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表揚狀 結果共8筆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金曲歌王才探病!55歲國寶「癌末驟逝」 下葬長眠地曝

    曾入圍金曲獎的音樂人楊政道噩耗證實,因「肺腺癌第四期」猝逝,享年55歲。金曲歌王謝宇威也悲痛直喊,才剛去探望他而已...。對此,桃園市府也頒表揚狀,特別感謝楊政道對音樂的貢獻。
    2023/08/27 13:40
  • 金馬得主張展逝世享壽73歲 今告別式「文化部特贈表揚狀」

    攝影師張展曾2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攝影,在第47屆金馬獎憑《當愛來的時候》獲獎,不幸的是,他於今(2023)年2月13日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壽73歲,許多影人為此發文哀悼。今(10)日稍早,文化部特頒表揚狀給張展,表揚他對於台灣電影產業與學界的貢獻,由女兒張毓珊接受,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也致贈張展電影作品海報集給其家屬。
    2023/03/10 13:17
  • 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告別式 蔡總統出席致意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因肝病去世,享壽68歲。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告別式致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頒表揚狀,表彰廖學興落實人權保障、貢獻社會轉型正義。
    2020/04/29 13:21
  • 女挖出70年前舊照 爺軍裝「手握武士刀」帥翻

    許多人在清理家中雜物時,總是會翻起一些舊東西而陷入回憶當中。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他在清理舊物時翻到爺爺的照片,看到他在日據時代所拍攝留下的照片;原本對爺爺的印象,只知道他是個中醫師;可惜爺爺已經上天堂了,熟知爺爺事蹟的人也是,讓女網友直呼「總覺得爺爺他的一生是個傳奇故事!」
    2019/11/07 20:27
  • 台灣之光 王建民獲陳總統表揚狀

    今天的洋基球場有濃濃的台灣味,為了表揚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傑出表現,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代表陳總統,在比賽開打前舉行簡單的頒獎儀式,將陳水扁總統表揚狀和台灣布袋戲偶送給王建民,並稱讚他是台灣人典範。
    2006/09/30 11:27
  • 入選國際紀郵遭打壓 同學齊聲抗議

    因為參加國際和平海報比賽,獲選聯合國發行和平紀念郵票,卻遭到中共打壓,取消資格的台北縣新埔國中學生楊智淵,台北縣政府上午特別頒發表揚狀,不過同樣是他美術班的同學,則是替楊智淵打抱不平。
    2004/08/18 13:59
  • 曲終人散!施亞良公祭 親友感傷送

    尊龍火燒車中意外喪命的施亞良,今天舉行公祭,市長馬英九前往致哀,並頒發表揚狀,感謝亞良對輪椅舞的付出,南港高中的同班同學全數參加,清唱「曲中人散」送給亞良,跟著回憶影片的轉動,感傷的氣氛感染告別式裡所有的人。
    2003/08/0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