尖,這次還好是車子不是人,只是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也已經掌握可疑人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5/14 18:00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展現「硬漢」形象,不過他卻突然貼出被釘滿頭包的照片,甚至後腦杓還用繃帶包起來,原因曝光讓粉絲嚇傻,紛紛驚呼「感覺好痛的樣子」。
    2023/01/19 11:17
  • 鐵肺李佳薇確診「喉嚨被釘書針打入」 康復秒披性感婚紗

    「鐵肺女王」李佳薇睽違4年將再出輯,她5月底確診新冠肺炎,宣傳活動全面喊卡,雖難掩失望,但充滿正能量自嘲:「不小心變二線女明星,很對不起工作夥伴們,但等我滿血回歸一定加倍努力唱歌給大家聽!」
    2022/06/21 18:24
  • 日本多間神社驚現普欽詛咒草人 還註明「抹殺祈願」 

    鐵釘草人是日本傳統的詛咒方式之一,近日在千葉縣的好幾間神社,都發現了這種草人的蹤影,更詭異的是,上頭都貼有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照片,還夾著寫有「抹殺祈願」的字條,意即希望他能「消失」,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數個草人被釘在神社內寶貴的神木上,讓神社人員相當痛心。日本警方目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2/06/08 12:19
  • 李玉璽確診喉嚨痛「像被釘書機釘」 被濃痰嚇瘋:怕嘴巴被黏住

    近期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藝人李亞明愛子李玉璽今(27)日證實確診,發文透露自己遇到的症狀,形容喉嚨痛到像「被釘書機釘扁桃腺」,還沒快篩就預感應該染疫,在房間隔離的那幾天有種害怕跟世界接觸的感覺,所幸目前狀況好轉,剩下咳嗽和濃痰情形。
    2022/05/27 19:12
  • 酸「萬安警報」藍復仇! 北市勞動局長「被釘翻」

    上周才被爆出,在上班時間輔選黃珊珊,後來又在「擬辭職信」中酸「萬安警報」,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現在爭議還沒完!國民黨議員們最新又揪出陳信瑜的其中一位機要秘書,跟黃珊珊是「閨蜜」,甚至還被調出,就任兩年多來,請假時數高達806小時榮登請假王,但陳信瑜卻一直說她是依法行政。
    2022/03/28 18:29
  • 楊麗音童年被爸家暴!醉毆「爬窗逃生」嘆息:房門被釘死

    資深女星楊麗音在喜劇《俗女養成記2》中的演出好評不斷,她近期上公視《36題愛上妳》談及童年,自揭曾被父親家暴、離家出走的經歷,淡定表示:「人生就像茶葉蛋 ,裂痕越多越入味。」
    2021/10/09 19:19
  • 誰弄的?掃墓驚見祖墳遭釘木樁 議員怒「破壞風水」

    到墓園掃墓,竟然看到祖墳被動手腳!原來,新竹大崎墓園是在竹科土地徵收範圍內,28日,新竹縣議員邱振瑋去祭祖時,發現墳墓多了一支木樁,簡直氣炸了,認為這是破壞風水。整片墓園,粗估有上千座都被釘木樁。對此,科管處表示,15天內會請廠商拔樁改善。
    2021/03/29 14:29
  • 上千墳頭釘木樁!議員哥「離奇重傷」 科管局急道歉

    新竹科學園區(寶山用地)第2期擴建計畫,徵收範圍包括大崎墓園。時逢清明時節,新竹縣議員邱振瑋也前往此處的祖墳掃墓,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千座墳墓被竹科管理局插上木樁,上頭還黏著徵收公告,氣得他大罵,「若有人家裡因為墓園被釘上木樁,出事您要負責嗎!」
    2021/03/28 21:44
  • 員警變「黑手」!駕駛車爆胎硬開 警急幫換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到中和烘爐地,右後車輪卻被釘子刺破爆胎,由於附近沒修車場,駕駛就這樣拖著「爆胎車」,一路開下山,經過派出所門口時,眼尖員警發現不正常,於是將人車攔下,一口氣出動四名員警,幫忙換備胎,不過修車廠說,備胎尺寸可能較小,而且壓力還不足,路上不能開太快,爆胎還是要換新的。
    2021/01/04 19:46
  • 別再釘了!2度出貨都破損 原因竟是廣告單

