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莫彩曦 結果共22筆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恭喜!百萬網紅莫彩曦生了 產下「MIT」射手座寶寶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強調寶寶是「Made in Taiwan」,而今(2)日順利產下男娃「Boba」,和老公Adam順利晉升為一家三口,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驚喜萬分,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12/02 11:01
  • 莫彩曦分享懷孕 媽媽看到「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大哭

    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結婚四年半,迎來第一個寶寶。兩人小心翼翼隱藏懷孕消息三個月,終於向家人分享。其中莫彩曦還特別訂製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上頭還印有台灣國旗,夫妻倆把連身衣當作禮物,送給莫彩曦爸媽時,莫媽忍不住感動大飆淚,其他家人也都是尖叫、高分貝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07/16 16:24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差點被警察抓走 玩美國流行「街頭上銬」莫彩曦遭攔下、崩潰大哭

    美國YouTuber莫彩曦,時常拍片分享台美文化差異,近期和丈夫、弟弟,在台灣玩起美國流行「上銬挑戰」,不論在家或出門都必須3人同行,沒想到他們此舉違反台灣法律,3人上街時遭警察攔下,莫彩曦嚇得當場淚崩。
    2023/02/02 14:00
  • 莫彩曦夫妻大街「玩手銬」遭警鳴笛攔 上一秒還在笑聽完爆哭

    知名美籍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因為熱愛台灣因此拍攝不少有趣影片,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先前更獲得移民署的就業金卡,因此擁有居留證。先前弟弟小胖子來台灣找他們玩,三人還拍攝了現在在美國很夯的「手銬挑戰」,三個人銬在一起走在路上,卻意外被員警攔下,甚至要求他們出示身分證件,當下莫彩曦慌了,還在路邊崩潰大哭,事後他們才和粉絲們解釋,因為三人不小心玩過頭,觸犯台灣法律。
    2023/02/02 13:53
  • YouTuber開箱美國台灣餐館!滷肉飯破$400 八方雲集鍋貼1顆23元

    想在國外吃到台灣味,荷包恐怕得厚一些!近期不少YouTuber都在美國拍攝台灣美食,像是阿滴與黃大謙挑了一間台式餐館,一道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418元,另外莫彩曦則到了美國第一家八方雲集,一顆鍋貼台幣23元。
    2022/11/02 18:05
  • 「怕台灣出事逃回美國」? 網紅莫彩曦急澄清486先生也遭殃

    百萬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隔了一年從美國來到台灣,小倆口7月初抵達,預計在8月底回去,沒想到剛好碰上共軍對台軍演,就被質疑是害怕台灣出事,所以要「逃回美國」,引發網友熱議,他們也拍影片澄清說這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同樣事情也發生在電商企業家486先生身上,曾說過願意和兒子上戰場捍衛國家,沒想到兒子在3號就飛往美國,被網友抓包狠打臉,對此486先生也做出反擊。
    2022/08/07 12:16
  • 7月剛返台爽玩!莫彩曦自曝「倒數3週離開」 淚吐真相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超喜愛台灣,去(2021)年她如願得到移民署頒發的就業金卡,但為了陪伴家人,去年4月底與老公Adam返美,直到今(2022)年7月初才再次回台,不料她透露因為1原因,3個禮拜後又要再次離開,讓夫妻倆十分不捨。
    2022/08/05 13:56
  • 開箱舊金山「美而美」 莫彩曦落淚「太好吃了」價格貴5倍

    知名美國網紅莫彩曦,介紹在美國舊金山,開的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她一吃到餐點,立刻感動到哭了,直呼太好吃,店員也親切地叫她美女,不過價錢跟台灣比,大約貴了五倍。
    2022/05/15 18:08
  • 外國YouTuber爆離台潮!被酸「錢賺飽」網反應超暖

    有許多外國YouTuber在台灣紀錄生活闖出知名度,深受台灣人喜歡,不過前陣子有好幾位知名外國YouTuber紛紛離開台灣,包括日籍的三原JAPAN、美籍的莫彩曦(Hailey)及韓籍的金針菇等,全飛回家鄉與親友團聚,讓許多粉絲相當捨不得,對此就有網友懷疑「陰謀論」,引起熱議。
    2022/02/09 15:31
  • 網紅確診康復留「後遺症」走一下就喘 奔醫院X光結果曝

