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華語電影 結果共145筆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2024/04/17 22:10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最頂的華語電影是哪部?「這1神作」壓倒性獲勝:看完超滿足

    華語電影在過去十幾年來在國際影壇中不斷獲得認可,各地創作者也致力於發展各種優質的內容,一同將華語電影踏上最高峰。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目前公認最頂的華文電影是哪一部?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0:30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金馬60落幕 蔡英文:金馬獎的窗永遠向全世界開放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晚間圓滿落幕,總統蔡英文感慨表示,金馬獎如今走過一甲子的時光,見證一部又一部優秀電影作品的誕生,除了是華語電影的重要指標,也是推動華語電影持續創新、前進的力量,「因為金馬獎的自由和開放,讓金馬獎成為全球華語電影最重要的一扇窗,而金馬獎的窗,也將永遠向全世界開放」。
    2023/11/26 10:37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期待!國際大導李安 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宣布由導演李安接下本屆「評審團主席」,是他時隔十年第二度擔任,且也是2018年起李安連任四屆「金馬執委會主席」之後,再次參與華語電影界盛事,令影人都期待萬分。
    2023/09/26 18:45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由萬芳、鄭人碩合演的新片《五月雪》,獲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Giornate degli Autori)單元入圍,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五月雪》故事鎖定馬來西亞1969年慘絕人寰的「513事件」始末,獲該單元藝術總監蓋婭芙樂(Gaia Furrer)驚嘆盛讚「影像大膽、情節恫人」外,更對導演張吉安嘗試重現在大馬歷史上至關重要,卻為現代人所遺忘的「屠殺悲劇」感到佩服。
    2023/07/27 18:13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6月華語電影懶人包!彭于晏、張艾嘉飆戲 莫子儀深陷前世記憶

    一起來看六月準備上檔的華語電影!男神彭于晏與影后張艾嘉在《熱帶往事》首度合作,詮釋犯罪故事;還有影帝莫子儀的《溟溟》,飾演天文學家,卻在現實與夢境陷入兩難。另外,國片《化劫》也營造出滿滿台式恐怖片氛圍。
    2023/06/01 17:25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做工的人、聖筊等台片入列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將於28日登場,呈現55部來自中港台及星馬等地的作品,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次共有22部台灣作品,包括「做工的人」、「聖筊」,人情味是台灣電影的重要元素。
    2023/04/11 20:34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