    高雄有一間服飾店業者接連碰到顧客反應衣服被釘破,一查之下發現,竟然是便利袋業者擅自釘廣告單在包裹上,轉而向對方求償,結果1500元的衣服,只賠500元,讓店家覺得不合理,氣的PO網,而被指控的便利袋業者相當低調,表示雙方還在接洽中,不願多作回應。
    2020/12/15 20:54
  • 疑染新冠肺炎住家門窗被釘死 北韓1家5口沒醫生看慘死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在全球肆虐,各國確診的病例數不斷攀升,但位於東北亞的北韓,官方聲稱至今並無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但各界猜測這恐是北韓政府在隱匿病情。現傳出上個月有1家5口感染新冠肺炎,結果不但遭居家隔離,甚至家門還備長板釘住,最後5人因未接受任何治療,全都慘死家中。
    2020/04/02 11:01
  • 輪胎被釘子刺破 客傻問「多久了?」老闆超傻眼

    許多人都有騎車或是開車的經驗,除了定期的保養之外,有時候遇到突發狀況,常常得回到車行進廠維修。日前有網友分享,有客人的機車輪胎被釘子刺破了,牽到他的車行更換,不料對方的問話,當場讓網友傻眼,讓他忍不住大呼「整天遇到這種奇異人士!」
    2020/03/24 11:32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耳出現「2小洞+紅痕」 女老師拿釘書機虐待4歲童

    校園霸凌事件曾出不窮!馬來西亞1名4歲男童,日前從幼稚園返家時,父母親發現他的左耳出現1道詭異的傷口。仔細檢查發現,這是被釘書機釘針留下的痕跡,懷疑恐是幼稚園老師所為,憤而報警處理。
    2019/10/21 23:33
  • 蘇揆視察噹噹噹 三度「釘」台鐵副局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9日)帶隊到苗栗視察鐵道文物館,不過全程「緊盯著」台鐵副局長馮輝昇,先是在致詞時,點名他沒有專心聽,接著又指定叫他出來鏟煤,在報告觀光人數時,也質疑數據資料不對,而這位台鐵副局長馮輝昇,之前被人稱為「空降」副局長之位,後來又爆出工會爭議,陪同長官視察,被釘到成了全場焦點。
    2019/04/19 18:49
  • 裝潢工遭釘槍釘頭 妻急送醫迷路求助警

    高雄大寮一名裝潢工人,在工作時間不小心,竟然被釘槍打到額頭,還是深入五公分的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而他的太太情急之下,騎機車載他去醫院,結果太緊張,迷了路,還好附近就是派出所,連忙向員警求救緊急送醫,要是再拖久一點,男子恐怕就會失血過多昏倒。
    2019/03/29 18:27
  • 麥當勞叔叔被釘十字架 以色列展覽惹議

    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一間博物館展出釘在十字架上的麥當勞叔叔雕像引發爭議,數以百計的基督徒要求移除。
    2019/01/15 17:07
  • 快訊/八三夭跨年趕場 國道爆胎驚魂全嚇醒

    今天晚上有很多跨年晚會,藝人也忙著趕場,稍早傳出八三么樂團的座車在開往台中的國道上發生爆胎,當下聽到蹦的一聲,八三么全員從睡夢中驚醒,後來司機緩緩將車子開下國道去修車場修理,是輪胎被釘子刺破,而八三么今天在台中有兩場跨年晚會,唱完還要趕到高雄夢時代,爆胎驚魂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18/12/31 17:49
  • 笨賊現世報!棄車躲警察 慘被釘在牆上腿骨折

    美國一名小偷在被警方追捕時,突然跳下車用跑的,但他駕駛的車子並未煞車,最後被車子釘在牆上,不僅被逮捕,腿還骨折了。
    2018/11/2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