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蘇泰盈.許立帆 結果共47筆

  • 叫外送最愛品項出爐! 「奶茶」榮登第一名

    外送平台統計最新排行榜,其中奶茶奪下用戶最愛點品項,就手搖飲業者都很有感,因為主打水果飲品,但奶茶依舊是榜上有名,另外則是最大方用戶,則是位在鹿港,這邊平均每張單都會給100元小費。
    2024/02/22 19:26
  • 營業載客中撞翻小黃 違規迴轉撞多元計程車

    昨天(10/6)晚間在台中西屯區市政路跟恵中路口,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上對向一輛多元計程車,接著瞬間側翻,當時車上都有載客人,幸好都只有小擦傷,人沒有大礙。
    2023/10/07 12:54
  • 沒拉手煞! 貨車滑出馬路撞側翻67歲駕駛受困

    今天(6/30)上午在台中市烏日,有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時,卻因為沒拉手煞車,造成小貨車滑動衝向馬路,還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還好救出時人沒有大礙。
    2023/06/30 19:11
  • 中檢簡報駁外界疑點 高大成:該說的都說完了

    中檢這次罕見公布偵查細節,還特別製作簡報,把外界質疑都納入偵查範圍,一一反駁澄清,特別是針對先前,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勘驗,提出的疑點,都一項一項釐清,法醫高大成透過文字表示,該說的都說完了,不採信也是他們家的事,語氣透露出無奈。
    2023/06/21 20:26
  • 五億案偵結 夏姓父子神隱律師:5億還在夏家

    檢方認定夏姓配偶沒有結婚真意,起訴偽造文書,那5億財產最後歸誰,其他律師補充,關鍵在於,賴姓高中生的母親,有沒有取得台灣籍,才可能爭取大部分遺產,如果最後法院認定婚姻無效,賴母又沒有台灣籍,也沒其他潛在繼承人,5億恐怕會納入國庫;而夏姓父子在案件偵結後,還是沒有出面回應。
    2023/06/21 20:10
  • 「漢子燕子合體」侯友宜參選後 首同框盧秀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3日)南下台中競選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出席活動,這也是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後,漢子、燕子首次合體,被問到副手,有沒有可能找女性,兩人巧妙迴避,把話題轉到綠營性騷擾案,而對於民調下滑,侯友宜則表示不管好壞,都會穩固腳步繼續努力。
    2023/06/03 19:59
  • 火龍肆虐!台中南寮火燒山狂燒近5hrs撲滅

    台中龍井南寮發生火燒山,因為燃燒雜草加上風大,火勢很快就蔓延開,消防隊員花了近5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燃燒範圍多達5千平方公尺,幸好沒有延燒到附近民宅或園藝場。
    2022/12/23 11:55
  • 台中天空今天有點灰!蔡再批空污 中市府秀數據

    台中選戰打得激烈,藍綠兩邊吵最兇的就是空汙,今天(11/22日)一早整個台中市灰濛濛,不少人過敏身體不舒服,面對空汙問題盧秀燕以趕行程為由,沒有多回應,另一邊陳柏惟幫蔡其昌輔選時,甚至還戴起防毒面具,嘲諷意味濃厚。
    2022/11/22 20:36
  • 台中14歲女無照雙載撞車 「一把手槍」掉地上

    台中14歲少女無照騎車還載人,在路上發生車禍,兩人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機車雜物噴飛,被人發現車廂掉出「一把手槍」,警方檢驗後確認是玩具槍,將依社維法依法究辦。
    2022/10/03 14:31
  • 芭比Q了!逆向一路開 直接對上警車

    台中向上路五段是一段長下坡,之前經常發生車禍意外,有員警晚間巡邏,發現怎麼有黑車在快車道上逆向行駛,立刻停車指引,先協助對方迴轉,再開到安全地點後,對駕駛開出罰單,但他逆向開在快車道,目擊這一瞬間的員警,也大喊太扯了吧!
    2022/07/26 13:23
  • 興中街6死是男房客縱火! 房東:放火的是瘋子

    台中興中街大火最新進展,火警前房東跟房客發生糾紛,男房客縱火造成6死6傷,大樓隔成41間出租套房,消防局說,整棟大樓樓梯間堆滿回收物,加上煙囪效應,才會造成火勢迅速延燒。
    2022/03/07 19:04
  • 開車抽菸丟菸蒂!警攔下開單 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一名詐欺通緝犯開車到台中找朋友,突然被員警攔下,盤查身份,擔心通緝被抓,還企圖跳上車衝撞員警,最後遭到制止,只是為什麼開車開得好好的,會被員警攔下來?原來是他自己邊開車邊抽菸,抽完又亂丟菸蒂,全被員警看在眼裡,原本只是要開罰單,意外抓到通緝犯。
    2021/12/10 18:31
  • 「完蛋了」大貨車右轉輾壓女騎士 目擊者尖叫

