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萬聖夜 結果共24筆

  • 憂踩踏意外!澀谷最大規模警戒 防萬聖夜狂歡人潮

    每逢萬聖節,東京澀谷街頭總會聚集大批民眾。澀谷區也曾立起巨大看板,記載「讓萬聖節成為澀谷的驕傲」,並提供流動廁所、更衣室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然而,這樣的情景在今(2023)年已不復見。為了防範踩踏等意外,澀谷區不停呼籲「萬聖節不要來澀谷」,還暫時封閉澀谷知名地標「八公像」,讓萬聖節前週末的澀谷街頭比往年稍微冷清。隨著今晚就是萬聖夜,澀谷區也派員全面警戒,避免大批人潮湧入。
    2023/10/31 10:00
  • 萬聖狂歡變調!美佛州暗夜槍擊2死16傷 民眾驚慌奔逃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當地媒體指出,這起事件總計造成2人死亡、16人受傷。由於大批慶祝萬聖節的人群聚集在案發地點附近,事發後現場相當混亂。
    2023/10/30 09:46
  • 日本東京澀谷今起祭部分禁酒令 防萬聖夜前後鬧事

    日本東京都澀谷站周邊每逢萬聖夜前後均聚集大批狂歡人潮,澀谷區公所為防範民眾喝酒鬧事,從今晚至萬聖夜當天的部分時段,將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邊的道路上飲酒。
    2023/10/27 16:41
  • 妝點高雄萬聖節 巨型南瓜車搶先快閃五福國中

    高市府28日晚間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一早苓雅區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同學紛紛搶先與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2023/10/26 16:48
  • 防梨泰院踩踏意外重演 日本區長籲外國遊客:萬聖節別來澀谷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長長谷部健今天赴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FCCJ)舉行記者會向全世界呼籲,因為有發生踩踏意外的危險,「希望大家不要為萬聖夜到澀谷站周邊」。
    2023/10/05 17:33
  • 美俄勒岡一家4口萬聖夜遇「路怒」 開槍嫌犯竟是市長

    美國俄勒岡州警方表示,10月31日晚間發生危險駕駛路怒事件,一名男子下車朝載有一家4口的行經車輛開槍,警方循線查緝後發現,開槍嫌犯竟然是魯福斯市市長瓊斯。
    2022/11/03 15:49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血腥萬聖夜!芝加哥驚傳隨機槍擊14人中彈 槍手仍在逃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31日晚間驚傳大規模槍擊案,據傳有2名槍手開車在路上隨機對路人開槍,已知有14人中彈送傷,其中3名受害者為未成年人,年紀最小僅3歲。警方透露,這起槍擊案件僅持續了短短幾秒中,初步判定至少有兩名槍手犯案,目前仍在逃中。
    2022/11/01 14:11
  • 不給糖就搗蛋 變成不給糖就"拆帳"露友瘋玩萬聖趴

    今天是萬聖夜 ,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上,西方國家按照當地的習俗,當晚小孩都會穿上魔鬼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不給糖就搗蛋」。一群露友,舉辦萬聖節露營趴,小朋友喊「不給糖就拆帳」,開心要到糖果,帳篷沒有被拆,歡度萬聖節。
    2022/10/31 12:52
  • 10/31其實不是萬聖節?「西方鬼門開」區別、由來一次看

    部分古代西方人與中國古人一樣,相信鬼門關每年都會打開。這信仰演變成現今的慶祝活動,因此一些民眾會在10月31日晚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或卡通角色,與親友一起慶祝「萬聖節」。其實這晚不是「萬聖節」,而是「萬聖夜」(Halloween)。
    2022/10/31 08:30
  • 記取梨泰院踩踏教訓!日警在萬聖夜前強化東京警戒

    受韓國梨泰院踩踏意外影響,日本警視廳在萬聖夜正式登場的10月31日前,已在10月29日強化東京澀谷警戒,透過呼籲民眾勿為拍照站在路上不動等作法,徹底採取防止群眾跌倒對策。
    2022/10/30 21:49
  • 日本電車傷人事件 乘客被迫爬窗脫困耗時約10分

    日本今年萬聖夜發生變裝犯嫌在行駛中電車內揮刀縱火傷人事件,在電車緊急靠站後,列車門與月台門意外並未開啟,驚慌不已的乘客被迫爬窗脫困,待全員逃出已花了約10分鐘。
    2021/11/03 15:57
  • 啦啦隊甜心大解放!萬聖變裝「胸前凸兩粒」網羞炸

    萬聖夜當天,不管大人、小孩皆發揮創意精心打扮,走上街感受佳節氣氛,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的中職樂天女孩陳伊(伊伊),犧牲色相,當眾「袒胸露乳」,大膽造型引發熱議。
    2021/11/01 17:38
  • 萬聖夜驚魂!確診者曾到訪 上海迪士尼急封園

