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被警察抓走 玩美國流行「街頭上銬」莫彩曦遭攔下、崩潰大哭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00

美國YouTuber莫彩曦,時常拍片分享台美文化差異,近期和丈夫、弟弟,在台灣玩起美國流行「上銬挑戰」,不論在家或出門都必須3人同行,沒想到他們此舉違反台灣法律,3人上街時遭警察攔下,莫彩曦嚇得當場淚崩。

圖/翻攝自Youtube 莫彩曦Hailey

 
YouTuber莫彩曦vs.丈夫Adam:「這兩個手銬是真的,是真的鋼鐵,它們沒有那個按鈕可以鬆開,你一定要鑰匙。」

強調鋼鐵製手銬沒有鑰匙打不開,美國YouTuber莫彩曦,時常拍影片分享台美間文化差異,擁有百萬粉絲追蹤近期和丈夫Adam以及弟弟小胖,在台灣玩起美國流行的「上銬挑戰」。

YouTuber莫彩曦vs.丈夫Adamvs.弟弟小胖:「彎腰,厲害哦。」

 
不論出門穿鞋到早餐店點餐,或是公園運動,三人都得靠上手銬形影不離,但莫彩曦一行人要前往捷運站時,被3名員警給攔下。

YouTuber莫彩曦vs.員警:「台灣不能用這個,哦真的嗎,對啊這個東西要沒收,可以把它打開嗎,可以啊我們有那個鑰匙,台灣不能用這個,台灣用這個是違法的。」

警察再三強調這個行為,在台灣是違反法律要沒收,讓莫彩曦嚇壞,在路邊大哭怕惹上麻煩。

YouTuber莫彩曦:「我超怕的,警察說了什麼,這些在台灣是違法的,警察才能用。」

YouTuber莫彩曦vs.丈夫Adamvs.弟弟小胖:「只有跟我們說不能在外面公共場所戴手銬,對啊還跟我們說影片可以繼續拍,去買有按鈕的手銬就可以拍,警察還給我們看他的手銬說,你看跟我們用的一模一樣。」

警察表示這件事情很嚴重,因為手銬是警械的一種,根據《警械使用條例》,非經相關機關許可,不得定製、售賣或持有,違反者將由警察機關沒收,對此警察建議莫彩曦,可以買有按鈕的「假手銬」繼續拍片。

YouTuber莫彩曦 vs. 丈夫Adam:「警察問我們怎麼買的,我們說在美國線上買的,然後他們問說怎麼通過海關,我們也不曉得,我們感覺好蠢。」

 
Adam說在美國萬聖節商店,或是網購平台都可以買到真的手銬,讓台灣警察訝異怎麼過海關的,影片一出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說應該很少人知道手銬違法,幸好有被警察攔下來,否則影片上傳事情更大條,替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假手銬#警械#街頭上銬#莫彩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7

0.2287