    苗栗造橋,昨天上午發生大貨車輾壓機車騎士意外,女騎士停紅燈,在大貨車右側,綠燈亮起,大貨車打右轉燈轉彎,撞倒女騎士,造成重傷。
    2021/09/17 13:08
  • 台中「鹽之華」法菜2度奪米其林星 盧秀燕:實力展現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台中一共五家餐廳摘星,其中鹽之華法式料理再度蟬聯奪下一星殊榮,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親自向主廚黎俞君祝賀,主廚分享自己投入餐飲的心路歷程。
    2021/08/26 15:44
  • 顏莉敏服務處遭開車衝撞 鐵門辦公桌椅全毀

    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聯合服務處,同時也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過去使用的服務處,清晨驚傳被人開車衝撞,不但直接撞破鐵捲門,也把裡頭的辦公桌椅撞毀,還在牆面留下長長的一道刮痕,警方事後到場,肇事駕駛已經逃離現場,但家屬事後,立刻趕到服務處致歉。
    2021/07/07 19:51
  • 台中中華路夜市惡火 3位孩童葬身火場身亡

    台中中華路夜市內,18日晚間一間美髮店二樓發生火災,消防員衝進去搶救,發現3個孩子倒在樓梯間,全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有住戶從三樓死裡逃生,說一瞬間煙霧瀰漫,自己的雙手也嚴重燒燙傷。
    2021/04/19 13:31
  • 2家3幼童喪火窟! 鄰:曾因管教問題通報社會局

    這起火災造成三個幼童命喪火窟,附近鄰居說他們對孩子不陌生,因為看不慣大人管教小孩的方式,鄰居也曾經通報社會局卻遭對方恐嚇,這次發生火警,當時只有一個大人易太太在照顧三個小孩,她雖然逃了出來,但嗆傷送醫,三個孩子則來不及逃出!
    2021/04/19 12:35
  • 打完AZ疫苗 盧秀燕:我OK但社會局長發燒

    台中市長盧秀燕,12日帶頭打AZ疫苗,結果社會局長施打後,發燒請病假半天,另外環保局長跟經發局長也有不舒服的症狀,至於副市長則說,他打完疫苗服藥後沒有大礙。
    2021/04/13 20:21
  • 韓國瑜批蔡「政治追殺」 陳柏惟:人鬼無法溝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8日在臉書po文,認為海巡艦艇塗裝應該改成CHINA或是ROC,此話一出馬上被陳柏惟反嗆,他說台灣就像十字架,對岸就像吸血鬼,搬出台灣的名號,大陸才不敢靠近。
    2021/02/19 19:17
  • 5岔路!7歲男童走斑馬線 遭直行騎士撞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上班上課時間通過路口時,跟男童發生碰撞,兩人受傷倒地,警方說騎士是綠燈,行人則是因為監視器沒照到號誌,還要再釐清,民眾質疑路口號誌設計有問題,導致事故不斷發生。
    2021/01/12 13:39
  • 中捷逾期竣工 可向日商索賠最高達20億

    台中捷運試營運六天,因為車廂連結器軸心斷裂喊卡,甚麼時候能夠修復重新通車,外界都很關心,台中議員林德宇針對是否真的能求償提出疑問,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回應延期通車的話,會請台北市向日商,以契約一天2000萬,最高會求償至20億元。
    2020/12/09 19:26
  • 網控鄰居惡行 持「雙槌」敲門砸車嚇哭孩

    台中霧峰有住戶PO網控訴他家對面的惡鄰居,29日晚上拿著兩支榔頭,闖入他們家砸門又砸汽機車,把家裡小孩都嚇哭了,甚至被害住戶說,鄰居還曾經拿菜刀敲打鐵門、摔安全帽,這次又失控持榔頭來砸車,已經報警提告毀損和侵入住宅。
    2020/12/01 13:06
  • 房東太太叫醒房客快逃 嘆無法揹出先生

    被氣爆波及的,是對面和隔壁鄰居,對面出租套房,73歲的房東臥病行動不便,房東太太為了照顧他,沒能好好睡覺休息,也因此,很早發現氣爆,趕緊把房客叫醒逃生,但是沒辦法把先生背出去,房東命喪火場,隔壁也因為氣爆威力,猛烈震動,床都震垮了,姊弟以為大地震,趕緊逃生。
    2020/09/19 19:54
  • 夫妻五月離婚仍同居 先生曾家暴打老婆

    氣爆引爆點,爸爸媽媽和8歲的兒子,喪身火窟,阿公從桃園趕到現場,喊著我的孫子,激動得要衝進火場,男童父母親,5月離婚,不過仍住在一起,媽媽是幼教老師,爸爸失業,有過兩次家暴紀錄。
    2020/09/19 19:33
  • 東海民宅氣爆瞬間 噴劇烈火光衝50m遠

    台中東海商圈附近民宅,凌晨4點多發生氣爆釀成火警,大火瞬間延燒3戶民宅,現場甚至傳來好幾次爆炸聲,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但最後在一處民宅發現一家三口,已經葬身火窟,而被波及的對街民宅,也有一名73歲男子逃生不及身亡,氣爆釀成4死一傷悲劇,當時氣爆瞬間監視器也曝光。
    2020/09/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