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氣療癒特搜 今夏新開幕3家主題餐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22:50

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為了搶攻小朋友市場!各地的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像是最近又新增3家療癒度破表的主題餐廳,有的以童話世界為主打,也有讓卡通場景變身為餐廳環境,各有特色!就是要在暑假搶攻濃濃的萌商機。


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

 
挾帶日本超高人氣來台的「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插旗台北東區,於7/7日正式開幕,整家店設計以北歐風為基調,嚕嚕米小屋場景設計,最大亮點就是,主打「嚕嚕米輪流跑場陪吃飯」;而招牌餐點Moomin House鬆餅,會在盤上放公仔陪你用餐,吃完還能挑選自己喜愛的腳色帶回家!而飲品則撒上特製可可粉剪影,4種卡通人物造型任選,可愛度十足。
 


水豚君主題餐廳
以一臉呆萌樣擄獲大人、小孩的可愛水豚君,於台中麗寶Outlet Mall開展,除了展覽外,還有各式可愛的週邊商品,及期間限定只到9/24的水豚君主題餐廳,可愛的水豚君餐點,包括:米蘭燉豬膝米食、義式烤春雞、水豚君特餐、紅酒燉牛肉米食4款,每個餐點上都有療癒感破表的水豚君作伴,讓人看了都融化!
 

 
 

飛天小女警主題餐廳
跟飛天小女警一起拯救小鎮村,業者搭配飛天小女警特展檔期,於暑期在信義誠品,同步推出飛天小女警期間限定餐廳,即日起至9/30以快閃店的方式限期登場。

裝潢以夢幻的繽紛世界為主打,餐點著重可愛造型、色彩繽紛鮮豔!像是甜點跟飲料都將3位小女警的代表色融入,而最大特色是,小女警芒果柳橙冰沙杯,飲用完後直接可將造型杯帶回家。另外拿鐵、卡布奇諾則可自己選擇喜歡的奶泡噴圖款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萌#主題餐廳#療癒#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水豚君主題餐廳#飛天小女警主題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543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