    人在美國的百萬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今(2022)年初雙雙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2)日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分享確診痊癒後,仍出現幾項症狀,擔心恐是後遺症,於是前往醫院做詳細檢查,醫師也告知肺部X光結果。
    2022/01/23 23:29
  • 打兩劑BNT仍確診新冠! 莫彩曦頭痛Adam半夜發抖4HR

    美籍YouTuber莫彩曦,最近在頻道公開,夫妻倆確診新冠肺炎,老公Adam半夜冒冷汗、發抖4小時,莫彩曦也說頭很重,像有大象坐在頭上,所幸4、5天後狀況緩解,兩人也在一周後好轉。
    2022/01/16 12:27
  • 【今日熱搜】日本海嘯/莫彩曦/聯亞藥/Toyz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日本海嘯」。由於東加火山島噴發,日本氣象廳今天凌晨發布海嘯警報。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台北、花蓮、台東也測到衝擊波;至於是否會發生海嘯,鄭明典則說「幾乎無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4則新聞。
    2022/01/16 12:16
  • 莫彩曦夫妻爆確診「呼吸困難、狂發抖」 親揭美國現況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和老公艾登(Adam),兩人憑藉一口流利中文和多元的影片類型,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去年4月兩人返回美國後,依然定期更新影片分享生活,豈料昨(15)日他們卻在影片中透露,夫妻倆雙雙確診新冠肺炎,並公開從出現症狀到痊癒的過程。
    2022/01/16 09:11
  • 百萬網紅「莫彩曦」獲「就業金卡」 可長住台灣

    國內知名的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在大年初五得到移民署頒發的就業金卡,實現長駐台灣的夢想。她當下激動的感謝粉絲,也說努力了很久,拿到就業金卡的當下是離台灣最近的一刻,移民署說,受到疫情影響,出入境檢疫花費不少時間,看見莫彩曦在影片當中行銷台灣的觀光及防疫政策,通過審核頒發就業金卡,讓這國外專業人才留在台灣。
    2021/02/17 13:54
  • 圓長住願望 網紅莫彩曦申辦台灣就業金卡過關

    移民署今天表示,來自美國的網紅莫彩曦(Hailey)被台灣美麗風景及友善民眾吸引,去年來台後,申請招攬外國就業人才的台灣就業金卡,日前已獲准,實現長期住在台灣願望。
    2021/02/16 13:08
  • 徐若瑄攜兒搭機返台 素顏拍VLOG喊累

    徐若瑄2月底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工作後,和老公分離5個月,直到上個月才帶著兒子飛回新加坡,待了一個月後,日前回到台灣順手拍了第一支VLOG,紀錄搭飛機防疫過程。
    2020/08/30 12:06
  • 網紅開箱「美救濟金」 1人3萬5千元網友羨慕

    新冠疫情在美國,確診人數突破170萬,死亡人數達10萬人,各國為刺激經濟陸續推出振興方案,美籍YouTuber莫彩曦,開箱美國政府發的救濟金,一人拿到約三萬五千元台幣,讓她超興奮。
    2020/06/02 18:42
  • 全家人協助搬家!網紅隔天得知「姊夫確診」:很難原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美國網紅YouTuber莫彩曦透過Facebook發文透露,前幾天全家人出動協助搬家,怎料隔天接獲姊夫確診為新冠肺炎,這也使全家人必須要承受被感染的風險。
    2020/04/03 14:49
  • 美網紅讚台防疫 爆美國人沒習慣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有美籍網紅莫彩曦,就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美國人認為生重病才需要戴口罩,另外實際到藥局,也買不到口罩了,另外台灣也有網紅,寫歌諷刺WHO。
    2020/03/02 21:20
  • 童年滋味養樂多得「負10億分」 美童最愛這口味氣泡飲

    知名Youtuber莫彩曦(Hailey),日前上傳台灣飲料評比的影片,邀請美國的小孩們試喝蘋果西打、養樂多、西米露等飲料,想不到無糖豆漿在小孩口,有穀物麵包的味道,新奇的是,佔台灣人童年一定地位的養樂多,卻得到「負10億分」的評價,小朋友們一連串意外地回應,讓Hailey哭笑不得地說「你們都非常誇張」,更在影片最後舉杯高喊「Taiwan No.1」!
    2019/08/1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