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萌商機 結果共42筆

  • 粉色旋風!卡娜赫拉最新快閃店「星夜遊樂園」 粉絲搶買周邊

    粉紅兔兔又來了!快閃店現蹤台北市信義區百貨,搭配「星夜遊樂園」主題推出近二十款商品,人潮絡繹不絕。另外,速食業者也搶攻萌商機,推出限定口味蛋撻跟禮盒、提袋。
    2023/05/21 19:47
  • 聯名萌商機!「多啦a夢」道具抱枕PK「維尼」吸塵器

    速食店和超商都推出聯名加購,要搶,「萌商機」,像是連鎖速食店買套餐加價,能獲得多啦a夢道具抱枕,三款商品時光布、縮小燈、任意門可以選擇,一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超商則是推出小王子以及維尼熊來應戰,很特別的是,有手持吸塵器跟寢具。
    2022/10/19 13:43
  • 文博會助攻搶萌商機 高雄飯店推「三麗鷗」「花露露」主題房

    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港邊有大型可愛充氣裝置,又推出大樹環繞美景,看準這一波國旅商機,飯店業也搶搭熱潮,星級飯店和日本卡通人物合作,打造整層樓的主題房,可以和Hellokitty以及美樂蒂等明星角色一起睡覺,另外一間五星級飯店,也跟衛武營攜手合作,推吉祥物花露露主題親子房。
    2022/07/29 12:28
  • 角色商機!北捷彩繪車吸睛 高鐵聯名店搶客

    耶誕、跨年假期快到了,不少民眾選擇跟朋友聚在家中打遊戲,加上年末又是遊戲添購旺季,業者直接將台北捷運車廂,打造成經典場景,遊戲角色陪民眾搭車。另外還有高鐵公司,跟人氣插畫家合作開禮物列車,搶攻Q萌商機。
    2021/12/09 13:41
  • 卡娜赫拉「食品」上賣萌! 米奇、樂天小熊也進攻

    粉紅兔兔和P助又來了!這回出現在零食上頭,爆米花、點心麵連瓶裝水都能看到它們,上次和高鐵聯名2019年在超商販售成績比一般商品多了5倍以上,可見萌商機無限,另外聖誕節來臨包含迪士尼、樂天小熊也祭出可愛小物搶攻禮物商機。
    2020/12/01 14:11
  • 暖萌! 速食「哆啦A夢」抱枕PK超商「維尼」睡袍

    秋冬快到來了,超商紛紛推出保暖商品,還特別和小熊維尼聯名,整件的絨毛睡袍,穿上化身小熊維尼超級療癒,主打居家商品重實用性,另外,速食店也搶攻萌商機,全台限量8萬個「哆啦A夢」周邊小抱枕,開賣首日湧現排隊人潮。
    2020/10/07 13:36
  • 《角落》萌商機! 影城周邊、預售套票賣9成

    暑假快到了,萌商機也接力登場!電影《角落小夥伴》即將上映,影城順勢推周邊,包括便當提袋、玩偶爆米花桶,預售套票賣出九成,另外還有壽司店也推出拉拉熊的可愛扭蛋。
    2020/07/07 19:00
  • 萌商機! 自組雞蛋糕「賽車」PK泡澡小熊珍奶

    甜品也來搶萌商機!傳統雞蛋糕裏頭不只包餡,有業者玩創意,把雞蛋糕設計成九個小零件,組裝起來變成一台車,有得吃又能動手玩,相當吸睛,而不只甜點,飲品也玩創意,有業者在珍奶上加入一隻小熊,它是用奶茶為原料冰凍而成,小熊就像在裡頭泡澡,模樣呆萌可愛,吸住消費者目光。
    2019/12/15 19:47
  • 萌!「卡娜赫拉」高鐵車廂、內裝換新 粉絲搶拍

    高鐵最新的彩繪列車14日首度對外公開,這次和高人氣卡娜赫拉合作,從外觀到內裝都有換上新裝,台中站還特別設商品舖,不少粉絲鐵道迷也特別前來搭車搶拍。
    2019/11/14 13:00
  • 萌商機夯! 免費展覽、高鐵都搶日本角色

    近年日本角色人氣很夯,華山有業者推展覽,25吋巨型的角落生物玩偶,抱起來都快把人擋住,而粉色的卡娜赫拉兔兔系列也很夯,就連高鐵也搶搭聯名,粉紅兔兔戴上車長帽子,印在卡夾和和旅行包上,模樣超萌,而11月14日,卡娜赫拉列車將首航,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9/11/09 13:32
  • 貼圖、動畫走進實體! 「快閃店」賣萌引排隊潮

    貼圖、動畫萌商機走進真實世界!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扮起期間限定展覽,連雞蛋糕、冰淇淋跟飲料上頭都有卡通圖案,周邊商品賣地嚇嚇叫,還有社群軟體上的2款熱門貼圖也都實體化辦起快閃店,引發人潮。
    2018/06/17 18:47
  • 超萌網紅飲料!卡娜赫拉躍上果汁包裝

    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卡娜赫拉」,可愛俏皮的模樣,擄獲不少人的心,就有超市看準萌商機,限量開賣瓶身為馬卡龍色系的卡娜赫拉系列果汁,一推出立刻成為網紅飲料,更有門市在上架不到一天就被搶購一空。  
    2017/11/17 16:39
  • 超療癒!樂園搶萌商機 摸海豚肚肚、餵食狐猴