    萬聖節當天,上海迪士尼湧進大量遊客過節,但園方在傍晚無預警宣布,因有確診者曾經入園,要緊急關閉園區。而當時大約還有4.6萬遊客,被要求到廣場集合,做完核酸檢測才能離開。
    2021/11/01 11:25
  • 萬聖夜扮「小丑」揮刀 行兇男抽菸等警來

    日本電車縱火砍人案,嫌犯是名24歲男子,由於正值萬聖夜,他穿上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主角「小丑」的西裝打扮,乘客沒有起疑。犯案後嫌犯沒有逃跑,就在車廂內抽菸;等警察到場,他立刻束手就擒,還讓警方搜身,日本警方當場依殺人未遂罪將他逮捕。
    2021/10/31 23:31
  • 港民「戴面具」包圍警署 警射催淚彈驅離

    今晚是萬聖夜,也是香港施行反蒙面法後第一個萬聖節,晚間再傳多起衝突,民眾發起夜遊蘭桂坊,全民戴面具大遊行,港警禁止民眾進入蘭桂坊,警民當街對峙,另外港鐵太子站,晚間舉辦悼念晚會,遭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
    2019/10/31 23:52
  • 拚萬聖夜脫歐 強生版脫歐案歐盟點頭

    英國能不能順利在10月31日脫歐,現在有了重大進展,歐盟同意接受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新版脫歐協議,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讓英國國會同意這份草案,表決將在本週六召開,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出面砲轟,這份協議比梅伊提出的還要爛,因此新版脫歐協議能否順利過關,還是未知數。
    2019/10/17 22:28
  • 東京萬聖狂歡太嗨7人被逮 志工助清滿地垃圾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鬧區,每年萬聖夜都吸引許多人變裝徹夜狂歡。警視廳表示,從昨天到今天上午,有7人疑似色狼及扒手被警方逮捕;另外,大批志工一早就協助清掃滿地垃圾。
    2018/11/01 15:01
  • 迎萬聖扮裝搞怪 澀谷夜未眠滿是人潮

    各地民眾搞怪扮裝迎萬聖節傳出不少狀況,美國紐約發生死亡車禍,俄亥俄更出現糖果內藏刀片的可怕事件,至於日本東京,萬聖夜滿滿人潮聚集在澀谷街頭,眾人一夜狂歡後留下滿地垃圾,今年官方特地事先發送了應景可愛的垃圾袋,提醒民眾幫忙清理環境。
    2015/11/01 17:59
  • 台、美齊發驚悚片! 搶攻萬聖節檔期票房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台灣和美國齊發驚悚片,打頭陣的是馮迪索的《獵巫行動》,片商還特地打造電影場景,拉近和影迷的距離,週末前夕上映的還有《萬聖夜怪譚》,以及妮可基嫚主演的《陌生之地》,都是恐怖驚悚風格,台、美同步上映的《殭屍教戰守則》則是用喜劇手法,KUSO恐怖電影。
    2015/10/23 19:35
  • 真人芭比自爆遭毆打 自拍傷勢遭疑整型

    還記得烏克蘭這位被稱為「真人芭比」的女模嗎?這位真人芭比「盧基揚諾娃」,最近公佈照片卻讓粉絲嚇一大跳,因為照片中她整頭都纏著紗布,嘴唇也腫起來,她哭訴就在萬聖夜當晚,在家門口遭到兩名陌生男子毆打,但也有人懷疑這番說詞是假的,應該只是要為整型找藉口。
    2014/11/07 11:47
  • 創意夜跑夯!萬聖夜跑PK LEDT恤亮著跑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夜跑,而且還發揮創意辦主題趴!像在台南安平億載金城,就有跑友舉辦萬聖夜跑活動,吸引來超過兩千位跑友精心打扮,有人手裡捧著頭扮成無頭人,還有殭屍、活死人等,不過有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帶來參加,嚇哭了,吵著說要回家;另外在台北也有業者將把音樂祭和夜跑結合,跑友們還會得到一件聲控冷光片T-SHIRT,這件T-SHIRT很特別,只要聽到聲音就會發光,而主辦單位在跑友們路跑同時也請來獨立樂團表演,到時候一定閃閃發亮!
    2013/10/30 11:12
  • 萬聖節扮鬼免費 樂園出招搶鬼商機

    萬聖節快到了,國內外樂園業者紛紛推出相關活動慶祝,新竹樂園推出門票買一送一,中部遊樂園只要民眾扮成鬼的造型,在中午前入園免費,南部遊樂園也有萬聖夜總會,邀請民眾扮成鬼王比賽,而國外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推出「迪士尼黑色世界」,更延長營業時間,就連手機通訊軟體APP貼圖也出現萬聖節造型,大搶鬼商機。
    2013/10/02 18:59
  • 萬聖夜鬼舞熱氣氛 快閃族湊一腳

    萬聖節的夜晚,台中市政府舉辦一場搞鬼藝術派對,現場表演熱鬧的鬼舞,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扮成羅馬武士,跟大家同樂,現場還來了一群快閃族湊熱鬧。
    2003/10/31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