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糖就搗蛋 變成不給糖就"拆帳"露友瘋玩萬聖趴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2:52
 萬聖節不是魔鬼節  根本是…瘋人日 不給糖就拆帳篷
萬聖節不是魔鬼節 根本是…瘋人日 不給糖就拆帳篷

今天是萬聖夜 ,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上,西方國家按照當地的習俗,當晚小孩都會穿上魔鬼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不給糖就搗蛋」。一群露友,舉辦萬聖節露營趴,小朋友喊「不給糖就拆帳」,開心要到糖果,帳篷沒有被拆,歡度萬聖節。


擁有111露豐富露營的露友RayWei Ma表示:對於Halloween的印象還停留在孩子幼兒園時期,為孩子簡單裝扮應付這個必需的洋人活動,看著一群稚嫩的孩子裝扮出場,按快門…大喊:好可愛喔!不過這一次萬聖節露營PARTY,印入眼簾的畫面完全顛覆我對萬聖節可愛印象,一群人不計形象的裝扮表演讓我瞠目結舌,看傻眼的瞳孔還沒收縮驚嚇掉的下巴還沒闔起笑噴飛的大牙還沒撿回,根本都是神人等級的操作。

 

喜歡露營裝備黑化的露友RAIN,擁有105露的經驗,本身喜歡玩火、燒柴,裝備都非常有個性化,這一次裝備瘟疫醫生家庭,詮釋早期黑死病的醫生,戴上皮鳥嘴,就不容易得病,就像現代的我們戴上口罩防疫。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拆帳!是這一次萬聖節露營主題,很多家長都特別為了小朋友,精心準備闖關糖果,還在一個禮拜前開始準備糖果,替糖果縫上它們專屬的糖衣,成群的孩子挨家挨戶大喊著,各家大方分享精心準備的糖果,孩子們的桶子袋子全塞爆,滿足的抱回豐收戰利品,開心回帳篷:媽咪你看…我有好多喔!另外裝扮詭譎的親子遊戲也非常浮誇搞笑,愉悅的心情讓露友興哥,甘心拼老命為兒子闖關。


露營包場活動最完美也最到位,不用跟外面人擠人,帳篷佈置不馬虎都超用心,絞盡腦汁呈現最詭異氣氛,月光下閃爍的小燈泡,充滿蜘蛛絲的帳篷外觀,完美詮釋萬聖節氛圍,也帶給大人跟小孩無限驚嚇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台中#小孩#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