    現在遊樂園不僅要拚遊樂設施,也開始推新活動搶客,像是香港海洋公園在今年暑假推出「約會海豚」體驗活動,讓遊客有機會親手觸碰海豚,而台灣的六福村也有狐猴體驗餵食,吸引不少動物迷。
    2017/08/17 17:51
  • 超人氣療癒特搜 今夏新開幕3家主題餐廳

    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為了搶攻小朋友市場!各地的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像是最近又新增3家療癒度破表的主題餐廳,有的以童話世界為主打,也有讓卡通場景變身為餐廳環境,各有特色!就是要在暑假搶攻濃濃的萌商機。
    2017/07/15 19:35
  • 萌商機!甜甜圈化身「P助」 超商集點送「馬來貘」

    搭上卡通圖案,文具用品、甜點瞬間變得讓人直呼「卡哇依」,看準這樣的風潮,超商業者總搭卡通人物推出集點活動,甜甜圈業者也首度找來日本插畫角色合作,用可愛的卡通人物療癒消費者的心。
    2017/02/16 12:06
  • 萌商機! 造型國王派、籤詩巧克力搶買氣

    接近過年,各家業者端出獨門商品搶市,像是台北知名飯店,除了祭出法國造型國王派,還特地設計了巧克力雞,帶動2成業績,點心業者設計籤詩巧克力,要幫民眾算算運氣,賣場業者則推卡通禮盒拚買氣。
    2017/01/05 17:18
  • 搶攻萌商機!小丸子爆米花、小小兵專賣店設點北車商圈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有業者看準商機,在永康商圈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現在更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週邊還有「小小兵專賣店」也將在同一天登場,搶攻超萌商機。
    2016/10/04 21:43
  • 陸7.12億網民 貼圖「表情包」興萌商機

    熊大兔兔在台灣是大家常用的手機貼圖,而在大陸這個擁有7.12億網路使用者的全球第一大網路市場,社交軟體用的「表情包」,有些下載量甚至達到8億次,現在這些爆紅的表情包,也開始形成產業鏈,跟金飾業者、護膚產品等合作,推出實體商品,「手機虛擬人物」走進真實生活,興起萌商機。
    2016/09/24 18:47
  • KITTY好夯! 茶餐廳、甜甜圈、蛋糕捲搶攻萌商機

    是許多小大朋友最愛的KITTY近來好夯,像是6月19日正式開幕的「HELLO KITTY呷茶」掀起不少話題,而日式甜甜圈業者也跨界聯名推出Hello Kitty限量商品,甜點業者也搶推品「Hello Kitty 甜心蛋糕捲」。
    2016/06/29 22:20
  • 搶萌經濟!陸最紅兔子 1年發送破億次

    上海迪士尼開幕在即,預估園區加週邊每年可以在當地在貢獻1500億台幣商機,搶進上海灘的不只米老鼠,還有被譽為全球最紅的中國兔子「兔斯基」,以及一些公仔人物也加入戰場搶萌商機。
    2016/05/07 19:39
  • 筆電聯名Kitty、熊大、兔兔 3C產品搶萌商機

    春季電腦展14日即將登場,本土電腦大廠搶先曝光,聯名兩大人氣卡通明星筆電,從外包裝、配件到主機外觀,甚至開機後,都是客製化,可愛模樣爆表,魅力就連男生都擋不住,加上之前掀起熱潮的膠囊主機、平板電腦,3C廠商接連攜手卡通明星,主要瞄準女性市場,除了衝買氣,更希望從特定族群挽救連年下滑的出貨量。
    2016/04/13 13:57
  • 七彩義麵繽紛聖代 東京咖啡館萌商機

    日本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特色咖啡店,其中一家主打可愛又搞怪的風格,打開店門就像是進入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餐點,從義大利麵到甜點聖代都是五彩繽紛,吸引不少年輕人, 甚至外國遊客,前來嚐鮮。
    2016/03/11 10:56
  • 萌商機發燒! 粉色Kitty電腦融化粉絲心

    每到農曆年,也是上班族領年終的日子,3C、家電業者搶攻市場,聯名超夯Hello Kitty,在體積迷你的膠囊主機上頭貼logo,連鍵盤、滑鼠都走粉色系,另外還有平板背蓋也掛上kitty大頭,不分男女消費者都難擋魅力,小家電則有快煮壺、電子爐、電鍋等等,變身粉紅版,就算比相同產品貴了幾百元,粉絲照樣買單。
    2016/02/03 19:07
  • 東京海洋迪士尼 達菲熊主題餐廳超人氣

    東京海洋迪士尼人氣達菲熊滿10週年,樂園除了舉辦達菲熊主題活動表演,還推出各種限定商品,甚至還有達菲熊主題餐廳,甜點跟輕食都有達菲熊圖樣,要用萌商機搶客!
    2016/01/13 21:24
  • 「頭上長草」遜掉了!水蜜桃、小辣椒髮夾夯

    小豆芽從頭頂上冒出,好像頭上長出了小草,這股小草髮夾風潮席捲大陸,就連周杰倫、昆凌夫妻倆也跟上潮流,PO出頭上長草搞怪照。TVBS記者在北京街頭直擊,現在這款小草髮夾不僅在髮飾店內,路邊也有不少攤販販賣,幾乎攤攤都有少女駐足購買,業者看準「萌商機」,搶賺可愛財!
    2015/09/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